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1

【世界那么大,大家一起看看】带不走的美景,带走的情怀,张家界凤凰四日游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1-06 12:09:22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世界那么大,大家一起看看】带不走的美景,带走的情怀,张家界凤凰四日游

有时候我们总向往那种结伴而行的旅行,一路花开,一路欢歌,这样在旅途中就不会感到孤寂;但或许一个人的旅行,更能让我们学会成长;有人说寂寞是心灵的慎独,女孩因优秀而寂寞,男孩因寂寞而优秀;旅行的意义,从来都是由心而定;我不奢求也不渴望能在人生的旅程中观赏多少名胜,多少古迹,只希望有一条能在脚下延伸。即使眼前是漫无边际的田野,我依然能微笑着陌上花开……这次暑假我选择中国第一个原始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我来了······!张家界景区景点之多,很多朋友误认天子山,天门山那么首先解答第一个问题??天子山---天门山是两个森林公园不同地方不同地貌,不同景区景点,相隔需要1小时车程。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____天子山风景区____位于:张家界武陵源区(石英砂岩地貌)



张家界天门山森林公园___天门洞风景区_____位于:张家界永定区(喀斯特地貌)



张家界俗称“缩小的仙境,放大的盆景”这恐怕是对张家界最好的形容词了,特别是早上云雾缭绕的时候。我一个人出门喜欢很赶的行程,这次也不例外。因为时间越赶,就越不允许你出错,或者纠正错误的速度就要求越快,对于我这么个以优柔寡断著称的天枰座来说,是个不错的锻炼。再说一个出门的时候自虐点没关系,两个再去休闲吧。首先说整个行程虽然很多地方都没有去到,但我心已足以,没有丝毫的遗憾。山,水,岩,树,云,雨,天,自觉所有的壮丽都没有拉下。因为如果在同一天同一个天气状况下,没看见的地方我相信即使我拍出来也不会那么容易区分。有时候其实审美疲劳反而是对这些景色的一种罪过——美都是相似的,丑才会有丑的不同,张家界的山都很美,美的都很相似,这难道也有错吗?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十里画廊

行走张家界的起点"武陵源",武陵源风景区,是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谷自然保护区,杨家界四大景区组成。武陵源的风景是没有经过任何的人工雕凿,到处都是石柱石峰,断崖绝壁,古树名木,云雾缭绕;每当阴雨绵绵或雨过天晴,山谷中生出的云雾缭绕在层层叠峰之间,山峰时隐时现,景象变幻莫测,这也是此行中我最最期待的景象.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48/人:包含景区内环保车搭乘,四日内有效;同时也有周票,根据行程选择合适自己的门票,景区实行门票+指纹的检票方式。为了不允许我的旅程发生一点差错,以免会影响我的心情.出发前最头晕的就是安排好吃、住、行,要我上网搜索张家界游玩信息,于是上浏览器搜索张家界的精华景点介绍,天呐,信息量是铺天盖地的攻略太多太多啦!

那么小女子和老公游玩后给大家分享一篇本人亲身经历体验攻略不用想太多的旅行攻略游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天门山+凤凰古城,(凤凰古城自己游玩)如果不想自己麻烦也可以叫我们此次服务的张家界剑桥俱乐部,陈侨导游帮你安排,价格比较便宜但是是拼车和导游去凤凰如果大家认为写得可以,麻烦各位帮点点赞,推荐下!



游玩景点:金鞭溪,袁家界,乌龙寨,天子山,十里画廊,玻璃栈道,鬼谷栈道,天门洞,天门山,通天大道,行程安排:day1: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十里画廊)住宿武陵源day2: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袁家界,乌龙寨,天子山)住宿:张家界市区day3:张家界天门山森林公园(天门洞,玻璃栈道,鬼谷栈道)下午:凤凰古城(自由行)住宿:凤凰day4:凤凰古城(沱江,虹桥)长沙,长沙返程。行程费用:第一项:张家界精华三日游1080一人(选择当地导游陈侨承包3天2晚行程)轻松。第二项:森林公园:景区世界最高电梯72元,索道72元,天门山森林公园:玻璃鞋套5元,扶梯32元第三项:在张家界给父母买的黑茶290元(听说蛮不错)第四项:凤凰古城自己游玩(张家界—凤凰汽车车费87元,住宿230元,吃饭人均60元)第五项:飞机票980元一人,返程880元一人。关于导游:张家界市区是一个典型山城,天气变化莫测,旅游资源丰富,景区面积广阔,想全部玩完需要5来天!我们都没有那么多时间,想根据时间游玩主要精华部分。得知高中同学刚从张家界游玩回来。于是咨询了他,告诉我们最好在网上提前联系好张家界导游,张家界景区里面很大,398平方公里,自己游不知道东南西北,景区到处是原始森林,游玩岔道多,景点之间的距离很远,好多游玩路口没有路牌;这点张家界做的不好朋友给我介绍了她在张家界游玩的网上知名导游——张家界自助游剑桥俱乐部导游陈侨专门负责吃住和景点旅游,她们是专业人士,可以私人订制旅游线路;服务导游态度超赞,为她敬业精神喝彩去张家界找她铁定不会错。有去张家界的朋友可以加小侨妹的微信,她会给您策划所有,让你玩转必去的景点。

