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04

【深度30】红山新房奏响尾声 安宏基·天曜成当家花旦?

咚咚牛浩思
咚咚牛浩思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8-02 10:14:06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深度30】红山新房奏响尾声 安宏基·天曜成当家花旦?

迄今为止,龙华今年仅新批预售了2个住宅项目,新彩苑和金亨利二期首批。并且两者都位于深圳北站商务区周边,分别属白石龙和红山片区。

沉寂的龙华新房市场,目前来看并没有被打破,维持着低迷的状态。这种状态一改多年以来人们对龙华热门置业区域的印象,实际新增供应量甚至不如南山,选择面也极其有限。对于有心在龙华购买新房的,无疑让人压抑。

这一期【深度】,要跟大家一起探索安宏基天曜。跟金亨利二期同属红山片区。有意思的很,红山的新增用地都没多少了,现阶段却撑起了龙华整个区的新房量。

关于此楼盘相关问题上,本贴会持续更新,老牛也会陆续推出更多集【深度】。因精力有限,老牛不在微信中做咨询,若想跟老牛线上实时沟通,可点击【加入9.9会员】,在每周四会有针对99会员的答疑日,您可以尽情发挥,还可免费获取咚咖房学院置业讲座门票。当然欢迎您继续粉我(老牛微信DDnewhouse),因为你会第一时间看到老牛朋友圈的最新深度楼评和地产资讯。

指定动作,天曜的价格大家猜猜看。




注:(价格来源于各大中介机构的挂牌价,实际成交价格可能存在偏差,仅供参考)
分享
0

周边二手房

lian078
lian078

积分:-

注册时间:-

104楼
2018-11-09 21:27:0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李振标
李振标

积分:-

注册时间:-

103楼
2018-11-09 00:27: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均价7.1万!
引用sophielcd的发言:
估计多少钱一平呀
咚咚牛浩思
咚咚牛浩思

积分:-

注册时间:-

102楼
2018-10-25 14:37:16
项目10月23日晚已经开盘:红山“新贵”备案价6.1万/㎡起,安宏基天曜今晚开盘推380套房源

整体均价7.1万/㎡,均为住宅产品:

其中,户型建面约104㎡,共备案132套,均价6.7万/㎡,单价区间在6.1-7.1万/㎡,总价区间在640-744万/套;

建面112㎡,共备案187套,均价约7万/㎡,单价区间在6.3-7.6万/㎡,总价区间在707-850万/套;

另外,大户型177-186㎡的,共备案61套,均价7.8万/㎡,单价区间在7.1-8.3万/㎡,总价区间在1321-1542万/套。

咚咚牛浩思
咚咚牛浩思

积分:-

注册时间:-

101楼
2018-10-17 10:20:39
185㎡在B栋楼王,2梯2户,板式结构,整体南北通;层高约3.1米,功能空间尺度上由于没有标注刻度,不好直接判断。但整体应该是比较阔绰的,可做到3个带卫生间的套房,并且合理改造入户公共空间可以新增个功能房。就这么看大体还行,这种大户型具体的观感还是得实景房看看。只是,稍微尴尬的是,该社区盘可能更适合中小面积段的置业需求。


咚咚牛浩思
咚咚牛浩思

积分:-

注册时间:-

100楼
2018-10-17 10:14:03
而相对来说,同样位于C/D栋的104㎡户型,稍微逊色些。结构上整体南北通,南向应该存被112㎡遮挡的问题,需要留意下。

客厅朝向东北,暂时来说,该朝向跟周边社区的距离是够宽的,但东北向规划为住宅地块,未来也存在被遮挡的风险。

功能分区整体尚可,入户进深较小,同时又存在部分空间浪费的情况。卧室设计上,最多可以做到3房。



咚咚牛浩思
咚咚牛浩思

积分:-

注册时间:-

99楼
2018-10-17 10:01:27
@吕信森 分享了安宏基的户型设计图,共3种户型。分别为建面104㎡3房、112㎡3+1房、185㎡4房(3间套房)。

其中建面112㎡的最多,位于C/D两栋的南侧,客厅朝西南向或南向,D栋的整体朝内可看花园,C栋对向新区大道,视野开阔;三梯五户;户型分区合理,结构方正,实用率高,可做4房。相对来说,均好性较高的一套户型。

wraithmzb
wraithmzb

积分:-

注册时间:-

98楼
2018-10-05 20:48: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感觉6万6或6万7差不多了
咚咚牛浩思
咚咚牛浩思

