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91

我的珐琅锅美食

农五师
农五师

积分:-

注册时间:-

21楼
2019-11-05 14:18:03
所以酷彩就买了那一个装门面啦

引用19楼Edwin2118的发言:
160门,你太会淘了。。酷彩的好贵,又是白珐琅。
引用楼主的发言:
买那种深烧锅也叫妈咪锅的,样子像头盔,就是图片中那个蓝色的,这个是专门为中国人打造的,酷彩主播这么说的,我有一个小的20cm,一个人非常方便什么都能做。这个在闲鱼上淘的,香港一个牌子才160门,

引用15楼wenny0331的发言:
谢谢,想用来煎,炒、闷,浅一点的黑珐琅。哪一种比较好呢,平时煲汤比较少。
引用14楼楼主的发言:
c白珐琅只买了一个酷彩家的,用来焖海鲜这些,会很漂亮
用的最多的还是黑珐琅的那些,煎炸炒没问题
食物需要色香味俱全,珐琅锅具备所有,可以直接上锅,减少做饭间不停洗锅的繁琐。
天气渐渐转凉,这种锅吃着热乎乎的舒服。

引用11楼wenny0331的发言:
最近也想买这种锅,不知道那一种性价比高。白珐琅是不是糊锅了容易变黑,清洗不掉

炒虾尾
炒虾尾

积分:-

注册时间:-

22楼
2019-11-05 14:20:5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问下LZ家有锅上菜不用盘子吗?少洗几个碗也不错的
农五师
农五师

积分:-

注册时间:-

23楼
2019-11-05 14:22:06
很少用盘子,盛的时候日益洒不说,保温这个贼好

引用22楼炒虾尾的发言:
我问下LZ家有锅上菜不用盘子吗?少洗几个碗也不错的
向前看看洒
向前看看洒

积分:-

注册时间:-

24楼
2019-11-05 15:10:47
太重了、沉的兴趣全无
购物的魔女
购物的魔女

积分:-

注册时间:-

25楼
2019-11-05 16:28:3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只有一个,挺喜欢的,就是太沉了,肱二头肌都出来了。
chenwill
chenwill

积分:-

注册时间:-

26楼
2019-11-05 16:43: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倾诉专用
倾诉专用

积分:-

注册时间:-

27楼
2019-11-05 18:00: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也有两口高颜值的珐琅锅,除了重没别的毛病,煮东西都快过普通锅。但是要拿来炒菜,咱真的没力气拿起来洗锅
倾诉专用
倾诉专用

积分:-

注册时间:-

28楼
2019-11-05 18:04: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口径越大越沉,我只敢买18和22cm的,18cm比较好拿
农五师
农五师

积分:-

注册时间:-

29楼
2019-11-05 18:57:04
买的20 22 24,看着最大的海鲜锅是26的,因为矮,不算很重拿得动,24那个只有做整只鸡或者家里来客人才用,一个人用20,两个人20 22,一年大部分时间是两个人。

引用27楼倾诉专用的发言:
我也有两口高颜值的珐琅锅,除了重没别的毛病,煮东西都快过普通锅。但是要拿来炒菜,咱真的没力气拿起来洗锅
和风细雨霜满天
和风细雨霜满天

积分:-

注册时间:-

30楼
2019-11-06 07:35: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有好锅才有动力好好做菜,因为花了心思,所以做出来的菜格外好吃些
我也有一口珐琅锅,平时下班回家做饭急冲冲,没有耐心,都不敢用
只有休息时间才能好好发挥作用
lexau
lexau

积分:-

注册时间:-

31楼
2019-11-06 07:50: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锅问题吗?是那双手
臻致如你
臻致如你

积分:-

注册时间:-

32楼
2019-11-06 07:58: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檐下雨燕
檐下雨燕

积分:-

注册时间:-

33楼
2019-11-06 08:33:2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长草了。
深谷之悠兰
深谷之悠兰

积分:-

注册时间:-

34楼
2019-11-06 09:36:48
我用它煲汤,味道简直太鲜美,不用放味精

分享昨天的一道汤:龙骨飞水后洗净,与瑶柱一起放入珐琅锅内,加水烧至水开后调小火,20分钟后加入白萝卜(我买的是一种叫水果萝卜的),继续煲半小时左右,出锅前加入芹菜粒少许、精盐调味。

老公太爱喝这汤了,一大锅都喝完,哈哈

蔡建文
蔡建文

积分:-

注册时间:-

35楼
2019-11-06 09:49: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15286827488
15286827488

积分:-

注册时间:-

36楼
2019-11-06 10:08:28
可以用来炒菜吗
引用27楼倾诉专用的发言:
我也有两口高颜值的珐琅锅,除了重没别的毛病,煮东西都快过普通锅。但是要拿来炒菜,咱真的没力气拿起来洗锅
15286827488
15286827488

积分:-

注册时间:-

37楼
2019-11-06 10:11:11
珐琅和铸铁有什么区别吗
引用楼主的发言:
最近迷上珐琅锅,做的东西连味蕾不发达的老公都说好吃,先买的都是国产品牌,双十一计划下手那两个大牌。

复式梦520
复式梦520

积分:-

注册时间:-

38楼
2019-11-06 10:55:57
找我买,酷彩的,实惠多多,
复式梦520
复式梦520

积分:-

注册时间:-

39楼
2019-11-06 10:58:01
焖猪脚,鸡,焗鱼头是专柜价2-3折左右
goldenjing
goldenjing

积分:-

注册时间:-

40楼
2019-11-06 11:07:40
600多是哪里的价格?

引用9楼楼主的发言:
买一两个国产的芳庭 金孚顿试试
不过,staub双十一那天20cm炖锅只要600多,比海淘都便宜不少,酷彩有些锅的价格也不错
买一两个好锅才对得住在厨房辛苦工作的人儿
话说铸铁锅做的真的美味,油烟少,好清洗
缺点就一个,重,我每天都用小哑铃练腕力,争取可以用到七十岁

引用7楼百事加可乐的发言:
我最近也想入这种锅,就是不知道买哪个牌子好呢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