行程选择:最后他们根据我们的时间给规划了条行程安排:B6线路:张家界、金鞭溪、袁家界、乌龙寨、天子山、御笔峰、阿凡达取景地、天下第一桥、天门山、玻璃栈道、鬼谷栈道、天门洞、通天大道精华3日游舒适套餐1080元一人包括: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首道大门票248元,张家界天门山大门票258元一人,两晚住宿游玩便利,3正餐1早餐,三天导游工资。行程车费,门票保险等费用,不走回头路,全程独立成团一个导游只带我们两人游玩,没有购物和加点属于纯玩那种,因为凤凰古城不是很大,陈侨建议我们自己游玩就可以啦,她还给我们介绍了很多的关于凤凰古城的一些攻略信息在此非常感谢这位对张家界非常熟悉的陈侨导游。

张家界注意事项

1、吃饭:张家界景区建议要他们包含,景区里面价格贵的你想象不到,一个素菜都是40以上,荤菜基本上都是120以上,张家界市区可以自己吃很便宜。

2、酒店:提前一天到达张家界的、可以叫他们帮忙预定,他们长期合作的酒店要比我们自己预定便宜很多,而且可以保障有房,张家界旺季的住宿太紧张了,在网上预定的住宿,酒店会高价买出去,我们去时就看见过这样的事情,找他们帮忙预定有保障。还有张家界景区没有宾馆的、都是农家客栈,而且张家界各大酒店宾馆都没有提供一次性免费洗漱用品。新攻略:景区现在没有客栈不能住宿山顶。不要被他人忽悠啦!反正我在张家界森林公园山顶进出几天,每家客栈都是关门的,亲眼所见。

3、自驾车和坐火车过来张家界:自驾去张家界的朋友,强烈建议大家在红绿灯地方、高速休息服务区不要随意在旅游咨询地咨询、还有下高速路口,坐火车过来的:火车上面很多穿着铁路衣服的人会给你发低价游的宣传单,一定不要去理他们和要他们的宣传单,不然一不小心就会上当受骗的。

4、当地特产:其实张家界是个不大的城市,当地东西都不算太贵,并没有太多可以买的东西,我觉得值得买的东西,一个是银饰,一个是黑茶,一个就是腊肉了。之所以提到这两样,一是土家银实在是太出名了,据说宋祖英曾多次佩戴土家银饰品到世界各地演出;另一个就是,这边的腊肉真的很好吃,而且现在有了小包装零食类的腊肉,一定要尝尝。
5、必带物品:相机,大量存储卡(照片可以让你将来回忆这次旅行)各种衣物、帽子太阳镜,漱用品,部分现金及银行卡。



选择须知:其实我和大家一样在来张家界之前也是全网搜集攻略,可是搜罗了很多信息,层次不齐,越看越糊涂,每个旅游达人都是推荐这个导游,或者推荐那个导游怎么怎么好,说真心的我不知道怎么选择为好的时候,刚好同学告诉我她上次去张家界找的是陈侨安排的事项,游玩后对她评价不错,确实没有什么不开心的,没有购物和加点抱着满意心态我就在网上搜罗了关于张家界陈侨的一些资料,浏览器显示中好多好评,又有旅行家推荐,让我最后选择了她,也是后期我对她很看好的原因。罗嗦啦!还是言归正传吧开始我的旅途分享!!!!!!!                                            

 第一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十里画廊)



