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98

久违了,英国第五年!

beilili43
beilili43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11-28 05:26: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久违了,英国第五年!

久违了,换了个苹果,尽然忘记全部密码和账户。
一切安好。
分享
0
321YAYA
321YAYA

积分:-

注册时间:-

198楼
2019-01-29 16:27:00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愿一切安好!
跟你的帖子好几年,欣赏你内心的坚定和强大!
也是因为追你的帖子,喜欢上了英国,也打算以后送女儿去英国读书。
希望有空常来更新!
感恩天使
感恩天使

积分:-

注册时间:-

197楼
2019-01-23 11:33:00
抱抱楼主,来一句好久不见,想你和云下花竹,祝好!-----------一名老ID的问候
萌嚓嚓0_0
萌嚓嚓0_0

积分:-

注册时间:-

196楼
2019-01-08 17:13:03

悦来悦美丽
悦来悦美丽

积分:-

注册时间:-

195楼
2019-01-07 14:46:45
第二次看了,有点张静初的感觉!美女
菩提明鏡
菩提明鏡

积分:-

注册时间:-

194楼
2018-12-22 14:22:5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可能也对,我是农村出来的,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引用苏璇的发言:
人无论在什么环境中都会有孤独感,但一家人在一起,有喜欢的工作,有足够安全的经济基础,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生活环境,就会拥有充实和幸福!!否则,就算你左左右右都是家人亲戚朋友,也只是感觉到孤独,,,
引用176楼菩提明鏡的发言:
应该是在那边太寂寞,才会分享那么多,毕竟人在异地,说什么习惯五年,都是假的,无亲无故
紫衣人
紫衣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93楼
2018-12-14 16:07:30
最喜欢看你发贴了,自信自律,每次搭配的衣衣也美美的,多来发贴呵,惦记你呢
SmileMay
SmileMay

积分:-

注册时间:-

192楼
2018-12-08 07:14: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早看到新贴,好开心。看到楼主的状态越来越好,更开心!祝一切安好!
小小说书人
小小说书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91楼
2018-12-04 21:24: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会再生老二么?
beilili43
beilili43

积分:-

注册时间:-

190楼
2018-12-04 21:05: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咱们老相识
引用187楼小香迷Alice的发言:
一直欣赏你的自律和坚持!继续幸福哦美人儿
beilili43
beilili43

积分:-

注册时间:-

189楼
2018-12-04 21:05: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
引用188楼慕清铃的发言:

非常开心楼主归来,更开心看到一家人在英国一切安好。喜欢你的衣着品味,尤其是认真生活、努力工作的楼主,作为女人,都无法不爱上呢!哈哈,希望一切顺利!

慕清铃
慕清铃

积分:-

注册时间:-

188楼
2018-12-04 17:07:19

非常开心楼主归来,更开心看到一家人在英国一切安好。喜欢你的衣着品味,尤其是认真生活、努力工作的楼主,作为女人,都无法不爱上呢!哈哈,希望一切顺利!

小香迷Alice
小香迷Alice

积分:-

注册时间:-

187楼
2018-12-04 14:41: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直欣赏你的自律和坚持!继续幸福哦美人儿
随然123
随然123

积分:-

注册时间:-

186楼
2018-12-03 10:57: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了楼主的帖子,让我学习到了你坚强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楼主对待家庭,工作,生活都处理的很好,好厉害,向你学习。给你点赞哦
艾圆妈妈
艾圆妈妈

积分:-

注册时间:-

185楼
2018-12-02 22:31: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同感
引用164楼新手一族女教练专业陪驾的发言:
活出了绝大部分女人最羡慕的状态。
beilili43
beilili43

积分:-

注册时间:-

184楼
2018-12-02 20:17: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引用182楼太阳花百合花的发言:
终于等到楼主发帖了!时尚自立自强的美丽女人!
beilili43
beilili43

积分:-

注册时间:-

183楼
2018-12-02 19:59: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谢谢。现在很少上网尽量自律不要看手机多陪孩子。和孩子在一起基本不看手机。所有各种网络个人账户也停了。年纪大了,安静地过日子。
引用180楼micthmay的发言:
很高兴又看到你的帖子,非常开心你的回归,希望以后一直能在这里看到你。

最近因为某些原因,想翻看以前你发的厨房帖,却发现自己ID密码忘记了。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回,于是又去163博客找,发现你在163博客更新很少很少,又重回房网来找。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找回了密码,看到了你的帖子,更惊喜的是,今年刚发没多久的帖子!

很久没看到发帖,今天一乍见,帖子内容和精神状态都比以前更胜一筹,尤其是穿衣搭配,穿在你身上非常协调美丽又不失时尚,很适合你。

看到那句临近圣诞节了,还记得以前的圣诞节漂亮别致的布置,很期待今年的圣诞帖哦。

太阳花百合花
太阳花百合花

积分:-

注册时间:-

182楼
2018-12-02 17:54:05 来自m.szhome.com
终于等到楼主发帖了!时尚自立自强的美丽女人!
micthmay
micthmay

积分:-

注册时间:-

181楼
2018-12-01 21:42:28
好久不见,是否一切安好?希望能在这里一直看到你,祝福~
引用楼主的发言:
久违了,换了个苹果,尽然忘记全部密码和账户。
一切安好。
micthmay
micthmay

积分:-

注册时间:-

180楼
2018-12-01 21:38:22
很高兴又看到你的帖子,非常开心你的回归,希望以后一直能在这里看到你。

最近因为某些原因,想翻看以前你发的厨房帖,却发现自己ID密码忘记了。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回,于是又去163博客找,发现你在163博客更新很少很少,又重回房网来找。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找回了密码,看到了你的帖子,更惊喜的是,今年刚发没多久的帖子!

很久没看到发帖,今天一乍见,帖子内容和精神状态都比以前更胜一筹,尤其是穿衣搭配,穿在你身上非常协调美丽又不失时尚,很适合你。

看到那句临近圣诞节了,还记得以前的圣诞节漂亮别致的布置,很期待今年的圣诞帖哦。

迎着风
迎着风

积分:-

注册时间:-

179楼
2018-12-01 20:38: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挺好,让我们见识一下有少少不同的生活。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