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60

鸿荣源2016年龙华全新力作——鸿荣源尚峻,建设纪实汇总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6-09-23 14:44:30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鸿荣源2016年龙华全新力作——鸿荣源尚峻,建设纪实汇总

据小沁了解,鸿荣源这个项目的建设是非常有速度,预计在10.1的时候启动全城巡展,10月底开放营销中心,年底入市。

作为鸿荣源2016年龙华全新力作产品,规划有47-62㎡的2-3房loft高拓公寓、75-120㎡3-5房奢适住宅,都是非常受关注的。


响应群众的号召,小沁特地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整理了该项目的建设纪实资料(网友原创的哦)

小沁觉得此处应该有掌声,夸我就趁现在哈


关于该楼盘的详细资料请戳新房在线——鸿荣源龙胜旧改  或者论坛——鸿荣源龙胜旧改 

童鞋们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该项目的最新资讯,可以扫码加入咚咚龙华置业群,在这里展示你的观点,抒发你的情感,小沁在群里恭候大驾哈



闲话不多说,放艳照咯


分享
0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6-09-23 15:03:03
小沁使用了洪荒之力,发现在论坛里第一个提到该项目的帖子是2015年8月17号,当时好多网友都还不知道和平里后面有一个鸿荣源的项目呢

鸿荣源龙胜项目,在和平里旁边,有没有知道的    胡萝卜1984


在帖子的29楼网友曝出的图片,当时项目还是这样子滴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6-09-23 15:17:47

知道这个项目以后,后续渐渐地就有网友开始挖料啦,比如说下面这一位

鸿荣源进驻大浪,龙胜片区要壮大啊!    茶花籽




2015年9月10号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6-09-23 15:22:05

去年国庆的时候,吐槽就开始了,追求速度的同时一定要顾及到周边居民啊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6-09-23 15:26:07
网友大帖值得一看,龙胜片区的新盘项目汇总

扒一扒龙胜片区项目集锦    Zmolo

2015年11月的时候,网友拍鸿荣源龙胜旧改项目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6-09-23 15:29:29
2016年1月15,云里雾里看鸿荣源龙胜旧改项目(坑已挖好)

和平里的雾和雨    壮壮不顶用





要不要给娃买学位房
要不要给娃买学位房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6-09-23 15:30:2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直播啊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6-09-23 15:33:34
2016年3月22,鸿荣源龙胜旧改最新进展,网友拍的图真的是棒棒哒

和平里对面那个鸿荣源在建工地~    imwaco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6-09-23 15:39:25

2016年5月份的时候,鸿荣源龙胜旧改已经出地面这么高啦

扒一扒红山--龙华段周边旧改集锦。    Zmolo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6-09-23 15:47:11
猛料来咯,2016年9月鸿荣源龙胜旧改项目已经成功蜕变啦,营销中心初现模型

鸿荣源龙胜项目(74楼:营销中心曝光)    tonnylj2015



感谢网友 君临天下1999 在跟帖里曝出营销中心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6-09-23 15:52:10
好啦,小沁今天先更先到这里,欢迎童鞋们继续贴料进来
君临天下1999
君临天下1999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6-09-23 15:57: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沙发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6-09-23 15:58:44
你真好
引用11楼君临天下1999的发言:
沙发
582247773
582247773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6-09-23 16:00: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板凳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6-09-23 16:04:26
整理了鸿荣源尚峻的一些资料,从去年开始的,以后会持续更新
引用6楼要不要给娃买学位房的发言:
直播啊
家在小沁
家在小沁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6-09-23 16:11:18
谢谢亲爱的,么么哒
引用13楼582247773的发言:
板凳
唐帅博
唐帅博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6-09-23 17:01: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47-62㎡的2-3房loft高拓公寓、75-120㎡3-5房奢适住宅
从户型看,还是刚需户型。LOFT公寓一般也不会比住宅价格低。
同样是LOFT的北站HBC,和鸿荣源尚峻比,哪个有优势?
唐帅博
唐帅博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6-09-23 17:02: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公寓是高拓,如果价格相同……
兰花做伴
兰花做伴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6-09-23 17:24: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紫轩326
紫轩326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6-09-23 17:24:59
LZ辛苦

险中求
险中求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6-09-24 23:37:06
鸿荣源尚骏:龙华地王邻居,以豪宅标准打造,据说将带高品质精装发售,产品拓展率相对较高,目前学区为高峰学校(深圳中考成绩排名前10),根据周边市场行情以及与前海中心片区的再平衡原则,估计售价有望突破85000元/平方米。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