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47

6元以内,都能吃到什么早餐

深户房奴
深户房奴

积分:-

注册时间:-

21楼
2019-08-13 23:50:35 来自m.szhome.com
前几天回老家了,县城里一两粉7元,二两8元,三两9元。
applecwf520
applecwf520

积分:-

注册时间:-

22楼
2019-08-14 01:18: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的早餐都是10+,6块不够吃呀
三宝妈妈女神经
三宝妈妈女神经

积分:-

注册时间:-

23楼
2019-08-14 01:38: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福利送上!5元一个麦记板烧鸡腿堡!淘口令【9月5日起兑】¥kdPRYjFRuPV¥
影子的小小米
影子的小小米

积分:-

注册时间:-

24楼
2019-08-14 07:27: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老家六块可以吃一碗桂林米粉+一杯豆浆,或者二个粽子和一杯豆浆
sg112255
sg112255

积分:-

注册时间:-

25楼
2019-08-14 07:39: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6元早餐!

singwinlee1981
singwinlee1981

积分:-

注册时间:-

26楼
2019-08-14 08:51:10
我都是周末自己在家做包子馒头,做面包,然后再买点玉米,红薯啥的。早上自己6点半起来蒸熟一下就可以吃了。一家人一周的早餐成本估计50块钱左右。
66哥
66哥

积分:-

注册时间:-

27楼
2019-08-14 09:00: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一样
咚咚小银-帕克
咚咚小银-帕克

积分:-

注册时间:-

28楼
2019-08-14 09:23:46
可以吃到一碗牛腩云吞。。。。
爱吃的咖喱炒饭
爱吃的咖喱炒饭

积分:-

注册时间:-

29楼
2019-08-14 10:34: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碗热干面都要7元,两个包子就6块了,吃不了啥。
寒冬梅花
寒冬梅花

积分:-

注册时间:-

30楼
2019-08-14 10:53:43
几年没买过肠粉了,上周末在小店打包两份肠粉收我10元,我直呼收错了,只买了两份,老板说没错5元一份。晕,我还以为2.5元一份,想想从二十年前的5毛到现在的5元,物价也飚的太厉害了
大王叫我来巡山幺哦
大王叫我来巡山幺哦

积分:-

注册时间:-

31楼
2019-08-14 11:48: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办个KFC大神卡,早餐四五块钱
黄山日出
黄山日出

积分:-

注册时间:-

32楼
2019-08-14 12:28: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老家热干面一份+豆浆+油条,不过一份热干面就饱了
随便逛逛2016
随便逛逛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33楼
2019-08-14 12:36: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们的6块钱怎么能买那么多东西?包子至少1.5,豆浆2-2.5,也就吃两个小包子一杯豆浆
juliapeng
juliapeng

积分:-

注册时间:-

34楼
2019-08-14 12:43:27
         在家吃会便宜很多。

         我家早餐都是麦片粥或者鲜奶,加我做的包子或者花卷。如果人均6元。可以吃得很丰富了。或者煎蛋炒粉。一家三口十块钱可以搞定。买点猪肉,前一晚切好腌制好,第二天煎蛋下个面条,加点榨菜,青菜。味道挺好。

芒果啊
芒果啊

积分:-

注册时间:-

35楼
2019-08-14 15:59: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还是麦当劳便宜
菲儿_1
菲儿_1

积分:-

注册时间:-

36楼
2019-08-14 16:26:56
最便宜只想到71便利店一个红糖馒头加杯豆奖要7块,KFC的一杯咖啡加可颂一个9元,平时都是十几块才可以吃饱
蔡建文
蔡建文

积分:-

注册时间:-

37楼
2019-08-14 16:41:5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清风源君
清风源君

积分:-

注册时间:-

38楼
2019-08-14 16:45: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肠粉 或者油条豆浆
漫天彩霞
漫天彩霞

积分:-

注册时间:-

39楼
2019-08-14 16:49: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肠粉一份四元加蛋的,深圳坪山
陈阿冲
陈阿冲

积分:-

注册时间:-

40楼
2019-08-15 08:13:35
现在,一份肠粉 还是不加肉的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