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5

吃货的执着——辣椒豆(酱)

莹玉之石
莹玉之石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11-19 22:11: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吃货的执着——辣椒豆(酱)

姐姐给我带的辣椒豆马上吃完了!不能断顿!自己动手做!还是觉得姐姐做的更好吃!

蒜,姜,豆豉,煮熟的五香黄豆,烤熟的花生米,红辣椒

蒜,姜,豆豉,煮熟的五香黄豆,烤熟的花生米,红辣椒



花生打碎,因为量少懒得用电动的!

花生打碎,因为量少懒得用电动的!



蒜打碎!

蒜打碎!



姜打碎!

姜打碎!



辣椒打碎!

辣椒打碎!



锅内放油,要多一些!放入豆豉,蒜末,姜末,炒香味!

锅内放油,要多一些!放入豆豉,蒜末,姜末,炒香味!



放入花生碎,辣椒碎,加入酱油,蚝油,糖,鸡粉,熬制一会儿

放入花生碎,辣椒碎,加入酱油,蚝油,糖,鸡粉,熬制一会儿



加入熟芝麻!拌匀!

加入熟芝麻!拌匀!



放凉装瓶,冰箱保存,够一星期吃的!

放凉装瓶,冰箱保存,够一星期吃的!

分享
0
711tt
711tt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11-20 09:20: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个拌面或者夹热馒头肯定非常好吃😋
百事加可乐
百事加可乐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11-20 14:06:57
好下饭的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11-20 14:08:10

逝水流年2012
逝水流年2012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11-20 16:19: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看我看我,我想请问你那个打蒜泥神器是什么牌子的,或者有没链接啥的,推荐一下。我喜欢这种手动拉扯的,但某宝买过两个都不好用退货了。
莹玉之石
莹玉之石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11-20 16:41: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包装盒子早就被我扔掉了!是在淘宝还是拼多多买的,忘记了!刚有这种产品出来时就买了,三十多呢!现在的好便宜,估计质量不行了!
引用逝水流年2012的发言:
楼主看我看我,我想请问你那个打蒜泥神器是什么牌子的,或者有没链接啥的,推荐一下。我喜欢这种手动拉扯的,但某宝买过两个都不好用退货了。
nancy19781
nancy19781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11-20 18:05:5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刚做了一碗辣椒酱豆,好吃
lulululu88
lulululu88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11-20 18:52:2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也想要个这个打碎神器。
逝水流年2012
逝水流年2012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11-20 20:33: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好吧。
引用楼主的发言:
包装盒子早就被我扔掉了!是在淘宝还是拼多多买的,忘记了!刚有这种产品出来时就买了,三十多呢!现在的好便宜,估计质量不行了!
引用逝水流年2012的发言:
楼主看我看我,我想请问你那个打蒜泥神器是什么牌子的,或者有没链接啥的,推荐一下。我喜欢这种手动拉扯的,但某宝买过两个都不好用退货了。
我爱我家GT
我爱我家GT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11-21 07:34: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赞赞👍
桃白白
桃白白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11-21 18:39: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归去来辞二号
归去来辞二号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11-23 15:37:38
这个可以吃多久
莹玉之石
莹玉之石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11-23 16:28: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油多点,放冰箱1个星期吧!我一般一瓶最多一个星期!吃完再做!装瓶前加入些白酒或葡萄酒能放的时间长些!我这次没放!
引用归去来辞二号的发言:
这个可以吃多久
昏锤葡72
昏锤葡72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11-24 13:38:12

chenwill
chenwill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11-25 07:05: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wilsun
wilsun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11-25 07:44: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