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70

那个号称南海中学逆袭的玩偶V,等着打你的脸了,造谣没底线啊

学府家长就是强
学府家长就是强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7-11 23:03: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那个号称南海中学逆袭的玩偶V,等着打你的脸了,造谣没底线啊

南山区440分以上就6人,我笑的肚子疼,为了卖房子造谣没底线啊

分享
0
学府家长就是强
学府家长就是强

积分:-

注册时间:-

70楼
2018-07-16 09:13: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玩偶V,脸疼吗?

superwu
superwu

积分:-

注册时间:-

69楼
2018-07-13 14:43:41
我为什么要证实?本来论坛好好的,被你搞的乌烟瘴气的,扰乱大家上网心情。有病看病,别没事乱叫。
引用66楼楼主的发言:
你老老实实赚钱,我不会碍你事,你当骗子忽悠群众,就要有心理准备被人揭发,人在做,天在看,你不为自己,也要为家里老小考虑一下,作恶,总会有报应的,只是可能报应到家人身上!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就是啊,我好心劝他治病,他还不领情
引用superwu的发言:
感觉楼主就是一个大喷子,不知道影响他什么利益了,就跟个疯狗一样在那里上蹿下跳,整个论坛估计这两天数他发的帖子最多了吧,感觉脑子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有绿无忧
有绿无忧

积分:-

注册时间:-

68楼
2018-07-13 14:34: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呵呵,你自己小心吧,你家孩子摊上个精神有问题的家长哎想想真可怜
引用楼主的发言:
小心报应到你家孩子啊,你做人这么没底线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不不不,楼主你一定要去治病,这不是钱的问题,世界上脑残已经够多了,我这是在人文关怀
引用楼主的发言:
你老老实实赚钱,我不会碍你事,你当骗子忽悠群众,就要有心理准备被人揭发,人在做,天在看,你不为自己,也要为家里老小考虑一下,作恶,总会有报应的,只是可能报应到家人身上!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就是啊,我好心劝他治病,他还不领情
引用superwu的发言:
感觉楼主就是一个大喷子,不知道影响他什么利益了,就跟个疯狗一样在那里上蹿下跳,整个论坛估计这两天数他发的帖子最多了吧,感觉脑子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有绿无忧
有绿无忧

积分:-

注册时间:-

67楼
2018-07-13 14:24: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不不,楼主你一定要去治病,这不是钱的问题,世界上脑残已经够多了,我这是在人文关怀
引用楼主的发言:
你老老实实赚钱,我不会碍你事,你当骗子忽悠群众,就要有心理准备被人揭发,人在做,天在看,你不为自己,也要为家里老小考虑一下,作恶,总会有报应的,只是可能报应到家人身上!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就是啊,我好心劝他治病,他还不领情
引用superwu的发言:
感觉楼主就是一个大喷子,不知道影响他什么利益了,就跟个疯狗一样在那里上蹿下跳,整个论坛估计这两天数他发的帖子最多了吧,感觉脑子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学府家长就是强
学府家长就是强

积分:-

注册时间:-

66楼
2018-07-13 14:23: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老老实实赚钱,我不会碍你事,你当骗子忽悠群众,就要有心理准备被人揭发,人在做,天在看,你不为自己,也要为家里老小考虑一下,作恶,总会有报应的,只是可能报应到家人身上!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就是啊,我好心劝他治病,他还不领情
引用superwu的发言:
感觉楼主就是一个大喷子,不知道影响他什么利益了,就跟个疯狗一样在那里上蹿下跳,整个论坛估计这两天数他发的帖子最多了吧,感觉脑子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学府家长就是强
学府家长就是强

积分:-

注册时间:-

65楼
2018-07-13 14:22: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superwu的发言:
感觉楼主就是一个大喷子,不知道影响他什么利益了,就跟个疯狗一样在那里上蹿下跳,整个论坛估计这两天数他发的帖子最多了吧,感觉脑子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有绿无忧
有绿无忧

积分:-

注册时间:-

64楼
2018-07-13 14:21: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就是啊,我好心劝他治病,他还不领情
引用superwu的发言:
感觉楼主就是一个大喷子,不知道影响他什么利益了,就跟个疯狗一样在那里上蹿下跳,整个论坛估计这两天数他发的帖子最多了吧,感觉脑子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superwu
superwu

积分:-

注册时间:-

63楼
2018-07-13 14:18:11
感觉楼主就是一个大喷子,不知道影响他什么利益了,就跟个疯狗一样在那里上蹿下跳,整个论坛估计这两天数他发的帖子最多了吧,感觉脑子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有绿无忧
有绿无忧

