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489

枫叶之国的励志人生

18025852924
18025852924

积分:-

注册时间:-

1369楼
2017-10-18 16:32:11
楼主好有男人味啊!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68楼
2017-10-18 09:53: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报告总部并各位:尽管一路狂风呼啸,大雨滂沱,路况恶劣,险象环生,331车组沉着应对,小心慢行,已于17日中午13时50分安全驶离93号公路,顺利抵达路易斯湖服务区。目前车辆运转正常,司导状态稳定,游客情绪高涨。我部将按预定计划继续开展下一步行动。此报告!
引用1367楼楼主的发言:
报告总部:我车即将进入93号公路无手机信号路段,如3小时后无音讯,请即刻开展救援!愿上帝与我同在……🙏🙏🙏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前方的暴风雪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67楼
2017-10-18 07:11: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报告总部:我车即将进入93号公路无手机信号路段,如3小时后无音讯,请即刻开展救援!愿上帝与我同在……🙏🙏🙏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前方的暴风雪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66楼
2017-10-12 10:01: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明天又进山,旅游已成探险!这次接台湾团,说自己是中国人的,我保你平安。不说的,我把你留下……🇨🇳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65楼
2017-10-11 20:47: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风云突变,暴雪将至。景区关闭,游客滞留……危难之时,唯有挺身而出💪🏼!翻山越岭,顶风冒雪,驰骋300公里,终率游客绝境逢生?🏼!P.S.话说旅游业中的一股清流是啥意思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64楼
2017-10-09 21:58: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今天,领了一群广州香港大妈游山玩水,潮汕领队说:无论来自何处的游客,都会拜倒在彬哥的牛仔裤下。你哪知道,认真开车、详尽讲解、餐食住宿、各种突发……都在俺的脑子里打转。为了旅程顺利,我每天都在祈祷耶和华、释迦摩尼、莫哈默德与我同在!🙏🏼🙏🏼🙏🏼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63楼
2017-10-07 11:11: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截止目前,我接待过的游客数量应该有500人了吧?虽然其中99%今生都该不会再谋面,但仅有的几日留给大家都是美好的回忆也值了。P.S.凌晨四点送团,再洗车加油保养补觉吃顿好的,明早再上新团。游客继续蜂拥而至,坚持就是胜利?🏼!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62楼
2017-10-03 09:36: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暴风雪不期而至,唯有顶风冒雪带游客逃出生天🌩🌨??!为感谢救命之恩,上海大妈团登机前非拉着咱合影😌😚😊。侬别客气,到哪儿咱都是为人民服务💪🏼!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61楼
2017-10-03 09:35: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连续工作18天后,老板突然打来电话……
老板:你身体咋样?
我:请问您啥意思?
老板:后面连续再干17天,我怕你顶不住。
我:男人不能说不行!俺挺得住!💪🏼💪🏼💪🏼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60楼
2017-10-03 09:34: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天跑了三个国家公园,横跨两个省,再加边驾驶边讲解,游客很嗨俺已懵圈😫。不过从专业摄影的同事今天偶遇随拍的此图看,虽已连续带团16天,俺还能继续战斗💪🏼!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59楼
2017-09-28 10:09: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早穿棉袄午穿纱,🤔
金秋十月浪天涯。🕺🏻
再过几日雪来到,??
唯有冬眠不觉晓。🤦🏻?♂?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58楼
2017-09-24 12:34: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当身处深山,得知明天行程全变,而俺又得背着行李,从山上的住宿地步行30分钟下山接客时,表情如下……

风云幻变
风云幻变

积分:-

注册时间:-

1357楼
2017-09-23 09:22: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还好,我去年去班夫贾斯伯没发生山火,环境没得说!加国人民真幸福。
引用1344楼sdjzn的发言:
楼主,辛苦了,开长途车不易。月初才从班夫回来,几天天气不太好,都是山火所赐,也远观了无畏的直升机一次次的往返火场,对救援人员佩服又加。
97
97

积分:-

注册时间:-

1356楼
2017-09-22 17:23:11
笑容感染人,满满的正能量!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55楼
2017-09-22 08:01: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顺利送走游客,然后顶风冒雪,向300公里外的家独自疾驰🚐。P.S.2017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54楼
2017-09-21 08:58: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不是旅游,这是长征!😳



窗外的湖
窗外的湖

积分:-

注册时间:-

1353楼
2017-09-19 17:14:32
学习。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52楼
2017-09-19 12:19: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再不拼,哥就老啦
引用1351楼ELLINELIU的发言:
看哥面容憔悴了不少,工作第一,身体也很重要。哥由着点儿。
ELLINELIU
ELLINELIU

积分:-

注册时间:-

1351楼
2017-09-19 12:12:07
看哥面容憔悴了不少,工作第一,身体也很重要。哥由着点儿。
吴彬
吴彬

积分:-

注册时间:-

1350楼
2017-09-19 11:32: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有风雨兼程!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