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8

也聊一聊大亚湾吧

九石
九石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1-03-26 19:47:1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也聊一聊大亚湾吧


   因工作关系, 常去大亚湾, 久而久之,对那里相对比较了解,第一次去是93年, 和同学在澳头吃海鲜,那时真的就是个小鱼村,路也很不好走。再去,是2002年以后了,从淡水到澳头已修了很好的一条路, 印象深的除了海鲜市场,就是立在澳头入口的那幢据说是惠阳第一高的烂尾楼。(该楼现在已重新包装,更名东方新天地,基本售空了。)

   不久,澳头加上石化新区, 也换成了新名---大亚湾。 

    从一个渔村到一个镇, 再从一个镇到深圳卫星城, 跨度近20年,写这篇之前, 在脑海里比较了最近几年大亚湾的变化,房子多了不少,高速通了, 医院也建了, 大亚湾中学也很显眼地坐落在高速旁,最近, 又新修了一个景观广场。
    可是,大亚湾的人气,始终没见到真正的提升。 这些可以从东部沿海高速的车流, 超市的档次和人气,本地的文化娱乐设施等明显反映出来。


照片:05年的大亚湾(从东方新天地西望)
分享
0
九石
九石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1-03-26 20:02:26
 
     大亚湾的房子, 相对出名一些的楼盘, 80%是深圳购买的, 或投资或自用,但是入伙后的入住率却以直少得可怜。某楼物业公司经理同我说过,他们收的管理费, 刚好支付楼宇的公用电费。

   最近的日本核电危机, 对大亚湾的影响,一定非常的大。

   然而, 楼盘虽没有前几年卖的火,但新建的楼盘明显多了很多, 放眼一望, 至少七八个成规模的高层小区已近封顶。

   更正一下,上面的照片是从东方新天地东望。

这张,是东南望,05年。
福田区委里的苏格拉底
福田区委里的苏格拉底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1-03-26 20:42:15
其实大亚湾核电站在深圳大鹏半岛而不是在惠州,
九石
九石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1-03-26 22:36:40
以距离计,

整个大亚湾地区在核电站30公里范围圈里,澳头中心离核电站直线距离15公里, 

深圳中心离核电站直线距离50公里。


[福田区委里的苏格拉底](2011-3-26 20:42:15)
其实大亚湾核电站在深圳大鹏半岛而不是在惠州,
汪洋中的大海
汪洋中的大海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1-03-28 10:44:04
不错
大自然2009
大自然2009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1-03-28 12:29:44
这么短的文章? 
05年的照片?
fakeren
fakeren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1-03-28 15:22:31
就没了 
九石
九石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1-03-28 17:49:46
前晚不是熄灯令吗,

一关,一灭,

脑子里想写的东西,就没了。

晚点, 我去找回来。

[大自然2009](2011-3-28 12:29:44)
这么短的文章? 
05年的照片?
鬼人杰
鬼人杰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1-03-28 21:06:15
奋斗深圳
奋斗深圳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1-03-30 18:15:48
今天发展好……
世界痴狂
世界痴狂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1-03-31 20:37:17
深圳后花园的一颗“奇葩”又要诞生了
丫头bb
丫头bb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1-04-04 21:50:25
性感黄瓜
性感黄瓜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1-04-05 21:49:51
担心核泄漏不如担心旁边的中海油1000W吨炼油项目
担心核泄漏不如担心自己的老公 被桑拿女钩走
XIANGZHUFA
XIANGZHUFA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1-04-05 22:08:19
大亚湾,一句话:不适宜人居住
[性感黄瓜](2011-4-5 21:49:51)
担心核泄漏不如担心旁边的中海油1000W吨炼油项目
担心核泄漏不如担心自己的老公 被桑拿女钩走
彩鹿
彩鹿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1-04-06 17:51:50
我就是喜欢大亚湾。价格不高!
guoguoguo
guoguoguo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1-04-09 13:35:06
现在大亚湾才适合居住,人少,车少,汽车尾气少,空气比深圳好多了。深圳汽车那么多,排放的尾气污染更重,在深圳道路上行走,堵车又堵心,在大亚湾住上一段时间,再去深圳,你会发现大亚湾住着就比深圳舒服,现在除购物不太放便,其他都挺好的。
心皈
心皈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1-04-20 13:52:11
哈哈,说的好
[性感黄瓜](2011-4-5 21:49:51)
担心核泄漏不如担心旁边的中海油1000W吨炼油项目
担心核泄漏不如担心自己的老公 被桑拿女钩走
马敏文
马敏文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1-05-23 22:21:53
不错!
zyx_7710
zyx_7710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5-03-04 11:49:22
现在新房建的满地都是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