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6

行摄——从深惠边界到澳头海港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3-27 13:24:1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行摄——从深惠边界到澳头海港

【深惠交界处】
这里是深惠交界处。往来的车辆不急不缓,但是络绎不绝。
跨过这条线,房价就从3.5万变成了1万。

在这条结界,多少载客的中介从摩托车上下来过,说:“这里归深圳管,摩托车过不去了。这个地方,一手房卖4万了。”



坪山深惠交界处,多是这样低矮的厂房。每天5-6点,才是这条街最热闹的时候。不少男女厂工下班,都会直奔惠州的淡水消遣。


深惠交界处。从深圳看向惠州那一边的土地,会看见不少“突然冒出的房子”。


从整洁的道路和新的公交站还可以辨认,这里是深圳。但是,不远处的「小区」,就是惠州的深荟城了。

分享
0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03-27 14:16:06
【淡水】

沿着坪山大道一直走,上白云路。就到了淡水中心。曾经流行一句话:千山万水不如淡水。淡水的风月往事已经在巷道里、霓虹里销声匿迹。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9-03-27 14:19:14
新旧交替的淡水,高楼矮楼,旧楼新楼,大路小路。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9-03-27 14:26:02
相比【淡水】,【大亚湾】则“新得多”。沿街都是漂亮的小区,带电梯的高层。新的商业,新的品牌,在这里生根。

这是碧桂园翡翠山的写字楼,晚上8点20分。楼体亮着灯,比较抢眼。

RyanWang2018
RyanWang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9-03-27 14:32:14
好帖子,请楼主继续啊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9-03-27 14:39:44
【澳头】是一个被很少打量,很少关注的地方。
在淡水路边喊一辆摩托车,说要去澳头,师傅都说“太远了”。
让师傅开个价,师傅都没有底,反问:“你给我多少?”

但澳头并非是一个荒凉之地。

炫彩的招牌,往来的市民,各地粤牌车辆在这个镇上穿梭。恍若让你回到深圳的龙华、石岩的小商业街。

「中海酒店」在这里比较出名。一间客房在230元上下。澳头的酒店和旅馆生意都不错,一所大众消费性的干净旅馆,周末晚上常常住满人。




小地标,东方新天地。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9-03-27 14:53:50
繁忙的街头。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9-03-27 14:55:49
澳头中心区的沃尔玛。

这里生活很便利。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9-03-27 14:59:25
细心才能发现,澳头也是一个比较有港味的地方。因为澳头港过去通航香港的缘故,澳头有不少香港的业主。「港式餐厅」「港式按摩」由此而来。
现在的澳头周末,也有不少香港业主、游客坐高铁或者开车前来吃海鲜、垂钓。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9-03-27 15:01:58
澳头小街道。


这里还能找到这样的服装店,相对深圳而言,十足「复古」。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9-03-27 15:03:33
“租房电话,色情免问”

老板估计也是受够了骚扰,于是才亮出来这么一句警告的提醒。

龙宝宝呀
龙宝宝呀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9-03-27 15:08: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沙田站站长
沙田站站长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9-03-27 15:11:37
回到临深,回到龙海一路。

这里的形象是典型的网络上被人诟病、吐槽的【大亚湾】。
人烟稀少,在建新盘密集,空地多,且也是住宅储备用地。

路上少见行人,摩托车和汽车和工地的声音混响着。

右手边在建的新盘是金地自在城。左手右手边都是这个盘的储备用地。未来,这里也将冒起大片住宅。

金地承诺在这里做一个8万平的商业。
看来,这里或许是下一个“龙光城”?

等到深圳14号线开通,这个位置开车离沙田站不过5分钟车程,是名副其实的“临深宝地”。
未来这里会有什么变化?这两张照片,就留做到2023年来对比吧。




13530326544
13530326544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9-03-27 15:14:1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龙宝宝呀
龙宝宝呀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9-03-27 15:20: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写的好
DavidZhao1979
DavidZhao1979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9-03-27 16:11: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支持楼主
sod0003
sod0003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9-03-27 17:43: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中海乃澳头地标,服务还可以,舒爽
早点休息
早点休息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9-03-27 17:51: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然后,临深的一手二手房源还是大把,澳头虽然成熟,买入就是被套,澳头新房均价12500左右,但是大家不知道二手房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平吧,二手房笋盘6000–7000左右,进入澳头就是被套,老破旧,旧改相当困难,唯一能看的也就是沃尔玛了,价值潜力最高的还应该是临深楼盘,龙光城、深荟城、锦绣壹号为代表,地铁口3公里范围内嘛,二手房均价也都在11000左右,临深圈等的就是深圳地铁14号线通车带来的一波涨幅,废话不多说我,上图









Lianxinghong
Lianxinghong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9-03-27 22:03: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好贴
陈小填24
陈小填24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9-03-28 03:33: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支持
chenwill
chenwill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9-03-28 08:20:3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