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3

2020国庆河源桂山溜达溜达!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0-10-15 11:33: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2020国庆河源桂山溜达溜达!

随便写写,,今年难得出门,窝了整整一年!终于有机会能出去了,,不走远了以防万一,于是选了河源,一家三口随便溜达溜达!

去了桂山风景区,,住在市区,早晨打车过去景区的,人少景美负离子多,,推荐可以自驾,尤其是青少年游玩,还是不错的!

门票可以网上买优惠些,在指定窗口换票即可。

我们主要将就孩子,就给她买的门票+丛林飞越套票,,初二的娃,巴适眼浅得很,就想玩点刺激的!!!









分享
0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0-10-15 11:39: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因为丛林飞越靠近大门口,,于是在工作人员建议下,我们先去爬了会山,,
孩子爸去拜了拜菩萨。。。

一进大门口就是漂流终点,,,还没到开漂时间,所以一片静悄悄。。。景区基础设施不咋滴,荒无人烟的感觉!!!这些都不重要,我们就奔着丛林飞越来的!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0-10-15 11:46: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家娃有时真是大小姐脾气,哎,,起床气严重!!!早起就喊肚子疼、头疼、脖子疼,这难受那不舒服😔  
一会抱怨这,埋怨那,,吐槽这个,洗涮那个… 
爬个山嫌有蚊子,有飞蛾蝴蝶好怕怕 
 地上不能坐啊,脏…   栏杆不能碰啊,脏…  
铁索不能抓,好多锈啊
还有多远啊,我爬不动了啊!… 我不要待在这等你啊,我怕有虫子突然钻出来啊

我不想走路了啊,我的腿要废了啊!…我要裂开了啊啊啊啊啊啊…… 
关键时刻总是爱掉链子哭闹折腾 哎,,?^?,, 谁让你还是个宝宝!


说到底,这一切的一切,太娇气了太任性了也都是我们家长惯出来的,哎 !!!自己的娃,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

上山下山随便瞎拍,,,没到山顶,到了坐空中玻璃穿梭的地方就回撤了,还是挺累的,,有些陡有些滑,青苔多要注意些哈!(那个山泉水说是可以直接喝)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0-10-15 11:55: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玻璃滑道听说还不错,,,

玻璃桥就没啥意思,看个人喜欢哈,,有空的都可以体验感受一下,,

我们大概花了几十分钟上山下山,然后吃了碗豆花,,就直奔丛林飞越去了,,工作人员告诉孩子怎么使用相关工具以及注意事项,然后就自己玩,全程没有人陪着哟,,如果中途怕了也只能硬着头皮玩!刚开始上去有些晃,慢慢习惯就好啦,,,具体身高年龄限制没过问,反正也有差不多六七岁的小朋友在玩。


整个穿越大概需要一个小时。。。
拍了很多小视频,这里好像就放不上来了?!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0-10-15 12:04: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空中玩丛林飞越,,
地上玩激情漂流,都挺有意思的哈!

那些玩漂流的,感觉全都坐在水里头,遇到水流湍急转弯角度大的,,就听到一阵阵啊啊啊啊大叫,,
天气凉了就不适合了哈,,,想去玩的最好提前自备好泳衣!

丛林飞越没有季节天气限制,还是很不错的!有时空中滑索只有一根铁索,相当相当过瘾!!!

















bgirl
bgirl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0-10-15 12:05:47

中岛
中岛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0-10-15 12:16:32
看起来就是普通的一个山,有漂流和玻璃桥?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0-10-15 12:18: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特意看了看时间,整整玩了一个小时丛林飞越,,,景区里边没啥吃的,我们提前自带了自热饭,哈哈哈哈哈哈,一上午又是爬山又是丛林飞越,某娃饿惨了,于是相当满意那个腊肠自热饭!!!

吃完后躺了一会树林里的免费吊床,,还有一些轻松简单小朋友可以玩的设施也不错,就当平时附近小公园玩一样,,,
图3那个啥啥桥,晃得太凶了,,我走出去不到一米,吓得连滚带爬地匍匐着走回到了起点。。。

图3看起来有网网兜着,觉得没啥可怕的,,

等自己上去亲身体验就知道了,原来吓S个仙人板板,,太老火了!!!











桃白白
桃白白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0-10-15 12:21: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0-10-15 12:27: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然后两点多就打道回府,,,回酒店休息了!!!
晚上吃饭后去江边转了转,,小朋友就回来写作业了!!

第二天就坐船游万绿湖,,市区有专门的大巴直达万绿湖风景区。 坐船的话去三个小岛,就是吹吹风,看看湖,喂喂鱼。。。拍拍风景,一天就差不多过去了,反正时间充足不用赶!!!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0-10-15 12:30: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孩子的快乐很简单,',

5元💰的一包鱼食,她可以喂好久,待那里就看鱼儿🐠游来游去,开心得呵呵呵呵呵哒 !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0-10-15 12:30: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引用桃白白的发言: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0-10-15 12:37: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镜花缘岛上,看了场节目表演,,,

排队坐了会秋千,,,弄了几个玻璃道具供大家拍照打卡,,其他就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了,反正就是一家人一起随便晃悠晃悠溜达溜达,轻松自在就好!!!

然后正好赶上景区大门口五点半最后一班回市区的大巴车!


到此,河源游结束,,  6号上午顺利回深,回到了俺们的花果山🌸🌸🌸。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10-15 13:58:15

有,,,, 看第一楼回贴门票图片里,除了大门门票,其他好玩的项目都要另外再收费。
引用6楼中岛的发言:
看起来就是普通的一个山,有漂流和玻璃桥?


雨后的彩虹915
雨后的彩虹915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10-15 15:01:27
是特意去的河源吗,还有其他地方玩吗
带你飞蛙
带你飞蛙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0-10-15 22:30: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wys_sans
wys_sans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0-10-16 07:03: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里面好玩吗?
seesea25c
seesea25c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0-10-16 07:42: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错,看着挺好的,休闲游的时候考虑去一下
蔡建文
蔡建文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0-10-16 08:26: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Lynette126
Lynette126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0-10-16 13:49:27
从林探险那些项目看着不错耶,,有机会也去试下
金猪她娘
金猪她娘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0-10-16 16:49: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嗯嗯,,特意去的河源。

还有野趣沟听说也不错,,河源还有一些其他景点,,我们主要奔着丛林飞越去的
引用雨后的彩虹915的发言:
是特意去的河源吗,还有其他地方玩吗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