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3

香港眼科医生求推荐

淡淡的天蓝
淡淡的天蓝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6-11-30 17:09:31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香港眼科医生求推荐

家有6岁娃,经常揉眼睛,上周带去眼科医院检查,医生说倒睫很严重,而且已经影响到眼膜,建议做手术或拔睫毛。我们想去香港看专科医生,看是否有其他的解决办法,求筒子们推荐靠谱的眼科医院、眼科医生,
分享
0
香港注册中医师ymf023
香港注册中医师ymf023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7-09-12 14:44:5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可以帮你看看
引用楼主的发言:
家有6岁娃,经常揉眼睛,上周带去眼科医院检查,医生说倒睫很严重,而且已经影响到眼膜,建议做手术或拔睫毛。我们想去香港看专科医生,看是否有其他的解决办法,求筒子们推荐靠谱的眼科医院、眼科医生,
国际滨海
国际滨海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7-07-13 10:38:19
我之前深圳眼科给做过手术不行,在找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的林院长说搞不定了,只有几天就拔睫毛,难受死啦,建议拔睫毛要买LED冷光灯放大镜无影落地灯,否则,拔睫毛不方便;LED冷光灯放大镜无影落地灯淘宝有卖78-128元;,
淡淡的天蓝
淡淡的天蓝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6-12-07 10:49:24
谢谢,我们也是想多看看医生再做决定,不希望孩子那么小就接受手术。
引用10楼ryuuhi的发言:

我小孩也是这样,还有睡觉眼睛闭合不好,导致泪水循环不充分,眼底颜色较正常人黄一点点,但是香港医生不建议我们做手术,处理如下: 
1、小孩长大了,鼻梁高了以后会撑起来一些,这样倒睫情况会好转;
2、要注意清洁,因为倒睫的地方不易清洗,所以用专用的清洁棉睡觉前擦眼睛;
3、给我一点药水,早晚各滴一次;
4、觉得眼睛不舒服,用冷开水把毛巾打湿后敷眼睛,等眼睛症状好一些之后才可以用热水敷;

当然这个只是针对我的小孩,我建议还是多看看医生,不一定说一定是香港医生,但是我个人并不觉得一有问题就手术会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
ryuuhi
ryuuhi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6-12-06 14:22:38

我小孩也是这样,还有睡觉眼睛闭合不好,导致泪水循环不充分,眼底颜色较正常人黄一点点,但是香港医生不建议我们做手术,处理如下: 
1、小孩长大了,鼻梁高了以后会撑起来一些,这样倒睫情况会好转;
2、要注意清洁,因为倒睫的地方不易清洗,所以用专用的清洁棉睡觉前擦眼睛;
3、给我一点药水,早晚各滴一次;
4、觉得眼睛不舒服,用冷开水把毛巾打湿后敷眼睛,等眼睛症状好一些之后才可以用热水敷;

当然这个只是针对我的小孩,我建议还是多看看医生,不一定说一定是香港医生,但是我个人并不觉得一有问题就手术会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
ccsunny
ccsunny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6-12-03 05:23: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香港的林顺潮医生很有名的
引用楼主的发言:
家有6岁娃,经常揉眼睛,上周带去眼科医院检查,医生说倒睫很严重,而且已经影响到眼膜,建议做手术或拔睫毛。我们想去香港看专科医生,看是否有其他的解决办法,求筒子们推荐靠谱的眼科医院、眼科医生,
淡淡的天蓝
淡淡的天蓝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6-12-02 10:56:05
广州的医院也是要找对医生呢,亲有推荐的吗?
引用7楼therisaliu的发言:
为啥不去中山眼科医院?全国排第一的怎么也比香港随便找的强啊
therisaliu
therisaliu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6-12-01 22:15: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为啥不去中山眼科医院?全国排第一的怎么也比香港随便找的强啊
zkbd2015
zkbd2015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6-12-01 14:34:38
香港浸会医院 眼科专科医生赵懿行
引用楼主的发言:
家有6岁娃,经常揉眼睛,上周带去眼科医院检查,医生说倒睫很严重,而且已经影响到眼膜,建议做手术或拔睫毛。我们想去香港看专科医生,看是否有其他的解决办法,求筒子们推荐靠谱的眼科医院、眼科医生,
淡淡的天蓝
淡淡的天蓝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6-12-01 10:51:54
好的,谢谢!
引用3楼cgoo00的发言:
李佑荣(Dr.LEE Yau-Wing)_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
引用2楼cgoo00的发言:
中環港鉄站
李佑榮
引用楼主的发言:
家有6岁娃,经常揉眼睛,上周带去眼科医院检查,医生说倒睫很严重,而且已经影响到眼膜,建议做手术或拔睫毛。我们想去香港看专科医生,看是否有其他的解决办法,求筒子们推荐靠谱的眼科医院、眼科医生,
淡淡的天蓝
淡淡的天蓝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6-12-01 10:51:36
亲你没考虑做手术么?
引用1楼国际滨海的发言:
我也是呀,基本天天煎熬;
cgoo00
cgoo00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6-11-30 21:57:53 来自m.szhome.com
李佑荣(Dr.LEE Yau-Wing)_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
引用2楼cgoo00的发言:
中環港鉄站
李佑榮
引用楼主的发言:
家有6岁娃,经常揉眼睛,上周带去眼科医院检查,医生说倒睫很严重,而且已经影响到眼膜,建议做手术或拔睫毛。我们想去香港看专科医生,看是否有其他的解决办法,求筒子们推荐靠谱的眼科医院、眼科医生,
cgoo00
cgoo00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6-11-30 21:55:51 来自m.szhome.com
中環港鉄站
李佑榮
引用楼主的发言:
家有6岁娃,经常揉眼睛,上周带去眼科医院检查,医生说倒睫很严重,而且已经影响到眼膜,建议做手术或拔睫毛。我们想去香港看专科医生,看是否有其他的解决办法,求筒子们推荐靠谱的眼科医院、眼科医生,
国际滨海
国际滨海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6-11-30 18:23:03
我也是呀,基本天天煎熬;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