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6

市场价七十多万的车,一朋友卖我五十万出头,会不会有坑?

許芷欣
許芷欣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1-04 21:15: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市场价七十多万的车,一朋友卖我五十万出头,会不会有坑?

市场价七十多万的保时捷718卡曼,朋友说珠海有人卖五十四万,叫我去买,然后他公司在帮我上个深圳牌,给他两万就行。我一直怀疑车是不是有问题,觉得不可能这么低,朋友反而生气了。还有深圳车牌两万?会不会是坑?最近也想换车,但是好纠结,怕被坑。怎么办





分享
0
5566778
5566778

积分:-

注册时间:-

36楼
2018-11-28 15:54:43
这不是善良,是傻吧。什么时候傻和善良一个意思了哈。

被骗过,你居然还相信他。

不过这样的事没遇到过也不知道真假。不好发表意见。但从你发贴回贴的说法,真的觉得你是傻白甜,和善良没毛线关系(我仅仅是指这件事)
引用13楼楼主的发言:
哎,我比较重感情,比较善良
引用8楼恒天久的发言:
这也叫朋友啊
以前坑过你,现在一言不合就要拉黑。
最多是当你是金主,好忽悠。
拉黑,远离这种人。
楼主缺少朋友吗,毛遂自荐
山顶好风光
山顶好风光

积分:-

注册时间:-

35楼
2018-11-28 12:04: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始终记住一点,有便宜的事人家早上手,不会把这样的好事留给你,之所以有很多人被诈骗,就是因为贪图便宜,很多事情一旦出现问题,损失也很难挽回,所以要慎重,防人之心不可无。
清浪之歌
清浪之歌

积分:-

注册时间:-

34楼
2018-11-27 17:42:46
删吧  当你是朋友的话不会这么说,这么说反而说明他心里有鬼,抢先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让你不好意思再问
引用3楼楼主的发言:
是二手的,我担心有坑,他以前欺骗过我,我不是很信任他。现在他生气了,说就当没认识过我这个朋友了,叫我微信把他删了。好无语,我就多问几句而已,有必要这么生气吗?五六十万元东西又不是五六千
引用2楼解忧杂货店的发言:
二手的吗  一手的不可能这个价啦 一分钱一分货 
donald197910
donald197910

积分:-

注册时间:-

33楼
2018-11-27 17:12: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种豪车二手本来折价就很厉害!
引用楼主的发言:
以前不是骗钱,不过我也打算不买了,这种便宜还是不要了
引用25楼漫步太空66的发言:
楼主真是人傻钱多,等看第二次被骗。
stan2007
stan2007

积分:-

注册时间:-

32楼
2018-11-26 09:24:04
这么有钱的主,你差这二十来万么?

冰之助
冰之助

积分:-

注册时间:-

31楼
2018-11-26 07:16:3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还不如买个卡罗拉!
笑多了会怀孕卡卡
笑多了会怀孕卡卡

积分:-

注册时间:-

30楼
2018-11-25 10:24: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他用道德绑架你
引用3楼楼主的发言:
是二手的,我担心有坑,他以前欺骗过我,我不是很信任他。现在他生气了,说就当没认识过我这个朋友了,叫我微信把他删了。好无语,我就多问几句而已,有必要这么生气吗?五六十万元东西又不是五六千
引用2楼解忧杂货店的发言:
二手的吗  一手的不可能这个价啦 一分钱一分货 
猫猫005
猫猫005

积分:-

注册时间:-

29楼
2018-11-12 18:37: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不会买二手车,除非车主真的是身边很好的朋友。
思念到天明
思念到天明

积分:-

注册时间:-

28楼
2018-11-08 14:05:23
无欲则无求

不要想天上掉馅饼就不会掉坑里

这种事情都是找想占便宜的人下手的
毅哥你好
毅哥你好

积分:-

注册时间:-

27楼
2018-11-08 13:41:25
他是想骗钱骗炮 不然那么便宜 新车落地八折 也是60多万以上
又一年暖冬
又一年暖冬

积分:-

注册时间:-

26楼
2018-11-07 18:51: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坑过你的,那叫朋友?叫他有多远滚多远!
引用楼主的发言:
是二手的,我担心有坑,他以前欺骗过我,我不是很信任他。现在他生气了,说就当没认识过我这个朋友了,叫我微信把他删了。好无语,我就多问几句而已,有必要这么生气吗?五六十万元东西又不是五六千
引用2楼解忧杂货店的发言:
二手的吗  一手的不可能这个价啦 一分钱一分货 
何处问理去
何处问理去

