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5

银行做IT管理的大叔寻找缘分

云昊
云昊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2-17 22:35: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银行做IT管理的大叔寻找缘分

有房,目前在一外资银行做IT管理,83年,本科,待遇一年50w+,有一子跟前妻生活,想寻找一温柔体贴且有生活情趣的女人《比如爱看电影,爱旅游,爱看书,爱美食等》一起生活,大专以上,这样便于沟通。未婚离异均可,如有孩子最好是女儿

分享
0
sunnysunwei
sunnysunwei

积分:-

注册时间:-

35楼
2018-01-15 17:17: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觉得没错,可能人家比较忌讳,而且比较小心这种事情,比较在网络,约P人很多。没办法
云昊
云昊

积分:-

注册时间:-

34楼
2018-01-15 17:06: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其实我也很想与人为善,奈何我养气功夫不到家,有人在不了解情况下骂我,我做不到骂不还口。不管怎样,攻击人不对,谢谢指正。
引用31楼Danna_Tang的发言:
不能对别人进行人生攻击
引用7楼楼主的发言:
回复6楼,刚说的没脑子就是你吧;  如果有脑子就不会一下子把论坛里好多人都骂了,你是不孕被抛弃的吧? 哈哈~
云昊
云昊

积分:-

注册时间:-

33楼
2018-01-15 17:05: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其实我也很想与人为善,奈何我养气功夫不到家,有人在不了解情况下骂我,我做不到骂不还口。不管怎样,攻击人不对,谢谢指正。
引用30楼房辉逢的发言:
可以换个说法,说喜欢微胖的女生,别说丰满型,容易被误解。
引用5楼楼主的发言:
在交谈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跟大家一起探讨下: 一些人不知道之前经历了什么,性格偏执,无法用平常心去交谈,总以审视的眼光去看别人;一条再正常不过的信息就反应过激;  我就说了”我喜欢比较丰满一些的女生“,就被冠以”色情“字眼;  真不知道你语文没学好,还是有”被迫害“妄想症;,抑或是因为自己条件太差得不到想要的,就把负面情绪肆意宣泄,注意这里不是垃圾桶; 大家来这里的都是成年人,开始一段感情之前,应该先放空自己,达到平常心,再来谈下一段感情,这样对己对人都好; 别显得那么心智不健全,这里不是医院,没人有义务帮你治,需要你自己调节;
  谢谢~

                                               如果雷同、实属巧合; 请勿对号入座;
阿紫姑娘
阿紫姑娘

积分:-

注册时间:-

32楼
2018-01-14 17:41: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女人身材有点要求也没错啊,有人喜欢丰满,有人喜欢苗条
Danna_Tang
Danna_Tang

积分:-

注册时间:-

31楼
2018-01-12 20:44: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能对别人进行人生攻击
引用7楼楼主的发言:
回复6楼,刚说的没脑子就是你吧;  如果有脑子就不会一下子把论坛里好多人都骂了,你是不孕被抛弃的吧? 哈哈~
房辉逢
房辉逢

积分:-

注册时间:-

30楼
2018-01-12 18:59:06
可以换个说法,说喜欢微胖的女生,别说丰满型,容易被误解。
引用5楼楼主的发言:
在交谈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跟大家一起探讨下: 一些人不知道之前经历了什么,性格偏执,无法用平常心去交谈,总以审视的眼光去看别人;一条再正常不过的信息就反应过激;  我就说了”我喜欢比较丰满一些的女生“,就被冠以”色情“字眼;  真不知道你语文没学好,还是有”被迫害“妄想症;,抑或是因为自己条件太差得不到想要的,就把负面情绪肆意宣泄,注意这里不是垃圾桶; 大家来这里的都是成年人,开始一段感情之前,应该先放空自己,达到平常心,再来谈下一段感情,这样对己对人都好; 别显得那么心智不健全,这里不是医院,没人有义务帮你治,需要你自己调节;
  谢谢~

                                               如果雷同、实属巧合; 请勿对号入座;
广深动车喝血号2
广深动车喝血号2

积分:-

注册时间:-

29楼
2018-01-12 10:47:25 来自m.szhome.com
很好用太大差别九月份长久
广深动车喝血号2
广深动车喝血号2

积分:-

注册时间:-

28楼
2018-01-11 22:24:09 来自m.szhome.com
还有一天非常不健康iu
绿水133
绿水133

积分:-

注册时间:-

27楼
2017-12-26 08:32: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所以你征婚条件就的写明,我喜欢丰乳肥臀型,免得人对号入座了又被踢出局
applecwf520
applecwf520

