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8

融湖中心城的房子现在是不是不好卖了呀!

陈羽飞
陈羽飞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07-05 16:00:26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融湖中心城的房子现在是不是不好卖了呀!

  房子放地产公司的卖有段时间了 ,没什么准确的客户,有客户也是来谈谈价格,后面就没消息了,我买的时候这种121平方的户型是最好的,实在不行就不在这个时候卖了。等地铁开通就 说。
分享
0
patrick999
patrick999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7-07-05 16:07:59
借地一问: 罗湖火车站坐的士到融湖大概多少时间, 多少钱?
陈羽飞
陈羽飞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7-07-05 16:18:05
开车走高速  不堵车的话20来分钟到30分钟左右吧。 罗湖那里我走的不多。
引用1楼patrick999的发言:
借地一问: 罗湖火车站坐的士到融湖大概多少时间, 多少钱?
combaby33
combaby33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7-07-05 16:21:13
直接从罗湖坐火车到平湖出站过地下通道就是融湖二期(火车票25块)
patrick999
patrick999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7-07-05 16:27:44
这个知道, 就是想有急事时坐的士要花多少时间
引用3楼combaby33的发言:
直接从罗湖坐火车到平湖出站过地下通道就是融湖二期(火车票25块)
patrick999
patrick999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7-07-05 16:28:00

引用2楼楼主的发言:
开车走高速  不堵车的话20来分钟到30分钟左右吧。 罗湖那里我走的不多。
引用1楼patrick999的发言:
借地一问: 罗湖火车站坐的士到融湖大概多少时间, 多少钱?
caocheng
caocheng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7-07-05 17:34:30
121的户型,并不是最好的哦,大3房,实用比不过89,好用比不过124

平湖新人
平湖新人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7-07-05 17:43:16

上个月刚卖了融湖2房,挂了1周就卖了。说实话,大户型不好卖。我是换房,所以就卖了。个人感觉融湖接下来2年房价应该没啥变化,也就随波逐流了。要是不卖的话,就再等个3 4年吧,那时候应该价值会体现出来。
caocheng
caocheng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7-07-06 16:55:35
你是米 TU?
引用7楼平湖新人的发言:

上个月刚卖了融湖2房,挂了1周就卖了。说实话,大户型不好卖。我是换房,所以就卖了。个人感觉融湖接下来2年房价应该没啥变化,也就随波逐流了。要是不卖的话,就再等个3 4年吧,那时候应该价值会体现出来。
平湖新人
平湖新人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7-07-06 21:54:36
不是,哈哈,同一单元的。
引用8楼caocheng的发言:
你是米 TU?
引用7楼平湖新人的发言:

上个月刚卖了融湖2房,挂了1周就卖了。说实话,大户型不好卖。我是换房,所以就卖了。个人感觉融湖接下来2年房价应该没啥变化,也就随波逐流了。要是不卖的话,就再等个3 4年吧,那时候应该价值会体现出来。
火小邪
火小邪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7-07-07 18:19:34
卖多少钱?敲一个
18988757710
18988757710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7-07-13 21:32:21
用户被禁言
陈羽飞
陈羽飞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7-07-15 21:27:45
没错,融湖是挺大的, 之前买就是看中这里大,而且还挨近学校。
2561632840
2561632840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7-07-16 00:55: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多少钱? 什么学校
ym112358
ym112358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7-07-17 13:11: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学位房
引用楼主的发言:
没错,融湖是挺大的, 之前买就是看中这里大,而且还挨近学校。
Dere
Dere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7-07-22 11:43: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卖多少钱
置业15219465059
置业15219465059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7-07-29 16:40:41
楼主我是融湖中心城大门这边《华宇地产》中介
 
 融湖中心城 有一套121平精装修 高层 卖450万   您参考下
引用楼主的发言:
  房子放地产公司的卖有段时间了 ,没什么准确的客户,有客户也是来谈谈价格,后面就没消息了,我买的时候这种121平方的户型是最好的,实在不行就不在这个时候卖了。等地铁开通就 说。
王福臣
王福臣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7-09-06 22:58: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十分不好卖,价格虚
z272428295
z272428295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7-10-18 10:41:42
地产做的不专业,平湖最大的是御峰园
引用11楼18988757710的发言:
平湖最大小区
咚咚金服-帕克
咚咚金服-帕克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7-10-18 11:34:12
现在整体市场都是观望的多,也不单单是这个盘,所以还是有点信心吧。
我是老狗
我是老狗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7-10-18 20:26: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現在一期兩房71平賣多少錢?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