积分:-

注册时间:-

25楼
2018-09-21 14:50:15 来自m.szhome.com
说的非常对、使用激将法!
引用39楼fender_风之翼的发言:
记住,对方表现的越着急,说明他越是心里有鬼想用激将法,何况他骗过你!
引用3楼楼主的发言:
是二手的,我担心有坑,他以前欺骗过我,我不是很信任他。现在他生气了,说就当没认识过我这个朋友了,叫我微信把他删了。好无语,我就多问几句而已,有必要这么生气吗?五六十万元东西又不是五六千
引用2楼解忧杂货店的发言:
二手的吗  一手的不可能这个价啦 一分钱一分货 
13530267225
13530267225

积分:-

注册时间:-

24楼
2018-09-21 14:48:56
就这样给你说吧?车我是不懂行情,但是车牌我还是知道的,粤B车牌公司指标一般我们卖7到8万的样子,这个月竞拍价低了好多,但是办一张车牌的成本还是要5万左右,公司纳税满3万,竞拍最少2到3万。还不算人工费,反正自己擦亮眼睛吧?值得交的人好好跟他说,毕竟几十万的东西。
13530267225
13530267225

积分:-

注册时间:-

23楼
2018-09-21 14:47:44
就这样给你说吧?车我是不懂行情,但是车牌我还是知道的,粤B车牌公司指标一般我们卖7到8万的样子,这个月竞拍价低了好多,但是办一张车牌的成本还是要5万左右,公司纳税满3万,竞拍最少2到3万。还不算人工费,反正自己擦亮眼睛吧?值得交的人好好跟他说,毕竟几十万的东西。
离得很近
离得很近

积分:-

注册时间:-

22楼
2018-09-21 14:44:36
就这样给你说吧?车我是不懂行情,但是车牌我还是知道的,粤B车牌公司指标一般我们卖7到8万的样子,这个月竞拍价低了好多,但是办一张车牌的成本还是要5万左右,公司纳税满3万,竞拍最少2到3万。还不算人工费,反正自己擦亮眼睛吧?值得交的人好好跟他说,毕竟几十万的东西。
离得很近
离得很近

积分:-

注册时间:-

21楼
2018-09-21 14:43:49
就这样给你说吧?车我是不懂行情,但是车牌我还是知道的,粤B车牌公司指标一般我们卖7到8万的样子,这个月竞拍价低了好多,但是办一张车牌的成本还是要5万左右,公司纳税满3万,竞拍最少2到3万。还不算人工费,反正自己擦亮眼睛吧?值得交的人好好跟他说,毕竟几十万的东西。
离得很近
离得很近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9-21 14:43:38
就这样给你说吧?车我是不懂行情,但是车牌我还是知道的,粤B车牌公司指标一般我们卖7到8万的样子,这个月竞拍价低了好多,但是办一张车牌的成本还是要5万左右,公司纳税满3万,竞拍最少2到3万。还不算人工费,反正自己擦亮眼睛吧?值得交的人好好跟他说,毕竟几十万的东西。
离得很近
离得很近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9-21 14:42:22
就这样给你说吧?车我是不懂行情,但是车牌我还是知道的,粤B车牌公司指标一般我们卖7到8万的样子,这个月竞拍价低了好多,但是办一张车牌的成本还是要5万左右,公司纳税满3万,竞拍最少2到3万。还不算人工费,反正自己擦亮眼睛吧?值得交的人好好跟他说,毕竟几十万的东西。
王思聪他爹
王思聪他爹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9-21 09:03:52
损友
阿美宝
阿美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9-21 08:35: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十1
引用15楼lige1860的发言:
楼主还需要朋友么,求结交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