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44

水贝的IBC MALL开业现场(23楼起)

偏偏地霜降
偏偏地霜降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12-17 21:00: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水贝的IBC MALL开业现场(23楼起)

水贝站的 IBC MALL好大一股装修味道,还在装修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开业。



分享
0
偏偏地霜降
偏偏地霜降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12-17 21:02: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么晚还在做准备,明天应该没问题

偏偏地霜降
偏偏地霜降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12-17 21:02: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个盒马还是旗舰



五斗米米
五斗米米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12-17 21:40:37 来自m.szhome.com
真搞不懂,建了四五年了,为什么最后几天赶成这样,早一个月加紧施工,提前两三天完工,透透气味不可以吗
Hysen
Hysen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12-17 22:04: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招商招得不容易
偏偏地霜降
偏偏地霜降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12-17 23:39: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样看起来才有“效率”
引用3楼五斗米米的发言:
真搞不懂,建了四五年了,为什么最后几天赶成这样,早一个月加紧施工,提前两三天完工,透透气味不可以吗
偏偏地霜降
偏偏地霜降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12-17 23:41: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招商还好
引用4楼Hysen的发言:
招商招得不容易
五斗米米
五斗米米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12-18 07:20:53 来自m.szhome.com
招商还可以,有罗湖首家点都德,盒马旗舰店,还有米芝莲,星巴克,对于这个位置来说可以了
五斗米米
五斗米米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12-18 07:22:19 来自m.szhome.com
罗湖区的mall水平都还可以,只要开了质量都不错。不像龙岗区,去了一次万科广场,简直没法看
caiheda
caiheda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12-18 08:40:10
万科和佳兆业的住宅是不错,但是商业招商都很一般。

肯定是不如华润招商星河宝能
引用8楼五斗米米的发言:
罗湖区的mall水平都还可以,只要开了质量都不错。不像龙岗区,去了一次万科广场,简直没法看
没有人18
没有人18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12-18 09:39: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喜荟城快撑不住了
Hysen
Hysen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12-18 09:58:28
喜荟城的消费群体还是在的,百仕达周边购买力就够了,万象会和IBC毕竟还是有那么段距离
引用10楼没有人18的发言:
喜荟城快撑不住了
五斗米米
五斗米米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12-18 10:01:46 来自m.szhome.com
布吉的佳兆业广场和龙岗大运的万科广场,真的太差了。罗湖人气还是要好很多。
五斗米米
五斗米米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12-18 10:06:14 来自m.szhome.com
万象汇开了以后,再去逛喜荟城,简直就是个老破小。不过作为百仕达小片区的配套是足够了
引用10楼没有人18的发言:
喜荟城快撑不住了
偏偏地霜降
偏偏地霜降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12-18 10:09: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盒马鲜生的广告都来了

Hysen
Hysen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12-18 11:04:38
万科、佳兆业的商业还是有点水,物业也仅限于深圳还不错
引用12楼五斗米米的发言:
布吉的佳兆业广场和龙岗大运的万科广场,真的太差了。罗湖人气还是要好很多。
iden2
iden2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12-18 11:49: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各有所爱吧,反正我更愿意去喜荟城,万象汇停车难,感觉人流素质比喜荟城低端不少!
引用五斗米米的发言:
万象汇开了以后,再去逛喜荟城,简直就是个老破小。不过作为百仕达小片区的配套是足够了
引用10楼没有人18的发言:
喜荟城快撑不住了
五斗米米
五斗米米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12-18 11:57:54 来自m.szhome.com
别瞎扯啦,以前我都是去喜荟城多,万象汇两层停车场不是周末还是很宽裕的。喜荟城太多从沙湾龙岗来东湖公园玩的人,里面素质很一般,大把吵吵闹闹的小孩和不守规矩的家长,旁边的吉之岛距离远点人的素质稍微好点,万象汇的人素质还是不错的,很多帅哥小美女,毕竟上面就是万科泊寓和地铁无缝衔接带来的小白领
引用16楼iden2的发言:
各有所爱吧,反正我更愿意去喜荟城,万象汇停车难,感觉人流素质比喜荟城低端不少!
引用五斗米米的发言:
万象汇开了以后,再去逛喜荟城,简直就是个老破小。不过作为百仕达小片区的配套是足够了
引用10楼没有人18的发言:
喜荟城快撑不住了
大海1997
大海1997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12-18 12:41: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今天开业,希望发点现场图片
iden2
iden2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12-18 13:36:5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确定是同一个万象汇?反正我每次去万象汇找车位都难死了,非车位地方乱停车,停车场设计也不合理!停车场居然没有红绿灯车位空缺标识,要绕圈占位!可以说是万象汇是华润集团最差劲的广场了!至于人流素质,我就不说多少因免停车费来凑热闹屌丝了,喜荟城确实不少逛东湖公园的中年人。这个年头只有中产阶级,富裕阶层有时间和意识去逛公园锻炼身体!屌丝都爱免费,凑热闹,开张优惠等等!布吉…被誉为深圳最大的贫民窟,如果你认真比较两个商场人流衣着,明显喜荟城好一些,虽然就一些!
引用五斗米米的发言:
别瞎扯啦,以前我都是去喜荟城多,万象汇两层停车场不是周末还是很宽裕的。喜荟城太多从沙湾龙岗来东湖公园玩的人,里面素质很一般,大把吵吵闹闹的小孩和不守规矩的家长,旁边的吉之岛距离远点人的素质稍微好点,万象汇的人素质还是不错的,很多帅哥小美女,毕竟上面就是万科泊寓和地铁无缝衔接带来的小白领
引用16楼iden2的发言:
各有所爱吧,反正我更愿意去喜荟城,万象汇停车难,感觉人流素质比喜荟城低端不少!
引用五斗米米的发言:
万象汇开了以后,再去逛喜荟城,简直就是个老破小。不过作为百仕达小片区的配套是足够了
引用10楼没有人18的发言:
喜荟城快撑不住了
iden2
iden2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12-18 13:38: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帅哥美女我承认有不少,问题穿着廉价淘宝货的屌丝也不少!跟不说我都见过不少非主流了,唉!真不想说那些洗剪吹!
引用五斗米米的发言:
别瞎扯啦,以前我都是去喜荟城多,万象汇两层停车场不是周末还是很宽裕的。喜荟城太多从沙湾龙岗来东湖公园玩的人,里面素质很一般,大把吵吵闹闹的小孩和不守规矩的家长,旁边的吉之岛距离远点人的素质稍微好点,万象汇的人素质还是不错的,很多帅哥小美女,毕竟上面就是万科泊寓和地铁无缝衔接带来的小白领
引用16楼iden2的发言:
各有所爱吧,反正我更愿意去喜荟城,万象汇停车难,感觉人流素质比喜荟城低端不少!
引用五斗米米的发言:
万象汇开了以后,再去逛喜荟城,简直就是个老破小。不过作为百仕达小片区的配套是足够了
引用10楼没有人18的发言:
喜荟城快撑不住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