积分:-

注册时间:-

62楼
2018-07-13 14:16: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不不,大家都觉得你有病,要治啊
引用楼主的发言:
打扰了一帮中介骗子的生意而已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我只看到了都是骂你的,哈哈,被围着骂了这么久,是不是打街霸心情不好得罪客户了啊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谁该吃药,群众看的最清楚……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楼主早点回去吃药,不要出来吓到小朋友了,没钱没药就赶紧站街去赚钱,刚刚中考完,有病就安分点啊
学府家长就是强
学府家长就是强

积分:-

注册时间:-

61楼
2018-07-13 14:15:1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打扰了一帮中介骗子的生意而已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我只看到了都是骂你的,哈哈,被围着骂了这么久,是不是打街霸心情不好得罪客户了啊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谁该吃药,群众看的最清楚……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楼主早点回去吃药,不要出来吓到小朋友了,没钱没药就赶紧站街去赚钱,刚刚中考完,有病就安分点啊
有绿无忧
有绿无忧

积分:-

注册时间:-

60楼
2018-07-13 14:11: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只看到了都是骂你的,哈哈,被围着骂了这么久,是不是打街霸心情不好得罪客户了啊
引用楼主的发言:
谁该吃药,群众看的最清楚……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楼主早点回去吃药,不要出来吓到小朋友了,没钱没药就赶紧站街去赚钱,刚刚中考完,有病就安分点啊
学府家长就是强
学府家长就是强

积分:-

注册时间:-

59楼
2018-07-13 14:05: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谁该吃药,群众看的最清楚……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楼主早点回去吃药,不要出来吓到小朋友了,没钱没药就赶紧站街去赚钱,刚刚中考完,有病就安分点啊
有绿无忧
有绿无忧

积分:-

注册时间:-

58楼
2018-07-13 11:27: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早点回去吃药,不要出来吓到小朋友了,没钱没药就赶紧站街去赚钱,刚刚中考完,有病就安分点啊
有绿无忧
有绿无忧

积分:-

注册时间:-

57楼
2018-07-13 11:24: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精神病,今天没吃药吗
引用楼主的发言:
你们生意不好做啊,编谎话就没想过被揭穿的一天?哈哈哈

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我要证明什么,你那路边社的消息吗,看看你像疯狗一样上蹿下跳,真可怜啊
引用楼主的发言:
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楼主自己拿着未经证实的消息和几个中介号在那自嗨,活该被骂
学府家长就是强
学府家长就是强

积分:-

注册时间:-

56楼
2018-07-13 11:24: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们生意不好做啊,编谎话就没想过被揭穿的一天?哈哈哈

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我要证明什么,你那路边社的消息吗,看看你像疯狗一样上蹿下跳,真可怜啊
引用楼主的发言:
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楼主自己拿着未经证实的消息和几个中介号在那自嗨,活该被骂
有绿无忧
有绿无忧

积分:-

注册时间:-

55楼
2018-07-13 11:20: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要证明什么,你那路边社的消息吗,看看你像疯狗一样上蹿下跳,真可怜啊
引用楼主的发言:
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楼主自己拿着未经证实的消息和几个中介号在那自嗨,活该被骂
学府家长就是强
学府家长就是强

积分:-

注册时间:-

54楼
2018-07-13 11:10: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楼主自己拿着未经证实的消息和几个中介号在那自嗨,活该被骂
学府家长就是强
学府家长就是强

积分:-

注册时间:-

53楼
2018-07-13 11:10: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牛逼那你来证实一下––2018年中考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
引用何弃疗23的发言:
楼主真脑残,拿着几个坛子里路人皆知的中介号在这里自嗨
引用47楼楼主的发言:
你看不懂中文还是装瞎啊,南外都十几个440以上了,你们这帮南海的还以为南山区才6个?你们装瞎不等于观众都是傻子啊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是不是笑话等最终排名出来再说吧,现在还早吧,你这种歇斯底里的样子难道不像是笑话?
引用楼主的发言:
南山区只有6名440分以上的考生,南海中学独占2名,这是今年中考最大的笑话了,懂吗
引用有绿无忧的发言:
楼主见不得别人好,四大八大排名都没有最终出来,不知道在那里自嗨个什么
好梦一日游007
好梦一日游007

积分:-

注册时间:-

52楼
2018-07-13 09:37:07

实在看不下去了, 市排名10-20名就垫底了,你这水平还出来上蹿下跳,秀下限么? 
引用48楼笋岗工艺城的发言:
除了第一名外,这成绩在全市的初中里面不垫底也差不多了吧
金钱不眠
金钱不眠

积分:-

注册时间:-

51楼
2018-07-13 09:18:52 来自m.szhome.com
他就是中介呀
引用50楼有绿无忧的发言: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楼主自己拿着未经证实的消息和几个中介号在那自嗨,活该被骂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