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3

长线持股,反复做T。

zimian
zimian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1-02-02 20:43: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长线持股,反复做T。

下调机会可建仓

分享
0
zimian
zimian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1-02-02 22:22: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稳健的就是ETF,不会退市,不会暴雷。大行情下来多了翻倍,波段也可以做到将近30%的涨幅。

QGhappy
QGhappy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1-02-03 11:05:23
对,etf确实还不错
zimian
zimian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1-02-03 12:11: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继续加

希望是向日葵
希望是向日葵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1-02-03 15:29:5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熊来了怎么折腾都是错的
zimian
zimian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1-02-04 10:50: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每日一T,成本39.5

zimian
zimian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1-02-04 10:51: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刚才点错图啦

zimian
zimian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1-02-05 09:55: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能把握好买卖点,什么行情都好赚钱。每天一元一T,稳稳的。

zimian
zimian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1-02-08 10:58: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成功T了两块

zimian
zimian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1-02-23 09:03: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跌可买,分批建仓

引用1楼楼主的发言:
最稳健的就是ETF,不会退市,不会暴雷。大行情下来多了翻倍,波段也可以做到将近30%的涨幅。
大鹏四爷
大鹏四爷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1-03-05 08:04:03 来自m.szhome.com
📉傻了吧
引用7楼楼主的发言:
能把握好买卖点,什么行情都好赚钱。每天一元一T,稳稳的。
zimian
zimian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1-03-05 21:51: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赚了,早抛啦
引用10楼大鹏四爷的发言:
📉傻了吧
引用7楼楼主的发言:
能把握好买卖点,什么行情都好赚钱。每天一元一T,稳稳的。
牛不忙
牛不忙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1-03-05 21:57:14
有这个能耐的人不是凡人!
zimian
zimian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1-03-05 21:57: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仙女
引用12楼牛不忙的发言:
有这个能耐的人不是凡人!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