积分:-

注册时间:-

97楼
2018-09-21 11:14:36
10月14日,安宏基·天曜将开放“展示中心”和“示范单位”...

yangguo0006
yangguo0006

积分:-

注册时间:-

96楼
2018-08-27 00:12: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水榭好的位置才七万。这盘还不如金地梅陇镇,能到五万就不错了。中介洗地太不专业
引用justsocraz的发言:
水榭有税费啊,再说二手房很多放出来卖的位置都不甚理想,好的业主也惜售。不过这个盘会不会批7W我也表示怀疑。
引用83楼yangguo0006的发言:
水榭二手房实际成交才7万,大花园,有赠送去。你们鼓吹的7万怎么卖得出来
引用mxj2017的发言:
投的6.5-7.0w 说说俺的不动产估价理论——

大学区咱不说学位的问题,单纯看居住品质

跟水榭、金亨利等比,没有大社区、临路、挨着加油站-2万,不过有单证,结论:7万出头

跟中航比嘛,人家九方辐射的是整个片区的消费力,优势大一丢丢,天yao商业只能蹭一下周边的-0.5w,结论:7万出头

跟华业比,区位高度一致,社区差不多都是边角料,天Yao毕竟还方正一点,而且是新盘+0.5w,结论:也是7万出头
求精华!




引用27楼每天放羊的发言:
感觉中间的代建地块位置最好,靠路的有华业帮挡,靠加油站有安宏基隔开,如果整个当做一个项目来看,代建地块可看作是楼王单位了
引用23楼楼主的发言:
地块分析

安宏基天曜与华业玫瑰四季一、二期为邻,熟悉红山片区的可能都知道,华业玫瑰四季是该片区内比较有话题性的楼盘,源于它那旮旯角的三角形地块,一、二期均为如此。作为新邻居的安宏基天曜,竟也当仁不让地”效仿“,占据着大地块中的另一角,好在地块偏中,整体成方型。

事实上,不管是安宏基天曜还是华业玫瑰四季,都受困于原始地块的限制而不得已为之。

安宏基天曜原为威华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跟另一个未知的待建项目一样,占据了大地块的中部,导致其它地块只能三角形切割,从而导致项目之间的楼距关系比较紧凑。

威华工业区是2011年深圳的第三批更新计划项目,工改商住属性。


justsocraz
justsocraz

积分:-

注册时间:-

95楼
2018-08-26 23:07:40
水榭有税费啊,再说二手房很多放出来卖的位置都不甚理想,好的业主也惜售。不过这个盘会不会批7W我也表示怀疑。
引用83楼yangguo0006的发言:
水榭二手房实际成交才7万,大花园,有赠送去。你们鼓吹的7万怎么卖得出来
引用mxj2017的发言:
投的6.5-7.0w 说说俺的不动产估价理论——

大学区咱不说学位的问题,单纯看居住品质

跟水榭、金亨利等比,没有大社区、临路、挨着加油站-2万,不过有单证,结论:7万出头

跟中航比嘛,人家九方辐射的是整个片区的消费力,优势大一丢丢,天yao商业只能蹭一下周边的-0.5w,结论:7万出头

跟华业比,区位高度一致,社区差不多都是边角料,天Yao毕竟还方正一点,而且是新盘+0.5w,结论:也是7万出头
求精华!




引用27楼每天放羊的发言:
感觉中间的代建地块位置最好,靠路的有华业帮挡,靠加油站有安宏基隔开,如果整个当做一个项目来看,代建地块可看作是楼王单位了
引用23楼楼主的发言:
地块分析

安宏基天曜与华业玫瑰四季一、二期为邻,熟悉红山片区的可能都知道,华业玫瑰四季是该片区内比较有话题性的楼盘,源于它那旮旯角的三角形地块,一、二期均为如此。作为新邻居的安宏基天曜,竟也当仁不让地”效仿“,占据着大地块中的另一角,好在地块偏中,整体成方型。

事实上,不管是安宏基天曜还是华业玫瑰四季,都受困于原始地块的限制而不得已为之。

安宏基天曜原为威华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跟另一个未知的待建项目一样,占据了大地块的中部,导致其它地块只能三角形切割,从而导致项目之间的楼距关系比较紧凑。

