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2

六联酒店吃腻了~~~推荐益田假日的东煌海鲜酒楼

家在卡卡汐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2-05 17:35:5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六联酒店吃腻了~~~推荐益田假日的东煌海鲜酒楼


每次来坪山看新盘,午饭的根据地都在六联酒店,可是最近来了几次发现六联酒店换师傅了吗?

菜品越来越难吃了,被吃货同事吐槽过好几次

后来大家就去益田假日觅食。

其实到了益田假日世界我们还是不知道吃啥,大部分不是烤鱼就是火锅店~~~女生吃辣不太行~~

来到三楼发现了这家东煌海鲜酒楼,纠结了一番只能选这里啦

想不到竟然不错,发个贴来推荐一下给坪山的吃货们,也欢迎小伙伴们分享更多好吃、环境不错的馆子




分享
0
2006031243
2006031243

积分:-

注册时间:-

22楼
2018-03-13 14:43:09 来自m.szhome.com
价格相对较贵,味道目前坪山算最好,没意见的吧。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积分:-

注册时间:-

21楼
2018-03-13 13:52:28

家在卡卡汐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2-07 09:04:01
我们都是挑便宜的点,哪敢点贵的,但味道还不错
引用18楼民福居的发言:
你们没点啥硬菜吧,一人来一龙虾看看
引用17楼楼主的发言:
没你说的那么贵哦,我们当时是6个人,点了一大桌子,到最后还吃不完,一共花了383元

你这两三个人吃3、4百还半饱有点夸张了吧
引用16楼1340857521的发言:
东煌如果不打折,两三个人,吃个半饱的情况下,消费应该在3-4百之间。确实贵啊。想起以前在家乡,早餐店里吃早餐,上了年纪的老爷子们一碟肠粉,一碟排骨或凤爪,一聊就是1个小时才离去,也没有说什么预定桌子,哪个桌子有空位就坐哪里,红茶一壶是公用的,没水没茶叶自己加,要喝茶了,不管认识不认识,大家每次都自觉的先帮同一桌的人的杯子倒上茶,已示对别人的尊敬和尊重,受茶者往往会用指头轻轻敲打桌面,表示感谢,最后才倒自己的一杯,太和谐了。这个是喝茶的规矩,往往很多外省人都不懂得这小小的动作所蕴含的礼仪
姚杰4153505_微信
姚杰4153505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2-07 08:37:44 来自m.szhome.com
早茶还行,正餐就免了。
民福居
民福居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2-06 15:07: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们没点啥硬菜吧,一人来一龙虾看看
引用17楼楼主的发言:
没你说的那么贵哦,我们当时是6个人,点了一大桌子,到最后还吃不完,一共花了383元

你这两三个人吃3、4百还半饱有点夸张了吧
引用16楼1340857521的发言:
东煌如果不打折,两三个人,吃个半饱的情况下,消费应该在3-4百之间。确实贵啊。想起以前在家乡,早餐店里吃早餐,上了年纪的老爷子们一碟肠粉,一碟排骨或凤爪,一聊就是1个小时才离去,也没有说什么预定桌子,哪个桌子有空位就坐哪里,红茶一壶是公用的,没水没茶叶自己加,要喝茶了,不管认识不认识,大家每次都自觉的先帮同一桌的人的杯子倒上茶,已示对别人的尊敬和尊重,受茶者往往会用指头轻轻敲打桌面,表示感谢,最后才倒自己的一杯,太和谐了。这个是喝茶的规矩,往往很多外省人都不懂得这小小的动作所蕴含的礼仪
家在卡卡汐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2-06 14:41:07
没你说的那么贵哦,我们当时是6个人,点了一大桌子,到最后还吃不完,一共花了383元

