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27

好气啊!为什么午休期间吃了这家火锅!

WOMEN爱小明
WOMEN爱小明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0-17 15:19:34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好气啊!为什么午休期间吃了这家火锅!

前阵子一个来深圳玩的朋友表示,从深圳32度回到成都14度没缓过劲,然后顺利感冒了。

作为他好哥们的我,熟练的在键盘上打出了“嘻嘻”安慰了他一番后,也和深圳一同顺利入秋了。

于是,我和小伙伴们决定办一场短袖短裤送别会,然后就来到了这家店……


分享
0
仁老师
仁老师

积分:-

注册时间:-

127楼
2017-11-23 16:13: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分量特别特别的少
仁老师
仁老师

积分:-

注册时间:-

126楼
2017-11-23 16:12: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里面的调料都是瓶瓶罐罐的,不是真的川味调料。
仁老师
仁老师

积分:-

注册时间:-

125楼
2017-11-23 16:11: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说实话吃过,开业的时候就去,很一般,最气的是卖家还欠我450的发票没有开,逃税。
WOMEN爱小明
WOMEN爱小明

积分:-

注册时间:-

124楼
2017-11-23 08:54:26
没吃过……
引用122楼yangxiaoqiong的发言:
少了点红苕粉
陌陌123456
陌陌123456

积分:-

注册时间:-

123楼
2017-11-22 21:30: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的我饿了
yangxiaoqiong
yangxiaoqiong

积分:-

注册时间:-

122楼
2017-11-17 14:19:37
少了点红苕粉
与泽同行
与泽同行

积分:-

注册时间:-

121楼
2017-11-16 17:21:09

WOMEN爱小明
WOMEN爱小明

积分:-

注册时间:-

120楼
2017-11-16 09:15:57
效果和目的达到了
引用116楼闲置换物换米专用马甲的发言:
好气啊!为啥大半夜点开楼主的帖子……
秘制腊肉
秘制腊肉

积分:-

注册时间:-

119楼
2017-11-16 07:09: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引用14楼楼主的发言:
“牛了个掰,巴巴巴巴掌大的毛肚!”
真真真,真·极品毛肚,刺儿特多,据说还是搭着飞机从四川前来的呢。
轻轻夹起一片的毛肚,温柔地给它涮上浓郁的辣味儿,在酱料上蜻蜓点水般滑过,缓缓放入口腔,伴随着畅快的咀嚼,超乎寻常的、如同坐上云霄飞车般的爽口扑面而来!
秘制腊肉
秘制腊肉

积分:-

注册时间:-

118楼
2017-11-16 07:06: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又来放毒了
引用34楼楼主的发言:
种草了的话,下次可以去拔草
引用31楼敬敬妈咪的发言:
看的我口水哗哗的
秘制腊肉
秘制腊肉

积分:-

注册时间:-

117楼
2017-11-16 07:03: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引用9楼楼主的发言:
再来一份油炸小小酥!
油炸的恰到好处,肥瘦相间的肉被金黄的酥脆包裹住,嚼起来层次分明,添了胡椒和花椒在里面很加分~
我个人喜欢直接吃,当然你也可以涮涮加点辣味儿再吃。
闲置换物换米专用马甲
闲置换物换米专用马甲

积分:-

注册时间:-

116楼
2017-11-15 23:54: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气啊!为啥大半夜点开楼主的帖子……
WOMEN爱小明
WOMEN爱小明

积分:-

注册时间:-

115楼
2017-11-15 14:46:14
如果有店家请我白吃还给费用,欢迎找我 
引用114楼schuman89的发言:
店家给了多少广告费?
schuman89
schuman89

积分:-

注册时间:-

114楼
2017-11-14 12:24: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店家给了多少广告费?
我是zjf老刀
我是zjf老刀

积分:-

注册时间:-

113楼
2017-11-08 14:41: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WOMEN爱小明
WOMEN爱小明

积分:-

注册时间:-

112楼
2017-11-08 10:46:24
五折要上个月月底而已,好像双十一有活动
引用110楼445774373的发言:
现在还有五折吗?打算这周六去
欣欣向悦
欣欣向悦

积分:-

注册时间:-

111楼
2017-11-04 16:55:44
那盘麻辣牛肉太吓人了,胆子小的还真不敢随便夹
445774373
445774373

积分:-

注册时间:-

110楼
2017-11-03 10:27:19
现在还有五折吗?打算这周六去
小李飞鞋789
小李飞鞋789

积分:-

注册时间:-

109楼
2017-11-02 21:15:17
软文吗?
yhmm_820
yhmm_820

积分:-

注册时间:-

108楼
2017-11-02 17:53: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五折优惠结束了呀
引用楼主的发言:
去试了吗
引用101楼蝴蝶花开彼岸的发言:
作为一个重庆妹子,我一定要去尝尝,看到底正不正宗,巴不巴适!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