威华工业区是2011年深圳的第三批更新计划项目,工改商住属性。


edward123456
edward123456

积分:-

注册时间:-

94楼
2018-08-16 10:10: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像红山西区会更好 东区有农民房 规划是前期规划
引用16楼楼主的发言:
片区也将由初期的纯居住住区向商住混合区转变。龙光玖钻、招华6979、华侨城创想大厦、鸿荣源第三工业区旧改等项目的建设及面市,将红山推向真正的龙华新核心。多元混合的功能属性,也为片区的发展,带来内生的原动力。

从法定图则来看,黄色代表住宅,红色代表商业办公,紫色代表市政配套,可看出,未来该区域的绝大部分土地功能是商业为主。

980hi
980hi

积分:-

注册时间:-

93楼
2018-08-14 11:19:49
以前的都是违建搭板,过个二十年你看那些搭板的还能不能用
引用91楼么么哒就是欠揍的发言:
估计面积大,户型不见得大…现在的新房公摊高的吓人,一百多可能也就三房?
拓越
拓越

积分:-

注册时间:-

92楼
2018-08-13 19:17: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估计这兄弟将来一努力,超过中国的"三驾马车"之和的总资产,指不准把"龙华"给"灭了"哦
引用71楼劉昊4083511_微信的发言:
兄弟,你既然这么努力,混的再好,不要小看比你混得差的人,能在深圳打拼,大家都不容易,一起加油吧。
引用kl212的发言:
呵呵,我熬夜工作的时候你们在呼呼大睡呢
引用68楼手扶的发言:
说来说去,还是想告诉大家你住香蜜湖,
我们屌丝生活很艰难的,你可以不理解
或许你天生家庭富裕
不管这样
记住,为富不仁就是你的不对了。
引用kl212的发言:
龙华的屌丝下班时候把北环,香蜜湖路堵成那个鬼样子,我当然恨龙华啊
引用65楼手扶的发言:
听你这口气,你得多恨龙华啊,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啊?
引用kl212的发言:
关外卖70000?你搞笑的吧,龙华房子给我钱我都不住
引用62楼手扶的发言:
这个位置低于70000,放心买。
么么哒就是欠揍
么么哒就是欠揍

积分:-

注册时间:-

91楼
2018-08-10 14:05: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估计面积大,户型不见得大…现在的新房公摊高的吓人,一百多可能也就三房?
LC778
LC778

积分:-

注册时间:-

90楼
2018-08-10 10:27:34
现在这么多二胎的,父母年纪大了需要同住的。大户型也是刚需。
hbkh2000
hbkh2000

积分:-

注册时间:-

89楼
2018-08-10 10:24:51
6.5w左右了,应该不超过7w

吴坷瞬
吴坷瞬

积分:-

注册时间:-

88楼
2018-08-10 00:57: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为什么要搞那么大户型 刚需咋办 太可怜了
mxj2017
mxj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87楼
2018-08-09 14:50:49
老兄够狠……好歹是新盘,加个1w呗

引用86楼yangguo0006的发言:
所以5万最多了
引用mxj2017的发言:
所以在水榭基础上减2w嘛,还得看带不带装修呗
引用83楼yangguo0006的发言:
水榭二手房实际成交才7万,大花园,有赠送去。你们鼓吹的7万怎么卖得出来
引用mxj2017的发言:
投的6.5-7.0w 说说俺的不动产估价理论——

大学区咱不说学位的问题,单纯看居住品质

跟水榭、金亨利等比,没有大社区、临路、挨着加油站-2万,不过有单证,结论:7万出头

跟中航比嘛,人家九方辐射的是整个片区的消费力,优势大一丢丢,天yao商业只能蹭一下周边的-0.5w,结论:7万出头

跟华业比,区位高度一致,社区差不多都是边角料,天Yao毕竟还方正一点,而且是新盘+0.5w,结论:也是7万出头
求精华!




