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59

万万没想到山海上城今天九点抢开盘!定金15万(直播开卖、三个99折、算价单)

宝看有
宝看有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6-23 08:25: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万万没想到山海上城今天九点抢开盘!定金15万(直播开卖、三个99折、算价单)

一直没消息的他,突然袭击备案价。均价58000。万万没想到还突然抢开盘。早上9点,先到先得直接开卖定金15万。不用认筹,七天内签约三个九九折。突然袭击后能卖多少?顺便猜猜看!





分享
0
soso4
soso4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6-23 08:40: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为什么最近新盘买得那么急?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吗?
soso4
soso4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6-23 08:42: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写错,是卖得那么急
宝看有
宝看有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6-23 09:05:0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在现场的,一百多号人呢。要排队。





宝看有
宝看有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6-23 09:05:2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目前不清楚
引用soso4的发言:
为什么最近新盘买得那么急?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吗?
黑珍珠_albert
黑珍珠_albert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6-23 09:09: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抢客源,最近开盘的价格都低于预期,现在房地产不管承认不承认,已经处于最高级别的风险中
友人E
友人E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6-23 09:23: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没多少人,100多号也是算上配看不买的,真实买的估计几十号而已
宝看有
宝看有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6-23 09:29: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排队20分钟,还没进去。三个九九折。另外加5万的家装



雨中行Yangl7381634_微信
雨中行Yangl7381634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6-23 09:30:46
最近开的新楼盘都说低于周边好两三万一平, 开发商还一拿到预售证就开始怕不急待的卖货,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深圳楼市在打破那个只涨不跌的神话? 会不会引起楼价跳水的恐慌。
 5月初,几个朋友聊天说起股票, 一个朋友说 “最近的股市震荡都是小散户的对美6月加息的恐慌,不妨碍后面的雄起, 巴拉巴拉...”, 但是我想股市楼市是不是只要真的出现恐慌,死相都会很难看,哈哈(纯属个人意见,中介勿喷) 


宝看有
宝看有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6-23 09:32: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感觉也差不多
引用友人E的发言:
没多少人,100多号也是算上配看不买的,真实买的估计几十号而已
宝看有
宝看有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6-23 09:32:3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仁者见智
引用黑珍珠_albert的发言:
抢客源,最近开盘的价格都低于预期,现在房地产不管承认不承认,已经处于最高级别的风险中
eric200407
eric200407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6-23 09:34: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开发商突然都不捂盘了,抢着卖,有谁知道原因吗?
青菜001
青菜001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6-23 10:02: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什么状况啊啊
宝看有
宝看有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6-23 10:18: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错了没有一百多号人,只有几十号人。从一百开始拿号……要凉的节奏吗?

Terryliu2016
Terryliu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6-23 10:19: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要看什么盘 华润城性价比高肯定强 别人开盘也没用
性价比不高的 肯定着急抢买家也是必然的
引用10楼楼主的发言:
仁者见智
引用黑珍珠_albert的发言:
抢客源,最近开盘的价格都低于预期,现在房地产不管承认不承认,已经处于最高级别的风险中
一条小鱼水中游
一条小鱼水中游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6-23 10:24: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估计得凉了。
鹏城潇潇
鹏城潇潇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6-23 10:26: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新闻好像是很多房企发行的债券快到期了,需要尽快回笼资金吧
引用soso4的发言:
为什么最近新盘买得那么急?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吗?
贵神
贵神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6-23 10:26: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形势不容乐观啊,估计要崩盘了
Terryliu2016
Terryliu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6-23 10:29: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二手房有点麻烦了 新房性价比凸显
大房企没问题 小房企比较麻烦
崩是扯淡的  等这波释放完毕 深圳可销售库存更少了
政府也许是为了减少恐慌心理 君不见华润三期捂了一年不愿意开盘嘛 是不想限价开

引用17楼贵神的发言:
形势不容乐观啊,估计要崩盘了
Terryliu2016
Terryliu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6-23 10:30: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兄弟正解
而且发现低于市场预期很容易就卖了
引用16楼鹏城潇潇的发言:
看新闻好像是很多房企发行的债券快到期了,需要尽快回笼资金吧
引用soso4的发言:
为什么最近新盘买得那么急?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吗?
Terryliu2016
Terryliu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6-23 10:32: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西乡某神盘卖到7万 你说人家不抢华润怎么可能
很多东西 只要政府限价真正有价值的盘
立马房价就控制住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