积分:-

注册时间:-

26楼
2017-12-26 01:04: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觉得楼主挺真诚的,本来就是需要缘分才能认识,需要满意才能走下去,征婚本来就是早点坦诚彼此要求节省猜疑提高效率的方式,可能有些人思想局限大脑发育不健全。
桃白白
桃白白

积分:-

注册时间:-

25楼
2017-12-23 12:00: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说清楚很好吧,不会耽误时间。
田鼠2016
田鼠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24楼
2017-12-23 11:57:05
你不会认为楼主说的丰满是指腰吧

引用18楼严MM的发言:


楼主还没说出要胸大的呢,所以情商及格。
引用16楼人到青年的发言:
楼主哥哥,拒绝别人时说话可以讲究点艺术,你本无恶意,可是词不达意让人误会,可能 IT男都不太会表达吧,你条件不错,希望你吃一堑长一智,,早日找到心仪的人。12楼美女,也请你不要太介意,要求把丰满放第一也正常不过,只是对方说话不够得体而已,你要知道他是搞软件开发的IT男,不擅长表达。
图兰朵朵开
图兰朵朵开

积分:-

注册时间:-

23楼
2017-12-23 11:43: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喜欢咬文嚼字的真累,傻乎乎乐呵呵的暖男暖妹子比较招人喜欢吧!
Emily07
Emily07

积分:-

注册时间:-

22楼
2017-12-23 10:50: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是哪里人呀?
珍惜现在2016
珍惜现在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21楼
2017-12-23 09:05: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五十万就打败了你了啊
引用naoko的发言:
重点是50W
DS0028
DS0028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7-12-19 23:50:47 来自m.szhome.com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有钱的IT男,结果被踢出局,能不骂你吗?人家不美就算了,还是个平板
好吃爱吃
好吃爱吃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7-12-19 16:41:58
胖女有希望了。
严MM
严MM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7-12-19 16:25:31


楼主还没说出要胸大的呢,所以情商及格。
引用16楼人到青年的发言:
楼主哥哥,拒绝别人时说话可以讲究点艺术,你本无恶意,可是词不达意让人误会,可能 IT男都不太会表达吧,你条件不错,希望你吃一堑长一智,,早日找到心仪的人。12楼美女,也请你不要太介意,要求把丰满放第一也正常不过,只是对方说话不够得体而已,你要知道他是搞软件开发的IT男,不擅长表达。
前排板凳
前排板凳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7-12-19 16:23:18
都坐好坐好,好戏马上上演了。
马扎准备好了,前排出售瓜子饮料矿泉水,面包火腿方便面了啊。不卖香烟,吸烟有害健康~~~~~~

楼上说的都挺有道理的啊,人与人初次见面都是看眼缘的,所以楼主没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楼主这照片,长得也忒~~~~~~~
引用12楼钟香水百合的发言:
你还好意思说出来?彼此还完全不熟悉,刚聊几句就告诉对方自己喜欢丰满的,你找对象就是把丰满放第一么?即便你觉得对方因为不丰满不合适你,可以委婉的说没有眼缘啊!也不应该直接说自己喜欢丰满的。我还是很自信我自己的身材,我不是因为自己不丰满把你删了,因为你压根不是找结婚对象的,哪个找结婚过日子的人什么不了解首先看丰满?
引用楼主的发言:
在交谈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跟大家一起探讨下: 一些人不知道之前经历了什么,性格偏执,无法用平常心去交谈,总以审视的眼光去看别人;一条再正常不过的信息就反应过激;  我就说了”我喜欢比较丰满一些的女生“,就被冠以”色情“字眼;  真不知道你语文没学好,还是有”被迫害“妄想症;,抑或是因为自己条件太差得不到想要的,就把负面情绪肆意宣泄,注意这里不是垃圾桶; 大家来这里的都是成年人,开始一段感情之前,应该先放空自己,达到平常心,再来谈下一段感情,这样对己对人都好; 别显得那么心智不健全,这里不是医院,没人有义务帮你治,需要你自己调节;
  谢谢~

                                               如果雷同、实属巧合; 请勿对号入座;
人到青年
人到青年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7-12-19 16:20:34
楼主哥哥,拒绝别人时说话可以讲究点艺术,你本无恶意,可是词不达意让人误会,可能 IT男都不太会表达吧,你条件不错,希望你吃一堑长一智,,早日找到心仪的人。12楼美女,也请你不要太介意,要求把丰满放第一也正常不过,只是对方说话不够得体而已,你要知道他是搞软件开发的IT男,不擅长表达。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