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8

有点闲钱买沙田怎么样?(汇景御海蓝岸同信鸿蔚蓝海岸)

第二故乡0
第二故乡0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6-12-30 16:56:17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有点闲钱买沙田怎么样?(汇景御海蓝岸同信鸿蔚蓝海岸)

打算和朋友一起买个房,深圳没住在一起(我龙华他宝安),打算去深圳周边做个邻居。等孩子上了大学就搬过去过养老生活。最好找个能钓鱼的,每天睡醒遛个鸟钓个鱼生活惬意。不过也不太着急我就没太上心。


上周开车去广州,由于孩子需要方便就下了高速。在沙田高速出来的上完厕所也到中午了,就想附近吃个饭吧。可是找了好久,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高速门口没有饭店,唯一一个海鲜的还关门。没办法就往里面开吧。
不知开了多久找了个路边摊,停好车就点单了。桌子上放了一张叫什么蓝岸的宣传单(汇景御海蓝岸),等菜嘛没事做就看了看。上面的那句6公里东江景观长廊引起了我的注意。不赶时间吃完饭开车去看了下。地址在沿海高速旁,现场很多人啊。销售介绍云云,好像是尾盘了吧。带我们去了他们主打的东江景观长廊,一过去有哥们在钓鱼,一时间那个瘾就上来了。过去聊了下说是住在这里,每天闲来无事就垂钓一番。

看了样板房,怎么说呢,朋友觉得好像赠送挺大,问了下实用率100%,怪不得看起来大。附近别墅居多,如果按照别墅来说的话密度有点大,如果是住高层的话容积率吧是很棒的。据说才1.28。房间的朝向是南北通的,入住率也挺高了。周边环境也还行。精装。


看完
汇景御海蓝岸朋友说去旁边的蔚蓝海岸看看,硬是把我从江边拉走了。




嗯,蔚蓝海岸,毛坯入伙,价格比汇景御海蓝岸便宜5000,地段嘛我觉得比汇景御海蓝岸好。容积率高了1.5倍。但是户型是一样正南北通的。入伙时间都是18年。你们觉得投资加自住的话是买个中心区还是中心区边上可以垂钓的地方?



朋友说来个投票看看,不是这两个名字怎么那么绕口呢
 



分享
0
转战东莞
转战东莞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6-12-30 17:00:40
后者吧,论交通论地段论前景。后者好点
为何卖房
为何卖房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6-12-30 17:03:00
楼主是想垂钓可以约朋友去周边垂钓,个人建议和楼上一样。
信鸿蔚蓝海岸吧
第二故乡0
第二故乡0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6-12-30 17:03:59
两个距离不远啊。朋友的意向和你一样
引用1楼转战东莞的发言:
后者吧,论交通论地段论前景。后者好点
第二故乡0
第二故乡0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6-12-30 17:04:29
是的,我每周都会去海边垂钓2次以上
引用2楼为何卖房的发言:
楼主是想垂钓可以约朋友去周边垂钓,个人建议和楼上一样。
信鸿蔚蓝海岸吧
今年遇见美好
今年遇见美好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6-12-30 17:05:09
前者吧,社区大
诌阴怖热
诌阴怖热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6-12-30 17:06:14
中心区
今年遇见美好
今年遇见美好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6-12-30 17:36:31
楼主看的都是多大的啊?
第二故乡0
第二故乡0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6-12-30 17:42:47
看的是信鸿蔚蓝海岸120平的3+1房,厨房是开放式的。价格是1万6多点,毛坯入伙
汇景御海蓝岸是也是120平的4房,不是开放厨房,折后价格不到1万7。
引用7楼今年遇见美好的发言:
楼主看的都是多大的啊?
第二故乡0
第二故乡0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6-12-30 17:58:21
来个户型对比吧
第一个是汇景御海蓝岸,第二个是信鸿蔚蓝海岸。
个人觉得两个区别不大,信鸿蔚蓝海岸的户型实用率更高一点。



汇景御海蓝岸



信鸿蔚蓝海岸



第二故乡0
第二故乡0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6-12-30 18:02:16
价格方面,问了销售
汇景御海蓝岸的因为是精装修所以价格方面高一点,折后是1.65万这样。那么120平的总价就要198万。
信鸿蔚蓝海岸是毛坯房,价格方面没折扣就是1.6万。那么120平的总价就是190万。
两者正因为差距不多,所以遇困了。。。
(户型我喜欢信鸿蔚蓝海岸,但是社区还是汇景御海蓝岸的大)
请问有人住沙田附近吗?或者有未来的邻居告知一二吗?
蓝风吹
蓝风吹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6-12-30 22:56:2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中介软文
普罗米修
普罗米修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6-12-30 23:00: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看也像!
艾希依云
艾希依云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6-12-31 09:28:42
首付可低至6万买沙田东莞港精装海景房,面积96-141平,单价在1.2-1.4万,有兴趣不
存在着的
存在着的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7-01-02 21:35:08 来自iPhone客户端
看这户型,两个价格差不多的话,买那个南北通透的那个吧,还有一个户型不是南北通透的
罗辑思维
罗辑思维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7-01-02 23:30: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还要看小区管理处的素质
空灵飞羽
空灵飞羽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7-01-03 17:46:12
买个二手楼吧
New牛
New牛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7-01-04 23:24: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写了信鸿蔚蓝海岸
引用楼主的发言:
价格方面,问了销售
汇景御海蓝岸的因为是精装修所以价格方面高一点,折后是1.65万这样。那么120平的总价就要198万。
信鸿蔚蓝海岸是毛坯房,价格方面没折扣就是1.6万。那么120平的总价就是190万。
两者正因为差距不多,所以遇困了。。。
(户型我喜欢信鸿蔚蓝海岸,但是社区还是汇景御海蓝岸的大)
请问有人住沙田附近吗?或者有未来的邻居告知一二吗?
likelion
likelion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7-01-05 16:49:07 来自m.szhome.com
早就看了,垃圾盘,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