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82

记:(国五)小汽车迁入深圳龙华车管所

strayromeo
strayromeo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8-16 09:31:59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记:(国五)小汽车迁入深圳龙华车管所

这个是我2018年8月13号下午将外地牌小车迁入深圳龙华车管所的具体流程,希望能帮到你,感觉比较乱,语言组织得也不好,如有遗漏错误的地方勿喷,谢谢。

准备资料:
 档案包,
 登记证原件,
 指标书,
 身份证原件,
 居住证(非深户),
 交强险第三联(貌似只是看了一眼,没收走也没要复印件)
 环保证书目录清单,确定你的是国五的汽油车哦,否则不行。(貌似没看,直接还给我了)
  
 临行前的准备:
 不要去搞啥复印件,反正我一张没用上。
  
 拓印龙华车管所有免费的,不用在迁出的时候拓多一份,而且有可能迁出的时候拓的他会说不及格,要重搞,我的就是这样,白花了那钱。
  
 再说下汽车相片的事情,如果想拍的好看点,自己找个干净整洁的地方,站车头45度角拍(如果有天窗的车记得把天窗升起来要能看到有天窗!),拍相时要用手机横着拍,车要在相片中间,多拍几张,然后去去到车管所入口处的相馆找他们打印出来即可,10块一张。切记不要开车进车管所后再拍,没啥好地方停车给你拍照的,最好在去车管所前准备好。
  
 再说下进入车管所的时候,不要选中午去,都去吃饭了,要等好久才能验车。
 一定要先在网上预约,否则交警蜀黍不鸟你的!
 切记最好提前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到车管所,要排队进入的。。。早点去没关系的。
  
 到达车管所后的步骤:
 1、  进入车管所的时候把车停在左手边的树底下,左手边靠树那边是验车的,(二手车或迁入等的验车),中间位置那是给新车验车用的。
 2、  在左手边停好车后赶紧去车管所8号窗口打印验车表,需要重新录入资料,之前预约录的没屁用。
 3、  录完资料核对完没问题打印出来,然后去回去你停车的地方,把车头盖打开,等待蜀黍来验车。
 4、  验完车后,会叫你开到中间那,再叫右手边的蜀黍给你拍照啥的,这时候就要用到拓码了,拓码你可以在验车前准备好,直接问蜀黍就可以了。拍照的时候好一番折腾,反正你配合弄就行了,没啥。三角架还叫我跑前面的车借来的,我说自己有还不让我去弄。。。贴膜啥的也没撕。不过拍照的时候要把车头的物品弄干净。
 5、  等拍照的蜀黍处理完后他会叫你开车到对面的停车场,然后把资料和临牌都拿过来找他,他再处理一下,后然叫你再去8号窗打印最终的验车表。打印好后去验车那岗亭找人盖章。
 6、  盖完章后去大厅问那个取号的要个号说是办理迁入的,拿到号后去那个等候室里等吧,里面有屏幕显示叫号的。叫到号处理完有张单,上面有二维码支付的,直接微信支付就可以,然后去休息室对面的自助服务区选号。选好后立马去1号窗排队取临牌即可。因为我是下午2点半取到临牌的,他叫我4点再来取档案。至此全部搞定。
  
  
 
附上一张龙华车管所的俯视图:


分享
0
小胖说车
小胖说车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8-16 11:47:12
很详细啊,这个可以作为攻略
Michael1000
Michael1000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8-16 12:32: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请问外地车的环保目录是在当地的人居委网站打印么
老黑银饰
老黑银饰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8-16 12:33: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strayromeo
strayromeo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8-16 12:34:2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用的,买车的资料里有。
引用Michael1000的发言:
请问外地车的环保目录是在当地的人居委网站打印么
我是小龙人
我是小龙人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8-16 12:34: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没指标迁个毛线
Michael1000
Michael1000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8-16 12:36: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的,谢谢。
引用4楼楼主的发言:
不用的,买车的资料里有。
引用Michael1000的发言:
请问外地车的环保目录是在当地的人居委网站打印么
kennethbb
kennethbb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8-16 12:50: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45度那个照片打印出来的大小有要求吗?另外拓印是什么东西?
家在紫郡
家在紫郡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8-16 12:55: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迁入条件是不是国五而且要求一年之内的车?
strayromeo
strayromeo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8-16 13:20: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听说这个要求哦,不过我的还不够一年,具体你可以咨询下车管所的微信公众号,有人回答的,不过不是很及时,耐心等等。
引用家在紫郡的发言:
迁入条件是不是国五而且要求一年之内的车?
strayromeo
strayromeo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8-16 13:22: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没啥要求吧,横着拍,车在中间不要站太远,照相馆会处理的,怕不行就多拍几张备着,这个好像不是特别严格。
引用kennethbb的发言:
45度那个照片打印出来的大小有要求吗?另外拓印是什么东西?
strayromeo
strayromeo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8-16 13:23: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谢,第一次发很乱。。。
引用小胖说车的发言:
很详细啊,这个可以作为攻略
strayromeo
strayromeo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8-16 13:26: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拓印只要一个车架号,去到问下蜀黍就知道了。
引用kennethbb的发言:
45度那个照片打印出来的大小有要求吗?另外拓印是什么东西?
szhby
szhby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8-16 13:49: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是摇到号了吧?
我亦是行人R
我亦是行人R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8-16 14:01: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非深户更新指标还需要2年连续无中断的社保吗?
kennethbb
kennethbb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8-16 14:39: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的意思是告诉我打印出来的大小的话我就可以自己打印好带过去啦,省了10块钱的打印费
引用10楼楼主的发言:
没啥要求吧,横着拍,车在中间不要站太远,照相馆会处理的,怕不行就多拍几张备着,这个好像不是特别严格。
引用kennethbb的发言:
45度那个照片打印出来的大小有要求吗?另外拓印是什么东西?
strayromeo
strayromeo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8-16 14:45:5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就不清楚了。这十块就不要省了吧,哈哈😄
引用kennethbb的发言:
我的意思是告诉我打印出来的大小的话我就可以自己打印好带过去啦,省了10块钱的打印费
引用10楼楼主的发言:
没啥要求吧,横着拍,车在中间不要站太远,照相馆会处理的,怕不行就多拍几张备着,这个好像不是特别严格。
引用kennethbb的发言:
45度那个照片打印出来的大小有要求吗?另外拓印是什么东西?
strayromeo
strayromeo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8-16 14:47: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不清楚,按网上说的是要等于是你要符合摇号的条件。
引用我亦是行人R的发言:
非深户更新指标还需要2年连续无中断的社保吗?
strayromeo
strayromeo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8-16 14:50:5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被逼拍的,国五的车再不迁回来19年就迁不回来,加上最近用车比较多,一狠心就拍了。况且这玩意是稀缺资源早买早享受吧。。。感觉以后会越来越贵。
引用szhby的发言:
楼主是摇到号了吧?
西班牙旋转木马
西班牙旋转木马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8-16 14:53: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strayromeo
strayromeo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8-16 14:55: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之前还听说深圳要加大外地牌限行时间段,被吓到了。不知道你们能不能体会到这种外地牌的痛苦,真正要用车的时候限行了,车放那成了摆设,还得打车,等于买了个麻烦回家。奉劝句想先上外地牌后转入的车主,如果你们不在意限行,时间自由可以这样,否则还是老老实实新能源或者拍牌,或者干脆不买了,打车也很方便。真的这一年来的真切体会。。。不喜勿喷。。。
引用szhby的发言:
楼主是摇到号了吧?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