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4

88年女子征有缘人

妮子555
妮子555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05-23 00:48: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88年女子征有缘人

时光匆匆流逝!一直忙于事业忽视感情这块,转眼竟快30了!特开此贴征有缘人
本人湖北人全家定居深圳,独女,家住福田,有一份自己的小事业!性格外向开朗,脾气还不错吧!喜欢宠物,户外,健身,购物,音乐,旅游等……
希望找到一个形象阳光开朗,生活习惯健康,有底线,孝顺有事业心的男生
不太会码字,将就看看吧





分享
0
米拉设计
米拉设计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10-20 18:04: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可以认识下么
小强6666
小强6666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10-20 17:53: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要小姐姐
九江老饶
九江老饶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10-20 15:26:03

真美
猪猪真笨
猪猪真笨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10-20 15:21: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好留个联系方式
萌蒙滴哒
萌蒙滴哒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10-20 13:45:11

粤礼
粤礼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10-20 12:34: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对眼才是王道
luckydog66
luckydog66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10-20 12:13: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妹子还是多不错的
ceci2018
ceci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10-20 11:02:13

真的好美~

来了就是深圳人了吧
来了就是深圳人了吧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10-20 09:12: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好,可以认识吗?
Y一片天
Y一片天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10-19 22:41: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都带订婚戒指了还征婚?脑子不好使,套路太深了
引用19楼楼主的发言:
圈子小,认识的都女生!工作也比较忙
Y一片天
Y一片天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10-19 22:35: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图二中指有颗钻戒,还要征婚呀?
zzzzs
zzzzs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10-19 21:07:42

给你推介个湖北的,132 9146 783
zzzzs
zzzzs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10-19 21:07:04

给你推介个湖北的,132 91467 83
zsli志伟654987
zsli志伟654987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10-19 20:31:50
我过来坐沙发,相亲呵呵。
花里花郎
花里花郎

积分:-

注册时间:-

0楼
2018-05-17 17:25:36 来自m.szhome.com
84的我路过!祝福你
来杯可乐压压惊
来杯可乐压压惊

积分:-

注册时间:-

-1楼
2018-05-16 01:57: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小酒窝好迷人
读你干柴遇烈火
读你干柴遇烈火

积分:-

注册时间:-

-2楼
2018-05-15 23:59:31 来自m.szhome.com
好身材
anna_xs
anna_xs

积分:-

注册时间:-

-3楼
2018-05-15 22:57:40

还不错的妹子,看上去家庭教育和个人修养也还不错。。。
Andy濠
Andy濠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5-15 22:06: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怎么没提男方要求的,现在的人真无聊,没地方玩,都玩到房网征婚了
引用楼主的发言:
时光匆匆流逝!一直忙于事业忽视感情这块,转眼竟快30了!特开此贴征有缘人
本人湖北人全家定居深圳,独女,家住福田,有一份自己的小事业!性格外向开朗,脾气还不错吧!喜欢宠物,户外,健身,购物,音乐,旅游等……
希望找到一个形象阳光开朗,生活习惯健康,有底线,孝顺有事业心的男生
不太会码字,将就看看吧
机灵小不点
机灵小不点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1-15 11:12: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