抵达目的地张家界当天已经是上午11点左右,坐车1个小时抵达核心景区森林公园,根据时间合理的安排,按照事先和陈侨商议好的行程,我们当天直接游玩的森林公园山下景区景点:十里画廊,金鞭溪(选择的原因简单:暑假期间白昼时间比较长,下午又比较炎热,既不浪费时间和体力,还可以避暑,在此证明陈侨的专业点赞暑假时分在金鞭溪峡谷里真心凉爽非常的合理。张家界十里画廊神仙住在画里面?由来,十里画廊因十里长的峡谷两侧有着造型奇特,巧夺天工的峰丛景观,构成一幅幅水墨丹青的天然画卷而得名!约十里长的观景路线,可以让大家尽情的发挥想象力,任意的脑洞全开吧,走进十里画廊,第一个景点是"寿星迎宾",一路前行美不胜收,奇观络绎不绝,"仙女拜观音","海螺峰","夫妻抱子",“采药老人”,"锦鼠观天"等奇景游览十里画廊,如果你时间充裕体力又好,那么可以选择步行来慢慢欣赏这幅天然的著作,领略大自然的美;当然,若觉得辛苦,你也可以选择观光电车,在移动间享受赏画的这份惬意吧! 观光电车,单程票价38元/人/次,往返票为52元。OK啦,人山人海的十里画廊行开始喽;人,都是人;吵,非常吵;中老年旅行团,思密达旅行团..






张家界十里画廊步行的木栅栏非常窄,仅有双人位的宽度;因森林面积覆盖率高,空气清洗,俨然一个超级大氧吧!




分享
0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51楼
2018-04-26 22:31:19
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50楼
2018-04-24 12:28:32
青山绿水看不厌,美景在前胸怀开。快乐开心常相伴,身心健康幸福来。世界旅游日,愿你背上行囊,快乐旅游,享受视觉盛宴!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49楼
2018-04-23 14:42:10
快乐山岭任你游玩,开心不已;秀美山水任你徜徉,惬意连连;幸福海岛任你攀登,美好无限。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48楼
2018-04-21 10:04:23
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47楼
2018-04-19 15:55:31
旅行在我看来还是一种颇为有益的锻炼,心灵在施行中不断地进行新的未知事物的活动。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46楼
2018-04-18 10:44:33
世界旅游日,快乐陪你看日出,开心不已;惬意伴你游山川,无限逍遥;轻松揽你过大河,身心舒爽;自在带你游名胜,心旷神怡。愿你开心,旅游愉快!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45楼
2018-04-17 11:03:36
人生在世几多年,怎能足不出户家里呆?祖国山河多广阔,风景壮丽风情美。出门看看大世界,眼界变宽人长才。中国旅游日,愿你走出家门,看看美丽的祖国山河!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44楼
2018-04-15 22:03:13
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43楼
2018-04-14 11:15:50
张家界位于湖南西北部,属武陵山脉腹地。因旅游而建、因旅游而兴的张家界市,拥有令世人惊叹的风光。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42楼
2018-04-12 09:36:27
昨天,朋友来看我,我在家里,给他讲起了梦想
  我:“知道吗,小李,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我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你看我现在,在这秋千之上,拉回摆动,练习适应宇宙飞船中超重失重,现在已经进步很大了……”
  没等我说完,朋友插嘴道:“行,你真行,被媳妇吊在绳子上打,还能编出这么新颖的故事来,你真牛B!!”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41楼
2018-04-11 09:10:33
诗人想网购一件羽绒服,问掌柜:你家网店还不赖,不知掌柜在不在?
掌柜也是个妙人,回复:一年三百六十日,准备守着电脑死。
诗人发了衣服图片,道:我欲乘风归去,正需此等衣服。
掌柜:足下眼力真不凡,此件衣服至划算。
诗人:心有戚戚焉,囊中不够钱。
掌柜:相逢即是有缘,给你减十块钱!
诗人:落魄江湖载酒行,再减五十行不行?
掌柜:狮子大开口,害我抖三抖。哥们也太逗,本钱都不够!
诗人:网上相逢无纸笔,交浅言深凭歌诗。既是伯牙遇子期,谈钱未免太俗气。
掌柜:曾经写诗将饿死,开个网店混日子。钱来钱往虽俗气,好过瘦死骨撑皮!
诗人:如今网店多如狗,既然不卖我便走!
掌柜:哥哥留步莫要走,减你三十交朋友!
诗人:若要交朋友,需给我包邮!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40楼
2018-04-10 10:47:45
花仙子去相亲。
她问对方: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对方道:我主要是管轮回的!
花仙子心想,想必他不是凡间的人啊!于是道:能带我到你工作的地方参观么?
对方欣然答应,带她来了一茅坑。
花仙子:你不是管轮回的吗,不去地狱来这里干吗?
对方讪讪道:我是管五谷轮回的!
花仙子:你妹。。。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39楼
2018-04-09 14:29:27
甲:五一劳动节不在家劳动,为什么都喜欢出国旅游?
乙:因为五一是国际劳动节,去外国看看人家是怎么劳动的。
甲:他们怎么劳动?
乙:他们不怎么劳动,坐在家里等咱们送钱。

