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2

关于中集地块的方案 ,大家怎么看啊·?

Pand1
Pand1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6-05-11 22:50:21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关于中集地块的方案 ,大家怎么看啊·?

_12763806.html

坪山中集用地(中集集团坪山生产基地)最新的《土地整备单元规划(草案)》已于2026年5月1日正式公示。该片区将从原有的工业厂区,转型为以居住、教育、公共服务为主的综合功能风
核心规划调整如下:
居住规模:原工业用地取消,新增约48.9万m2二类居住用地,计容住宅总建面约197万m2
教育配套:新增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54班72班)及1处养老院8
交通路网:锦龙大道部分段红线缩窄,新合路升为主干道;新增振环南路、环陂路等2条次干道及5条支路@
分享
0
水手2016
水手2016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6-05-13 10:58:59
规划是规划,落地是落地,等着吧。
桃白白
桃白白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6-05-13 11:34: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一世颠峰
一世颠峰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6-05-16 00:20:32 来自m.szhome.com
这么大体量住宅谁来买啊?这个面积要是引入个大学,或者之前的比亚迪研发中心多好。
来自远方的鹰2020
来自远方的鹰2020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6-05-16 09:39: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搞住宅没戏,这个地方应该搞科技园或智慧商务办公,引入产业
深圳读书
深圳读书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6-05-17 17:03:5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知道全坪山已经建成的小区面积有没有这么多,这个体量过大了,短视的厉害
刘亦菲520520
刘亦菲520520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6-05-19 11:38:05
糟糕了,旁边三甲YY引来的养老户吗,PS彻底成睡城了
wswlllph
wswlllph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6-05-21 11:30:40
这么一大块地搞住宅,确实没必要,浪费了。现在住宅年年建,但是购房者了了,还是需要吸引一些高新企业、高端制造业、学校等才能盘活锦龙片区。
而且坪山也不缺住宅用地。
尴尬的老肥羊
尴尬的老肥羊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6-05-22 12:41:28
搞产业啊,搞什么住宅,坪山房子够多了吧,再说现在房子也卖不动
awenge0802
awenge0802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6-05-22 15:01:18
这一块全搞住宅的话真的是毁了,明明有体育场+高中园+马峦山+南坪+汤坑地铁站,位置算是坪山较好的了,完全可以多搞一些公共文化建筑(文体中心?)或者大型仓储商业(山姆?)+产业(环保类?)+改善型住宅(低密度小高层)+学校,当然很多都是本人异想天开了。可是一刀切全弄住宅(+两学校),对这个规划真的很无语。

Pand1
Pand1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6-05-29 09:30:03
规划的是低密度住宅阿~  还有 些小公园阿~  养老啥的~
引用9楼awenge0802的发言:
这一块全搞住宅的话真的是毁了,明明有体育场+高中园+马峦山+南坪+汤坑地铁站,位置算是坪山较好的了,完全可以多搞一些公共文化建筑(文体中心?)或者大型仓储商业(山姆?)+产业(环保类?)+改善型住宅(低密度小高层)+学校,当然很多都是本人异想天开了。可是一刀切全弄住宅(+两学校),对这个规划真的很无语。

ltj45689
ltj45689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6-05-30 12:20: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如果能引进山姆会员店,提高商业配套,将有利促进坪山发展。
来自远方的鹰2020
来自远方的鹰2020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6-05-30 15:20:3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搞产业规划没戏,周边住宅够多了,还搞住宅,茅用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