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808

【哇窝榜样房】房网帮俺打造88平养老房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09-04 23:43:37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哇窝榜样房】房网帮俺打造88平养老房

分享
0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808楼
2018-04-19 15:54:20
话痨的老太太,再唠一下俺与中脘穴的渊缘:
大概是5、6岁的时候,俺20多天不能吃东西,吃啥吐啥,连喝水都吐,老妈着急了,带我去当地一个著名的针灸师那里求医。我一看到那个针灸师拿了针过来,吓得杀猪一般的嚎,拼命想挣脱,那个医生好言好语哄着,用了一根大概是半寸的小号针,刺入俺中脘穴,挣扎了很久,我就睡着了,一个多小时后,起了针,俺回家啥都想吃啊,从此就好了。

奉劝房网聪明能干的美妈们,学点小儿推拿类的,自己可以给孩子治疗很多不适,比如胃痛,拉肚子,感冒,食积,脾胃虚弱之类的小毛病,不必凡事跑医院,动辄挂吊瓶。。。。。。。。。。
装修帖,又跑题啦
引用806楼楼主的发言:
哈哈,现在普洱价格暴跌!因为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方舟子,非说普洱有黄曲霉素,导致云南茶农损失惨重!
不过俺还是一如既往的屯天福的普洱,尽管天福价格是年年上涨的,因为的确是不识货怕上当!(我哥说现在拼多多里面的普洱茶便宜到没朋友)
不过黄曲霉素可能也是有的,如果保管不当。所以,俺现在又败了俩典雅的铁壶,还在香港买了个很漂亮的迷你小电炉子,去儿子那里可以煮普洱(他那里天气冷呢),高温煮了就没有黄曲霉素了呗。

自从喜欢上了喝茶,已经用茶给身边的人治疗胃疾好几次了。
有一年在北京进修,同去的小伙子在外面吃了油腻的东西又喝了冷饮料,难受得在走廊里走来走去,我把他叫到我们宿舍,泡了一大杯浓浓的茶,让他趁热喝,又用橡皮拔罐在他的中脘穴拔了个罐,他一边喝茶一边与我们宿舍的美女聊天,一个多小时后,症状全无!

俺分析:一方面是浓茶中和了油腻,热茶也融化了在胃里结成块的食物,拔罐加速了胃蠕动的进程(这个中脘穴扎针治疗胃痛也是相当有效的),另一方面,他与美女聊天,愉快的情绪也帮助胃病的康复(这是俺老人家这么多年经历的,很多胃病是因为情绪抑郁呢)
还有一次,同事的女儿求援,也是差不多的情况,我如法炮制,告诉她拔罐喝热浓茶,还把我的橡皮罐借给她,她照做了,也治好了,喝热浓茶拔罐之后,污物排泄出来,肠胃是舒服了,可是,她拔罐时间太长,把中脘穴处(在心口窝正中)拔出了一片水泡!她妈妈第二天找我,说我把她女儿害了
引用804楼NO1千里马的发言:
我老是不明白茶叶这些年为什么会涨的这么厉害,原来是这样啊!

楼主家老有钱了,屯了这么多的普洱茶。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807楼
2018-04-19 15:34:40
俺晒的才不到十分之一
茶叶好处多多,大家多买点云南普洱吧,普洱茶越陈越值钱
董明珠大姐那个广告: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茶农不易啊,俺都担心茶叶价格再暴跌下去,珍贵的茶树被砍掉,就像现在苹果滞销很多果农砍苹果树一样。
引用805楼青柠檬家具南山店的发言:
那么多茶,楼主真是个懂生活的人。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806楼
2018-04-19 15:28:56
哈哈,现在普洱价格暴跌!因为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方舟子,非说普洱有黄曲霉素,导致云南茶农损失惨重!
不过俺还是一如既往的屯天福的普洱,尽管天福价格是年年上涨的,因为的确是不识货怕上当!(我哥说现在拼多多里面的普洱茶便宜到没朋友)
不过黄曲霉素可能也是有的,如果保管不当。所以,俺现在又败了俩典雅的铁壶,还在香港买了个很漂亮的迷你小电炉子,去儿子那里可以煮普洱(他那里天气冷呢),高温煮了就没有黄曲霉素了呗。

自从喜欢上了喝茶,已经用茶给身边的人治疗胃疾好几次了。
有一年在北京进修,同去的小伙子在外面吃了油腻的东西又喝了冷饮料,难受得在走廊里走来走去,我把他叫到我们宿舍,泡了一大杯浓浓的茶,让他趁热喝,又用橡皮拔罐在他的中脘穴拔了个罐,他一边喝茶一边与我们宿舍的美女聊天,一个多小时后,症状全无!

俺分析:一方面是浓茶中和了油腻,热茶也融化了在胃里结成块的食物,拔罐加速了胃蠕动的进程(这个中脘穴扎针治疗胃痛也是相当有效的),另一方面,他与美女聊天,愉快的情绪也帮助胃病的康复(这是俺老人家这么多年经历的,很多胃病是因为情绪抑郁呢)
还有一次,同事的女儿求援,也是差不多的情况,我如法炮制,告诉她拔罐喝热浓茶,还把我的橡皮罐借给她,她照做了,也治好了,喝热浓茶拔罐之后,污物排泄出来,肠胃是舒服了,可是,她拔罐时间太长,把中脘穴处(在心口窝正中)拔出了一片水泡!她妈妈第二天找我,说我把她女儿害了
引用804楼NO1千里马的发言:
我老是不明白茶叶这些年为什么会涨的这么厉害,原来是这样啊!