甲:那国庆节为什么不在家庆祝,也出国旅游呢?
乙:告诉外国人我们是怎么庆祝的,让他们过来看看。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38楼
2018-04-08 11:12:33
师父把小师妹叫到自己的房间
  师父:“徒儿,上次我给你提的亲,你感觉怎么样,嫁给我儿子你师哥王新磊可好?”
  小师妹:“不行,我师哥傻头傻脑的,武功差劲,我才不要嫁给他呢!”
  师父:“嗯,没关系,你要是不愿意,为师再给你介绍一位武林高手。”
  小师妹:“嘻嘻~全凭师父做主,师父,他都会什么武功?”
  师父:“他会的武功可多了,天残脚、独臂神功、葵花宝典,样样练的炉火纯青!”
  小师妹:“天残脚、独臂神功、葵花宝典……瘸子、单臂、太监……师父,我觉得我师哥其实挺好的……”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37楼
2018-04-04 10:33:41
见到水源,要不辞劳苦,尽量在伙伴们的上游洗漱饮用,以取得阿Q前辈的心理优势。当晚上你失眠的时候,别人痛饮你的洗脚水的沾沾自喜或许能帮助你微笑入睡。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36楼
2018-03-31 16:25:20
老爸:儿子,你考试考好了,我带你去旅游……
儿子:真的吗?
老爸:当然了!
儿子:老爸,你看看,这是我的成绩……
老爸:哦……儿子,你来看,说着掏出一张人民币,这是黄果树瀑布……
儿子:老爸,你给我看这个啊?
老爸:……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35楼
2018-03-26 09:02:10
小王:导游小姐,我们这次旅游住在什么地方啊?
导游:七星级大酒店……
小王:啊,这么豪华啊?真想现在就去看看……
不一会,导游:到了……
小王:哪有什么豪华大酒店啊?
导游:你抬头看看啊,那不是七星?
小王:啊,北斗七星?尼玛,野营啊……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34楼
2018-03-23 10:51:32
李白死后成仙,一千二百年后,中国文风颓废,玉帝派李白化身学子下凡到人间,改变文学风气,李白化身高中生来到人间。
  第一年参加高考,李白身带佩剑,大摇大摆的走进考场,还没进大门,被一群武警按住,送进了派出所。
  第二年他又参加高考,为了超常发挥,李白喝了二斤白酒,他哪里知道现在的白酒比唐代的酒度数高了好几倍,李白刚进考场就呼呼大睡。
  第三年李白终于进了考场,数学他一道题都不会,英语题一窍不通,政治题更是不懂,历史他死的时候都还没发生,地理会点,但是一千年沧海桑田,变化太大,唯有语文他最拿手,大笔一挥,作文题写了一首诗,但是,高考作文不允许写诗歌,最终作文考了个零分。
  第四年,李白还想参加高考,玉帝大怒:“李太白,不要给神仙丢脸了,快点给我滚回来!”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33楼
2018-03-19 10:11:20
灰太狼:我以后不捉羊了,改学一门技术,想跟你借点材料!
  喜羊羊:你要学什么?
  灰太狼:烤羊肉串!
  喜羊羊:滚!
  灰太狼:不行么,那我去学织羊毛衣,你借我点毛!
  喜羊羊:特么的,你就不能学点别的了?
  灰太狼:我还能学什么?
  喜羊羊:你学种庄稼好了,我可以给你提供肥料!

优乐优
优乐优

积分:-

注册时间:-

32楼
2018-03-15 08:42:57
孙悟空算账——猴精
孙悟空憋尿——猴急
五指山镇孙大圣——封猴(侯)
孙悟空跳脱衣舞——毛手毛脚
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除恶务尽
孙悟空的趁手兵器——光棍一条
孙悟空的救命法宝——三毛
真悟空追打假悟空——弥猴逃(桃)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