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43

信义金御半山三期地产商隐瞒人才房,入住后涌进1748间人才房

愤怒的小主
愤怒的小主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12-20 08:02:1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信义金御半山三期地产商隐瞒人才房,入住后涌进1748间人才房

有信义金御半山一期为鉴,多少业主是冲着三期没有公租房、人才房下定决心买下这号称半山豪宅的区域最贵房,
如今在业主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福田区政府公告第三批人才房选房配租,金御半山三期赫然在列,配租1748间,
想当初地产商信誓旦旦,现如今业主的权益就如此被随意践踏,信义地产,你对得起你的名字吗!!!
准备选荔景御园的人才们注意了,我们业主必将维权到底。

分享
0
醉落之凡尘
醉落之凡尘

积分:-

注册时间:-

143楼
2019-01-13 02:22: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收了信义多少米了?住在布吉的谁不知道信义什么德行。开发商有哪家好的?反正信义在萝岗片区名声就是很差的周扒皮但是他的地位置好不愁没人给他扒皮。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fwcxj
fwcxj

积分:-

注册时间:-

142楼
2019-01-12 16:04: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骂个nc关你什么事。
引用非常优摄影的发言:
小心被雷劈
引用13楼fwcxj的发言:
猪都买的起房,你连猪都不如了。还是好好赚钱别被赶出房东赶去睡大街吧
引用冷眼看XX的发言:
恭喜各位有钱人,这么高的价位都能抢找去买。哎~~,开发商不坑你们这些脑残的有钱人,坑谁啊?你们说不坑你们,坑谁?一群猪
非常优摄影
非常优摄影

积分:-

注册时间:-

141楼
2019-01-12 15:40:11 来自m.szhome.com
小心被雷劈
引用13楼fwcxj的发言:
猪都买的起房,你连猪都不如了。还是好好赚钱别被赶出房东赶去睡大街吧
引用冷眼看XX的发言:
恭喜各位有钱人,这么高的价位都能抢找去买。哎~~,开发商不坑你们这些脑残的有钱人,坑谁啊?你们说不坑你们,坑谁?一群猪
非常优摄影
非常优摄影

积分:-

注册时间:-

140楼
2019-01-12 15:39:48 来自m.szhome.com
人家信义欺骗业主,等你哪天买房子被地产商欺骗。看你还会不会这么说,小心被雷劈
引用124楼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非常优摄影
非常优摄影

积分:-

注册时间:-

139楼
2019-01-12 15:36:33 来自m.szhome.com
信义地产商欺骗业主,大家以后都不要买他们家房子,金御半山一期 二期 三期 全部挂红对联。欺骗合同 垃圾物业
20162017
2016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138楼
2018-12-30 12:09:5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谁买信义谁后悔
fwcxj
fwcxj

积分:-

注册时间:-

137楼
2018-12-28 20:04:1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恭喜避坑。以后我们就只能让人才们花着2.3千就占据小区花园里最好的几栋楼,把我们这些一个月几万月供还只能在路边吃灰和闻垃圾站的当sb了。。
引用Sophishan的发言:
布吉信义片区确实不错,本打算原片区改善的,无奈金御半山在卖89小四房,户型都一般。荔山公馆正规4房也不便宜,只好放弃。
后来盯着嘉御山大二期,谁知中考后业主集体涨价,新房又迟迟不推,再次放弃。

这样看来,算是完美避坑吗?😂😂😂
Sophishan
Sophishan

积分:-

注册时间:-

136楼
2018-12-28 18:47:5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布吉信义片区确实不错,本打算原片区改善的,无奈金御半山在卖89小四房,户型都一般。荔山公馆正规4房也不便宜,只好放弃。
后来盯着嘉御山大二期,谁知中考后业主集体涨价,新房又迟迟不推,再次放弃。

这样看来,算是完美避坑吗?😂😂😂
fwcxj
fwcxj

积分:-

注册时间:-

135楼
2018-12-28 13:41:1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是配的,配的在一期和泊寓,三期是开发商为了捂盘自己拿去租了
引用只想说一件事的发言:
配建保障房的小区, 麻烦太多,惹不起还是躲吧
只想说一件事
只想说一件事