楼主家老有钱了,屯了这么多的普洱茶。
青柠檬家具南山店
青柠檬家具南山店

积分:-

注册时间:-

805楼
2018-04-19 15:18: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那么多茶,楼主真是个懂生活的人。
NO1千里马
NO1千里马

积分:-

注册时间:-

804楼
2018-04-19 13:07:48
我老是不明白茶叶这些年为什么会涨的这么厉害,原来是这样啊!

楼主家老有钱了,屯了这么多的普洱茶。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803楼
2018-04-18 22:56:34
屯茶叶要有条件,我家客厅,通风极好,所以,这个沙发下面,就最合适放茶叶。如果是新买的皮沙发,或者定制的实木材料的,气味很大(我家新实木床也是有点味道的)如果存放茶叶就会被污染呢(茶叶是最吸味道的)。
当然喽,喜欢喝茶的俺,也喜欢买茶具,所以里面的好几套都是茶具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802楼
2018-04-18 22:47:32
茶叶的好处真是不少,我妹妹检查出颈动脉斑块的时候,打电话问我是否也有,我告诉她还没有呀,她想不通:你比我大,怎么你没有斑块我就有呀?
过了几年,我体检也查出了颈动脉斑块形成,但是,比我妹妹的晚出现好几年呢。我俩唯一差别就是我喜欢喝茶,她从来不喝茶,有时候,朋友送她的茶叶,存放久了发霉了只能扔掉。
普洱的消脂降压作用众所周知,近年来又宣传白茶,说一年茶,两年药,三年宝。。。。。。。。
所以,也开始屯白茶。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801楼
2018-04-18 22:36:59
2006年有一段时间胃痛,某天散步走到青岛八大关之一的正阳关路上的疗供,一个卖茶叶的女店主热情让我品尝茶叶, 拿出来的陈年马锅头:




这个茶叶当年还是进出口公司经营的,俺也不懂好坏,与女店主边聊天边喝茶,然后就回单位上班了。神奇的是,胃痛居然就好了!

从此,俺就开始屯普洱茶(之前一直喝青岛的崂山绿茶,忠实的崂绿粉)。香港卖的比较贵,俺没米买几千几万一个的饼,买的是几百的(当年国内造假厉害,所以去香港买),天福茗茶的生肖饼,每年都买,已经囤货不少,大部分放在青岛(年均气温很适合存放茶叶),估计这辈子都喝不完,留着给儿子啦。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800楼
2018-04-18 22:23:17






这是天福茗茶的普洱生肖饼,行家说天福的饼性价比不高,但是俺不识货,怕上当,所以就买品牌的茶,每年屯点货,很多是当年从香港买的,存在青岛的房子里,青岛温度适宜,俺每年回去几趟,把房子通风,顺便看看茶叶是否发霉了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799楼
2018-04-18 22:15:07
最主要的优点就是这个储物空间,我的茶叶们就可以放在这里,通风好,不会发霉。
另外,这沙发看着low, 确是非常舒服。我旧房子是用的新买的芝华仕,1万7人民币,但是,却不如上图这个沙发舒服,因为上面这沙发是弹簧的,坐感非常好。芝华仕的坐久了弹性就差了点。还有个大缺点就是真皮沙发刚买了半年内都有味道,可能是粘合剂,用的廉价的吧。现在主卧的真皮床就依然有味道,俺每天开了门窗透气已经好几个月了依然没敢入住。
上图这个沙发,宜家的,一点味道都木有。坐着尤其舒服,除了储物,还可以拉开当双人床睡觉。俺试过,也相当舒服。所以,就决定留下它。也想过留下旧沙发拍照不好看,但是,纠结了许久,觉得日子还是自己过的,不是给人看的呢

顺便晒晒我的部分存货: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798楼
2018-04-18 21:45:52
你说的,太太太太太——对啦!
关于沙发,纠结了很久很久。好看的,不实用,有的沙发看着漂亮坐着不舒服。实用的呢,又不好看。关键是俺家客厅,尺寸迷你,导致沙发也必须迷你!这样可以选的范围就很小。

俺为啥留下这个沙发,请看这:





引用797楼之之悠悠的发言:
其实家里没有小奶娃,不用沙发套的,盖着套子有点Low
之之悠悠
之之悠悠

积分:-

注册时间:-

797楼
2018-04-15 19:28: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其实家里没有小奶娃,不用沙发套的,盖着套子有点Low
青柠檬家具南山店
青柠檬家具南山店

积分:-

注册时间:-

796楼
2018-04-14 10:52:5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795楼
2018-04-13 23:07:03
全屋纱窗用的金刚网,贵了一点,但是可以使用比较长的时间。
老头子说,现在大部分人家都用金刚网喽。
引用793楼楼主的发言:
纱窗装好之后,感觉安全感大增: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794楼
2018-04-13 20:01:31
沙发罩子网购的,效果,不太理想。不过反正是罩子啦,以后有好看的可以换: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793楼
2018-04-13 19:56:53
纱窗装好之后,感觉安全感大增: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792楼
2018-04-13 19:54:18
榻榻米房: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791楼
2018-04-13 19:52:30
客厅:






看吧,风实在是太大了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790楼
2018-04-13 19:49:41
加美的窗帘安装好啦:
主卧:



次卧:






山东刘姥姥
山东刘姥姥

积分:-

注册时间:-

789楼
2018-04-13 19:45:47




设计师需要不断积累经验
引用782楼楼主的发言:
只是,厨房那个电视,居然没有放机顶盒的位置。囧哦。今天师傅把机顶盒给塞到电视机的上面,很难看。待明日拍照上来。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