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81

一颗无畏的心,奔向你!藏西绝境,天上阿里!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09-02 11:23: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一颗无畏的心,奔向你!藏西绝境,天上阿里!

   如果说,每位旅人心中都有个阿里梦,那么我的梦的种子,播放在去年的滇藏行之后。原来,真正的西藏在阿里,千山之神,万水之宗!神山浩渺的星空,圣水湛蓝的湖水,都是挥之不去的美梦……

分享
0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7-09-02 11:39: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阿里,素有千山之巅,万山之祖,万川之源,圣灵之尊的赞誉!号称世界屋脊的屋脊,青藏高原的高原。有人说,不到阿里等于没有真正到西藏,不到阿里不能成为真正的探险家。阿里是信徒们的圣地,探险家的乐园,登山家的向往,旅行家的天地!


阿里是让我魂牵梦萦的地方,无论是那冈仁波齐,还是古格王朝,抑或是玛旁雍错,那都是让我们为之心动而神往的地方!
世界上没有哪片土地会比这里更接近太阳
世界上没有哪座雪山会比这里更厚重苍凉
世界上没有哪叶湖泊会比这里更庄严神圣
世界上没有哪张笑脸会比这里更灿烂阳光
这里,就是千山之祖,万水之源的阿里
这里,就是人人向往,生命禁区的阿里

置身于阿里,会让你有种虚无缥缈的感觉,你分不清这是一场梦境里的虚幻,亦或切实存在的天堂。那个午夜的寒光,九月的飞雪,荒漠的辽远,死亡的威胁,生命的禁区:生的艰难,死的容易。在阿里的日子就是身处地狱,眼在世界屋脊的天堂……即使每天都会干燥到流鼻血,干燥到喉咙嘶哑,干燥到脸庞撕扯,干燥到头疼欲裂…但我依然那么向往,那么专一,那么痴迷,那么坚持...

当我匍匐着冈仁波齐转山的时候,
当我沉浸着玛旁雍措碧波的时候,
当我沐浴着古格王朝夕阳的时候,
时光在这里轮回,过去在这里展绘,未来在这里相汇...

————致西藏·阿里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7-09-02 11:41: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首致阿里的诗,加上完美的阿里中环线,勾起了心底无所畏惧的勇气,踏上属于自己的阿里之行!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7-09-02 11:46: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阿里中环线,最美的风景,走过西藏十大美景中的八个景点,堪称完美!   拉萨→羊卓雍措→卡若拉冰川→日喀则→珠峰→老定日→西夏邦玛峰→佩枯措→吉隆镇→乃村→孔唐拉姆→萨嘎→仲巴→沙丘晨曦→神山冈仁波齐→圣湖玛旁雍错→鬼湖拉昂措日落→普兰→土林日落→扎达古格日出→仁青修普措→仁多→大青修普措→盐湖→措勤→扎日南木措→当热雍措→文布南村→当穹措→一柱青天→尼玛→双湖→普若岗日冰川→双湖→班戈→纳木措〈圣象天门→念青唐古拉山→拉萨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7-09-02 12:30: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次从深圳飞往拉萨,空中见识到美丽的云海,青藏土地的雄伟壮阔!







PUTONG1981
PUTONG1981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7-09-02 12:36:24
好美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7-09-02 13:15: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从平原飞到高原,刚到机场每人反应不一,一般是心闷,呼吸不顺,我们一行还好,有说有笑地吃完晚饭,去布达拉宫广场看了喷泉。 
        可不能高兴太早,第二天凌晨三点多,几位女队友头疼欲裂,起来吃药,男士也未能幸免,严重的有的两个晚上整晚未眠,身体承受的艰难不言而喻……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7-09-02 13:17: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出发前的一天休整适应还是有必要的,最好多休息少活动,也可在拉萨市内逛逛。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7-09-02 13:18: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八廊街随拍。





午夜邂逅
午夜邂逅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7-09-02 15:33: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前排占位,坐沙发~
szhby
szhby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7-09-02 15:37: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坐等大片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7-09-02 21:23: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再次去到玛吉阿米,喝了下午茶。这次,仓央嘉措的情诗集有了新版本,可先入为主的东西难以改变,我还是继续收藏去年买的吧!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7-09-02 21:34: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第一次进入大昭寺,门票85元一位,讲解费用200元,我们7位队友平摊。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7-09-02 21:56: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去到阿里须在户口所在地办理西藏日喀则地区、阿里地区的边防通行证,带上身份证十分钟搞定。每个分局的有效期和地区略有不同。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7-09-02 22:04: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路向西,出发啦!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7-09-02 22:10: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里一天有四季,时晴时雨。这次不走寻常路,一条小路去羊卓雍措环湖一周,不同角度不同的美!
        队友航拍的照片超级无敌美!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7-09-02 22:12: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现在正是青稞收割的季节,辛勤的藏民忙着收获丰收。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7-09-02 22:14: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真正的美景在路上,没错!
       去羊湖盘旋而上的弯曲山路,我们看到了奇妙的云海!置身于云里雾里,如梦如幻,好想如来佛祖赐我法力,去腾云驾雾一番!此情此景,令人永生难忘!





天天听海
天天听海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7-09-02 22:14: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7-09-02 22:21: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羊卓雍错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位于西藏山南地区浪卡子县,藏语意思为“碧玉湖”。羊湖景色之美,冠绝藏南!
          
            每个神湖有着美丽的传说,风云际会之中,回眸凝望之间,或许藏着一世的孤寂……







新鲜妈妈n
新鲜妈妈n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7-09-02 22:25: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途经卡若拉冰川。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