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0

新城东方丽园观看房。。。

看我大东湖
看我大东湖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1-25 17:06:19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新城东方丽园观看房。。。

几个星期前去看了房子,户型一般,有客厅大阳台的房间是小窗,有大窗的却是小阳台,感觉不可思议,也许公平一些吧。总之,能选上都幸运,我不发表任何看法。。




















分享
0
小浣熊干脆面
小浣熊干脆面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2-13 16:52:2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是的,路程距离
引用yaoby123的发言:
又不是开直升飞机,当然算路程距离啦。坪山是有点远,便宜嘛,老妖超级多
引用7楼Allenjjggff的发言:
10几公里是直线距离还是路程距离?
引用6楼小浣熊干脆面的发言:
我住福田竹子林……我是觉得离我有点太遥远!10几公里的我还能接受。
lisha2018
lisha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2-09 14:22:18 来自m.szhome.com
你没有看明白我的意思
引用17楼yaoby123的发言:
你错了,他是想买,买不到,所以羡慕妒忌老妖,5万多排名,轮得到他吗?
引用11楼lisha2018的发言:
你买啊,不敢紧,连渣都没有
引用10楼assassin007的发言:
没有游泳池,没有三温暖,没有名校,没有地铁,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商业中心,不买!
assassin007
assassin007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2-09 14:10:09
正如大家所知,老妖们害怕风险,胆怯,但又贪婪成性,什么都想要最好的,价钱要最低的,不给就一哭二闹三上吊,为了彻底摧毁老妖们一把暴富的梦想,必需全面取消安居房,每个人发财都要靠自己的胆量和眼光,智慧,没有,就去住公租房吧!
yaoby123
yaoby123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2-09 10:06: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错了,他是想买,买不到,所以羡慕妒忌老妖,5万多排名,轮得到他吗?
引用11楼lisha2018的发言:
你买啊,不敢紧,连渣都没有
引用10楼assassin007的发言:
没有游泳池,没有三温暖,没有名校,没有地铁,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商业中心,不买!
assassin007
assassin007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2-09 09:34:23
现在是一群中产在谈论红烧肉涨价的问题,你一个靠吃馒头渡日的底层人民,老是去观注肉价干嘛???你应该去关心面粉价格,因为这不是你可以消费的!!懂??
引用11楼lisha2018的发言:
你买啊,不敢紧,连渣都没有
引用10楼assassin007的发言:
没有游泳池,没有三温暖,没有名校,没有地铁,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商业中心,不买!
assassin007
assassin007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2-09 09:31:01
是你下降了吧,看这房价一年又一年的创出新高,人民币大幅度的贬值,住在公租房里,生活水平提高了吗??
引用14楼风雨中的伞的发言:
这就能看出你的生活品位不咋滴,买房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如果花了一大笔钱买了房反而导致生活水平严重下降,这样的人是属于脑子缺根筋的,因为现在买的安居房十年后盈利空间还会大吗,就算有点盈利也是十年后的事,一个人又有多少个十年,住在香蜜湖和住在坪山汤坑的生活品质能一样吗


引用13楼assassin007的发言:
你真可爱,一个租的房子,就算你住在香密湖壹号,深圳湾壹号,我都不嫉妒,但是,你要是5000+买了坪山的房子,我就嫉妒,懂??呵呵
引用12楼风雨中的伞的发言:
你就天天在这嫉妒老妖住着市区的公租房还要在这挑三拣四吧,他们不买房生活质量一点都不差
引用10楼assassin007的发言:
没有游泳池,没有三温暖,没有名校,没有地铁,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商业中心,不买!
风雨中的伞
风雨中的伞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2-08 23:17:45
这就能看出你的生活品位不咋滴,买房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如果花了一大笔钱买了房反而导致生活水平严重下降,这样的人是属于脑子缺根筋的,因为现在买的安居房十年后盈利空间还会大吗,就算有点盈利也是十年后的事,一个人又有多少个十年,住在香蜜湖和住在坪山汤坑的生活品质能一样吗


