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99

手把手教你入“家在南山~欢迎回家”邻居群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6-01-29 11:43:12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手把手教你入“家在南山~欢迎回家”邻居群

首先从你们的衣兜、裤袋、背包、被窝。。。取出你们的手机打开!




扫码进入:


分享
0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6-01-29 11:44:09
这个界面只能等待了,还能干嘛!!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6-01-29 11:45:22
手指移动到手机屏幕中间最下猛戳发现


帅得一塌糊涂
帅得一塌糊涂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6-01-29 11:46:27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6-01-29 11:48:57
选择红框中附近的群,“家在南山~欢迎回家”邻居群就出现了,点击可申请加入,最好备注小区名!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6-01-29 11:50:07
这不就进来了吗,你还愣着干嘛?


喔依西
喔依西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6-01-29 11:50:25
好帖!!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6-01-29 11:54:51
什么? 你说你手机还没安装家在深圳APP?你过来,我保证不打脸!!






小壳宝宝_
小壳宝宝_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6-01-29 11:58:08
啊。。。。我光荣滴成了第一批元老,还上了榜

家在小蚂蚁
家在小蚂蚁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6-01-29 11:58:12
可以选择跳过呀  我跳我跳

引用1楼楼主的发言:
这个界面只能等待了,还能干嘛!!


青青一家两口
青青一家两口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6-01-29 11:58:46
哇,斑斑的桌面简直酷炫,有木有在南山斑竹群里宣传一下啊
家在小蚂蚁
家在小蚂蚁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6-01-29 11:59:21
这帖子还能再生动点吗 
家在小蚂蚁
家在小蚂蚁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6-01-29 11:59:55
害得我都不怀好意的笑啦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6-01-29 12:04:10
不要以为你长的帅就可以第一个来顶贴!

引用3楼帅得一塌糊涂的发言: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6-01-29 12:07:54
好贴,没见你发个红包给我!
引用6楼喔依西的发言:
好帖!!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6-01-29 12:08:40
这就是传说中的榜上有名
引用8楼小壳宝宝_的发言:
啊。。。。我光荣滴成了第一批元老,还上了榜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6-01-29 12:11:24
我咋就在这个界面没看到 “跳过”字样呢?
引用9楼房网小蚂蚁的发言:
可以选择跳过呀  我跳我跳

引用1楼楼主的发言:
这个界面只能等待了,还能干嘛!!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6-01-29 12:26:24
啊!!这年头还有用水果手机的啊??赶快更新:ios进入Appstore,找到家在深圳,即可更新;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6-01-29 12:36:47
爱深圳 爱南山的都进来吧 “家在南山~欢迎回家”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6-01-29 12:48:05
最后附上南山全景一张



37℃
37℃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6-01-29 12:50:49
南山——深圳的名片,世界的窗口。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验证: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