积分:-

注册时间:-

134楼
2018-12-28 13:29:06
配建保障房的小区, 麻烦太多,惹不起还是躲吧
iden2
iden2

积分:-

注册时间:-

133楼
2018-12-28 12:41: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那你…亏死了!我以为一期~
引用fwcxj的发言:
是啊,这个维权的就是三期啊。。
引用iden2的发言:
你买的三期?
引用fwcxj的发言:
肯啊,为啥不肯,反正现在的价格和我买的时候是一样的。我还亏了十几万利息加二十几万装修呢
引用iden2的发言:
那现在原价给你退款,难道你又肯吗?你到底想干嘛呢?想信义再赔一笔钱给你吗?信义出个公告道歉你又肯算了吗?
引用fwcxj的发言:
是啊,如果公示了,买房人知情后再买那就是你情我愿。现在就是开发商欺诈了。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fwcxj
fwcxj

积分:-

注册时间:-

132楼
2018-12-28 12:14: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啊,这个维权的就是三期啊。。
引用iden2的发言:
你买的三期?
引用fwcxj的发言:
肯啊,为啥不肯,反正现在的价格和我买的时候是一样的。我还亏了十几万利息加二十几万装修呢
引用iden2的发言:
那现在原价给你退款,难道你又肯吗?你到底想干嘛呢?想信义再赔一笔钱给你吗?信义出个公告道歉你又肯算了吗?
引用fwcxj的发言:
是啊,如果公示了,买房人知情后再买那就是你情我愿。现在就是开发商欺诈了。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iden2
iden2

积分:-

注册时间:-

131楼
2018-12-28 11:53:5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你买的三期?
引用fwcxj的发言:
肯啊,为啥不肯,反正现在的价格和我买的时候是一样的。我还亏了十几万利息加二十几万装修呢
引用iden2的发言:
那现在原价给你退款,难道你又肯吗?你到底想干嘛呢?想信义再赔一笔钱给你吗?信义出个公告道歉你又肯算了吗?
引用fwcxj的发言:
是啊,如果公示了,买房人知情后再买那就是你情我愿。现在就是开发商欺诈了。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fwcxj
fwcxj

积分:-

注册时间:-

130楼
2018-12-28 11:44: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这个楼盘开盘就6万多了。再多2万?!!怕不是要上天了
引用iden2的发言:
照样有人买,只是价格可能没那么高吧?不过想想信义其实也觉得自己亏,早知道公示出来,你们都不买,经过330暴涨现在至少可以多卖2万以上!赚了就算了,何必这样搞自己呢?难道还还肯原价退房子不成?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fwcxj
fwcxj

积分:-

注册时间:-

129楼
2018-12-28 11:43: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肯啊,为啥不肯,反正现在的价格和我买的时候是一样的。我还亏了十几万利息加二十几万装修呢
引用iden2的发言:
那现在原价给你退款,难道你又肯吗?你到底想干嘛呢?想信义再赔一笔钱给你吗?信义出个公告道歉你又肯算了吗?
引用fwcxj的发言:
是啊,如果公示了,买房人知情后再买那就是你情我愿。现在就是开发商欺诈了。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iden2
iden2

积分:-

注册时间:-

128楼
2018-12-28 11:02:2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那现在原价给你退款,难道你又肯吗?你到底想干嘛呢?想信义再赔一笔钱给你吗?信义出个公告道歉你又肯算了吗?
引用fwcxj的发言:
是啊,如果公示了,买房人知情后再买那就是你情我愿。现在就是开发商欺诈了。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iden2
iden2

积分:-

注册时间:-

127楼
2018-12-28 11:00: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照样有人买,只是价格可能没那么高吧?不过想想信义其实也觉得自己亏,早知道公示出来,你们都不买,经过330暴涨现在至少可以多卖2万以上!赚了就算了,何必这样搞自己呢?难道还还肯原价退房子不成?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fwcxj
fwcxj

积分:-

注册时间:-

126楼
2018-12-27 16:39: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啊,如果公示了,买房人知情后再买那就是你情我愿。现在就是开发商欺诈了。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wtep
wtep

积分:-

注册时间:-

125楼
2018-12-27 15:18: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深圳盘真的不缺人买,有万象城与地铁配套,将来百外公立学校,周边配套再上升。就不得了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这也被注册
这也被注册

积分:-

注册时间:-

124楼
2018-12-27 15:15: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他如果公示,很多人就不买了。
引用115楼wtep的发言:
开房商自己的产权不跟你说也正常,难道我买房也要通知业主我的房是出租几十人住吗?
请问你出租要跟我汇报吗?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请不要混淆视听,我们表达的是开发商在销售过程中隐瞒事实。
引用109楼wtep的发言:
穷人就喜欢闹事,南山,福田罗湖,大把人才房,相安无事。
引用这也被注册的发言:
我们在坪山,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开发商更无耻,竟然把公租房和正常销售的商品房混在一栋楼里。坪山心海城,太无耻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