引用13楼assassin007的发言:
你真可爱,一个租的房子,就算你住在香密湖壹号,深圳湾壹号,我都不嫉妒,但是,你要是5000+买了坪山的房子,我就嫉妒,懂??呵呵
引用12楼风雨中的伞的发言:
你就天天在这嫉妒老妖住着市区的公租房还要在这挑三拣四吧,他们不买房生活质量一点都不差
引用10楼assassin007的发言:
没有游泳池,没有三温暖,没有名校,没有地铁,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商业中心,不买!
assassin007
assassin007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2-08 17:31:45
你真可爱,一个租的房子,就算你住在香密湖壹号,深圳湾壹号,我都不嫉妒,但是,你要是5000+买了坪山的房子,我就嫉妒,懂??呵呵
引用12楼风雨中的伞的发言:
你就天天在这嫉妒老妖住着市区的公租房还要在这挑三拣四吧,他们不买房生活质量一点都不差
引用10楼assassin007的发言:
没有游泳池,没有三温暖,没有名校,没有地铁,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商业中心,不买!
风雨中的伞
风雨中的伞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2-08 16:28:46
你就天天在这嫉妒老妖住着市区的公租房还要在这挑三拣四吧,他们不买房生活质量一点都不差
引用10楼assassin007的发言:
没有游泳池,没有三温暖,没有名校,没有地铁,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商业中心,不买!
lisha2018
lisha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2-08 12:57:51 来自m.szhome.com
你买啊,不敢紧,连渣都没有
引用10楼assassin007的发言:
没有游泳池,没有三温暖,没有名校,没有地铁,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商业中心,不买!
assassin007
assassin007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2-08 12:32:03
没有游泳池,没有三温暖,没有名校,没有地铁,没有购物中心,没有商业中心,不买!
Allenjjggff
Allenjjggff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2-08 09:26:15
那以路程15公里画一个圈,
龙华不能超过北站
宝安不能超过新安
就算布吉到竹子林也有18公里
!!!!



引用8楼yaoby123的发言:
又不是开直升飞机,当然算路程距离啦。坪山是有点远,便宜嘛,老妖超级多
引用7楼Allenjjggff的发言:
10几公里是直线距离还是路程距离?
引用6楼小浣熊干脆面的发言:
我住福田竹子林……我是觉得离我有点太遥远!10几公里的我还能接受。
yaoby123
yaoby123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2-07 23:04: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又不是开直升飞机,当然算路程距离啦。坪山是有点远,便宜嘛,老妖超级多
引用7楼Allenjjggff的发言:
10几公里是直线距离还是路程距离?
引用6楼小浣熊干脆面的发言:
我住福田竹子林……我是觉得离我有点太遥远!10几公里的我还能接受。
Allenjjggff
Allenjjggff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2-07 17:53:48
10几公里是直线距离还是路程距离?
引用6楼小浣熊干脆面的发言:
我住福田竹子林……我是觉得离我有点太遥远!10几公里的我还能接受。
小浣熊干脆面
小浣熊干脆面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2-07 17:13: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住福田竹子林……我是觉得离我有点太遥远!10几公里的我还能接受。
云集主管微信147281616
云集主管微信147281616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1-28 21:32: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说再多也没用,该上车的还是照样上车,看你说的话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引用2楼多少个猫猫狗狗的发言:
人民支持“全民大公租房”,买房子是中产阶级以上的人才能干的事,PM一辈子都不可能买的起房,所以加大“公租房”建设,保障底层人民,而不是保障中产阶级,这个安居型商品房必需取消!还有既然是保障房,就不能使用“商品房”三个字,必需去除它的“商品”属性,在“根”上,必需重新设计它的产权份额,达到扯底的毁灭产权,还它只有“居住”的功能!

支持全面取消安居型商品房,支持全民“大公租”时代。
leadership
leadership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1-28 09:15:12
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谩骂,人身攻击,只能是激化矛盾,
溪爸溪妈
溪爸溪妈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1-27 22:53: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保障房轮胎变成宠物乐园了?,每个帖子都有猫狗的存在!
多少个猫猫狗狗
多少个猫猫狗狗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1-26 21:46:5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人民支持“全民大公租房”,买房子是中产阶级以上的人才能干的事,PM一辈子都不可能买的起房,所以加大“公租房”建设,保障底层人民,而不是保障中产阶级,这个安居型商品房必需取消!还有既然是保障房,就不能使用“商品房”三个字,必需去除它的“商品”属性,在“根”上,必需重新设计它的产权份额,达到扯底的毁灭产权,还它只有“居住”的功能!

支持全面取消安居型商品房,支持全民“大公租”时代。
安居先锋德轶
安居先锋德轶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1-25 20:46: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支持多图记录,精华送上!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