引用27楼每天放羊的发言:
感觉中间的代建地块位置最好,靠路的有华业帮挡,靠加油站有安宏基隔开,如果整个当做一个项目来看,代建地块可看作是楼王单位了
引用23楼楼主的发言:
地块分析

安宏基天曜与华业玫瑰四季一、二期为邻,熟悉红山片区的可能都知道,华业玫瑰四季是该片区内比较有话题性的楼盘,源于它那旮旯角的三角形地块,一、二期均为如此。作为新邻居的安宏基天曜,竟也当仁不让地”效仿“,占据着大地块中的另一角,好在地块偏中,整体成方型。

事实上,不管是安宏基天曜还是华业玫瑰四季,都受困于原始地块的限制而不得已为之。

安宏基天曜原为威华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跟另一个未知的待建项目一样,占据了大地块的中部,导致其它地块只能三角形切割,从而导致项目之间的楼距关系比较紧凑。

威华工业区是2011年深圳的第三批更新计划项目,工改商住属性。


yangguo0006
yangguo0006

积分:-

注册时间:-

86楼
2018-08-09 13:02: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所以5万最多了
引用mxj2017的发言:
所以在水榭基础上减2w嘛,还得看带不带装修呗
引用83楼yangguo0006的发言:
水榭二手房实际成交才7万,大花园,有赠送去。你们鼓吹的7万怎么卖得出来
引用mxj2017的发言:
投的6.5-7.0w 说说俺的不动产估价理论——

大学区咱不说学位的问题,单纯看居住品质

跟水榭、金亨利等比,没有大社区、临路、挨着加油站-2万,不过有单证,结论:7万出头

跟中航比嘛,人家九方辐射的是整个片区的消费力,优势大一丢丢,天yao商业只能蹭一下周边的-0.5w,结论:7万出头

跟华业比,区位高度一致,社区差不多都是边角料,天Yao毕竟还方正一点,而且是新盘+0.5w,结论:也是7万出头
求精华!




引用27楼每天放羊的发言:
感觉中间的代建地块位置最好,靠路的有华业帮挡,靠加油站有安宏基隔开,如果整个当做一个项目来看,代建地块可看作是楼王单位了
引用23楼楼主的发言:
地块分析

安宏基天曜与华业玫瑰四季一、二期为邻,熟悉红山片区的可能都知道,华业玫瑰四季是该片区内比较有话题性的楼盘,源于它那旮旯角的三角形地块,一、二期均为如此。作为新邻居的安宏基天曜,竟也当仁不让地”效仿“,占据着大地块中的另一角,好在地块偏中,整体成方型。

事实上,不管是安宏基天曜还是华业玫瑰四季,都受困于原始地块的限制而不得已为之。

安宏基天曜原为威华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跟另一个未知的待建项目一样,占据了大地块的中部,导致其它地块只能三角形切割,从而导致项目之间的楼距关系比较紧凑。

威华工业区是2011年深圳的第三批更新计划项目,工改商住属性。


mxj2017
mxj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85楼
2018-08-09 12:28:37
所以在水榭基础上减2w嘛,还得看带不带装修呗
引用83楼yangguo0006的发言:
水榭二手房实际成交才7万,大花园,有赠送去。你们鼓吹的7万怎么卖得出来
引用mxj2017的发言:
投的6.5-7.0w 说说俺的不动产估价理论——

大学区咱不说学位的问题,单纯看居住品质

跟水榭、金亨利等比,没有大社区、临路、挨着加油站-2万,不过有单证,结论:7万出头

跟中航比嘛,人家九方辐射的是整个片区的消费力,优势大一丢丢,天yao商业只能蹭一下周边的-0.5w,结论:7万出头

跟华业比,区位高度一致,社区差不多都是边角料,天Yao毕竟还方正一点,而且是新盘+0.5w,结论:也是7万出头
求精华!




引用27楼每天放羊的发言:
感觉中间的代建地块位置最好,靠路的有华业帮挡,靠加油站有安宏基隔开,如果整个当做一个项目来看,代建地块可看作是楼王单位了
引用23楼楼主的发言:
地块分析

安宏基天曜与华业玫瑰四季一、二期为邻,熟悉红山片区的可能都知道,华业玫瑰四季是该片区内比较有话题性的楼盘,源于它那旮旯角的三角形地块,一、二期均为如此。作为新邻居的安宏基天曜,竟也当仁不让地”效仿“,占据着大地块中的另一角,好在地块偏中,整体成方型。

事实上,不管是安宏基天曜还是华业玫瑰四季,都受困于原始地块的限制而不得已为之。

安宏基天曜原为威华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跟另一个未知的待建项目一样,占据了大地块的中部,导致其它地块只能三角形切割,从而导致项目之间的楼距关系比较紧凑。

威华工业区是2011年深圳的第三批更新计划项目,工改商住属性。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