你这两三个人吃3、4百还半饱有点夸张了吧
引用16楼1340857521的发言:
东煌如果不打折,两三个人,吃个半饱的情况下,消费应该在3-4百之间。确实贵啊。想起以前在家乡,早餐店里吃早餐,上了年纪的老爷子们一碟肠粉,一碟排骨或凤爪,一聊就是1个小时才离去,也没有说什么预定桌子,哪个桌子有空位就坐哪里,红茶一壶是公用的,没水没茶叶自己加,要喝茶了,不管认识不认识,大家每次都自觉的先帮同一桌的人的杯子倒上茶,已示对别人的尊敬和尊重,受茶者往往会用指头轻轻敲打桌面,表示感谢,最后才倒自己的一杯,太和谐了。这个是喝茶的规矩,往往很多外省人都不懂得这小小的动作所蕴含的礼仪
1340857521
1340857521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2-06 11:11:04
东煌如果不打折,两三个人,吃个半饱的情况下,消费应该在3-4百之间。确实贵啊。想起以前在家乡,早餐店里吃早餐,上了年纪的老爷子们一碟肠粉,一碟排骨或凤爪,一聊就是1个小时才离去,也没有说什么预定桌子,哪个桌子有空位就坐哪里,红茶一壶是公用的,没水没茶叶自己加,要喝茶了,不管认识不认识,大家每次都自觉的先帮同一桌的人的杯子倒上茶,已示对别人的尊敬和尊重,受茶者往往会用指头轻轻敲打桌面,表示感谢,最后才倒自己的一杯,太和谐了。这个是喝茶的规矩,往往很多外省人都不懂得这小小的动作所蕴含的礼仪
家在卡卡汐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2-06 10:23:28
偶尔去吃一次可以啦,大部分还是自己在家做饭更好
引用5楼深漂屌丝男的发言:
感觉吃不起了
家在卡卡汐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2-06 10:22:23
哈哈,看到新闻就想起新闻联播了
引用12楼lyh1248的发言:
这明明是中午的新闻30分,哪里是新闻联播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走进去,有大电视看了,N久没看新闻联播了
 title= url=
南湾老大
南湾老大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2-06 09:58:21
坪山目前为止可以预见的2018全年,东煌酒楼应该也是坪山区排名第一的馆子。
引用楼主的发言:

每次来坪山看新盘,午饭的根据地都在六联酒店,可是最近来了几次发现六联酒店换师傅了吗?

菜品越来越难吃了,被吃货同事吐槽过好几次

后来大家就去益田假日觅食。

其实到了益田假日世界我们还是不知道吃啥,大部分不是烤鱼就是火锅店~~~女生吃辣不太行~~

来到三楼发现了这家东煌海鲜酒楼,纠结了一番只能选这里啦

想不到竟然不错,发个贴来推荐一下给坪山的吃货们,也欢迎小伙伴们分享更多好吃、环境不错的馆子


lyh1248
lyh1248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2-06 08:34:47
这明明是中午的新闻30分,哪里是新闻联播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走进去,有大电视看了,N久没看新闻联播了

点动成线
点动成线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2-06 00:22:56
最后一句很中肯 坪山目前消费水平不高 坪山人买衣服鞋子什么的也很少会在坪山 因为坪山这方面的商业好多都是低端的 缺乏中端和高端 六和城开了后感觉好了些 
引用10楼1340857521的发言: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广东广府人,我觉得东煌的早茶品质算是较好的了,口味真的比较正宗广府,虽然不是什么食神,但是好坏我还是能吃得出来的,但是价格却是比较贵,偶尔一次还可以,经常吃还真的不是普罗大众能承受,或许坪山消费水平低一些吧
1340857521
1340857521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2-05 23:35: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广东广府人,我觉得东煌的早茶品质算是较好的了,口味真的比较正宗广府,虽然不是什么食神,但是好坏我还是能吃得出来的,但是价格却是比较贵,偶尔一次还可以,经常吃还真的不是普罗大众能承受,或许坪山消费水平低一些吧
zyeer
zyeer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2-05 22:57: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吃过一次早茶,味道还是差点,离“地道”还差点火候
午夜起舞
午夜起舞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2-05 20:40:39
六联酒店也吃不久啦,也许2018年底就拆迁啦

雪地赤足
雪地赤足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2-05 20:21:43
求益田假日的东煌海鲜酒楼的优惠券。


小石头在2016
小石头在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2-05 20:11:0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东煌的味道在坪山数一数二了,早茶不错,价格不便宜
深漂屌丝男
深漂屌丝男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2-05 19:16: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感觉吃不起了
家在卡卡汐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2-05 17:43:36
我们的早茶来啦,我点的皮蛋瘦肉粥,感觉粥有点偏稀,其它的点心倒是挺好吃


家在卡卡汐
家在卡卡汐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2-05 17:42:15
里面有早茶也有正餐,小伙伴们决定吃早茶了
翻开菜单看看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换图

看不清? 请点击图片换图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