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6

深大平湖医院真的来了!

义务宣传员
义务宣传员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1-01-05 15:22: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深大平湖医院真的来了!

春节前试业。
分享
0
义务宣传员
义务宣传员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1-01-05 15:23: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https://mp.weixin.qq.com/s/wNC7gYOmbz9SkH5A671Sig
微信转账300块
微信转账300块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1-01-05 15:24:23
医生阵容强大,可惜不让发截图

发了3次都被删了

秋风吹叶黄谁知小花香
秋风吹叶黄谁知小花香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1-01-05 16:18:55
春节前就营业了,这么快呀
不是说要明年6月份吗?
hjf202020
hjf202020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1-01-05 16:27:56









hjf202020
hjf202020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1-01-05 16:29:25



hjf202020
hjf202020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1-01-05 16:30:25
这个真心不错,好医院就在附近!
年轮2018
年轮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1-01-05 17:14:38

caocheng
caocheng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1-01-05 17:19:31
2021,平湖医疗体系上来了,如果教育也能突破,外加大企业入驻就业上来了,以平湖的山水资源,就可以做到宜居宜业了
义务宣传员
义务宣传员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1-01-05 17:37: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地下两层共1900个停车位彻底改变医院停车难这个顽疾。
Jasonyangk
Jasonyangk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1-01-05 17:45:33

ponist
ponist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1-01-05 21:06: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平湖产业发展,医疗发展,教育再发展一下,就好了
深夜未央
深夜未央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1-01-05 21:57:4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里面地板都还没搞好呢
深夜未央
深夜未央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1-01-05 21:58: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春节前,不可能,里面地板多还没铺好呢
引用秋风吹叶黄谁知小花香的发言:
春节前就营业了,这么快呀
不是说要明年6月份吗?
Mvp_
Mvp_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1-01-05 22:10:2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点赞!!!
a542021994
a542021994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1-01-06 09:33: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你到底住哪里呀,怎么什么都知道,哈哈哈哈
引用13楼深夜未央的发言:
春节前,不可能,里面地板多还没铺好呢
引用秋风吹叶黄谁知小花香的发言:
春节前就营业了,这么快呀
不是说要明年6月份吗?
深夜未央
深夜未央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1-01-06 10:26: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做生意的经常去那里。
引用a542021994的发言:
你到底住哪里呀,怎么什么都知道,哈哈哈哈
引用13楼深夜未央的发言:
春节前,不可能,里面地板多还没铺好呢
引用秋风吹叶黄谁知小花香的发言:
春节前就营业了,这么快呀
不是说要明年6月份吗?
wenever
wenever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1-01-06 18:45:50
有医生阵容嘛?很好奇这个问题!!!!!

义务宣传员
义务宣传员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1-01-12 10:43: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在把灰色外墙喷成白色。



不知叫一期二期
不知叫一期二期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1-01-12 11:08: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装修好,还要进设备,安装。这时间估计还得一个月。
义务宣传员
义务宣传员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1-01-12 11:22: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春节前门诊开业有希望。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