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5

白云新城之“最”——实用率最高,九洲玉带湾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9-12 16:19:10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白云新城之“最”——实用率最高,九洲玉带湾

在聊这个楼盘之前,请容许我不卡壳的用一句话介绍白云新城:一座总规划5.3公里,对标深圳,拥有25个PPP,总投资400亿元商务新城。

关于白云新城的详情可以在这里了解→新城规划+地铁利好 惠阳白云新城片区以后不得了!

白云新城的蓝图、野心是给人感觉要大力出奇迹的。这一块区域,有很多热门楼盘,比如从阳台伸手就能到达深圳的深荟城、老前辈级的楼盘万城名座、一开盘小户型就被打包认购的保利阳光城,超低密度高尔夫楼盘的恒大棕榈岛,总之,每个盘都有过故事。

今天要聊的九洲玉带湾,也是一个有人气的热门楼盘。
主楼先摆一张图,交代一下白云新城和九洲玉带湾之间的亲密关系:



白云新城的范围上文链接里有,大家可以先去了解。

这里就放上九洲玉带湾的和周边楼盘的地块分布图。箭头标出的楼盘,就是九洲玉带湾。
图里还有暂时消失的白云站站点。
说到地铁,我仍然怀抱希冀。也许哪一天地铁又回来了,给大家一个惊喜呢?做人嘛,梦想总是要有的。大不了……大不了买车,反正,深汕高速出口是有的,沙田站也不远,6公里而已……

记得一期开卖的时候,正是2016年,惠湾市场火光油星。感觉那时候大家都是蒙着眼睛在买房。玉带湾也是赶上时候了,正好一个三级跳,惠湾楼盘普遍破万且众人哄抢之时,它入市了。

现在三期将开,玉带湾傲然依旧,1000多套库存,首付要求到7成。
户型,有80-86-88-112平,预计价格会在13500-14000样子。

综上,算了算,最小的户型80平,大约都需要80万首付。

好犀利。
九洲玉带湾到底有啥好的?一起看看去。
分享
0
汪才伟
汪才伟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9-12 16:32: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觉得这个户型最好,最实用!
87平,3-2-2,南北通透!大阳台!

汪才伟
汪才伟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9-12 16:32:3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首付7成!哈哈
引用汪才伟的发言:
我觉得这个户型最好,最实用!
87平,3-2-2,南北通透!大阳台!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9-12 16:53:05
今年的金九银十,无论在深圳还是惠州,购房市场都有点乏力的感觉。

惠州的表现就更明显了。
一去到售楼部,现场几乎是戴着红红绿绿标签的中介。

但是楼盘与楼盘之间的价格战和首付战却依然打响。

要求全款的、7成首付的、5成首付、3成首付的楼盘都有。

有人在咬牙坚持,有人在摆好短跑的姿态。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9-12 17:02:27
说回项目。

玉带湾因临淡水河建而得名“湾”。整个项目占地12万平,建面50万平。共计3200户。如今一期已经交楼入户,二期也快了。看到有部分业主已经在装修。这次的三期,共有1、2、14、15、16栋。其中只有16栋靠河。

而马上要推的,是2栋和14栋。2栋是18层的中高层(有80平和87平的三房一卫和三房两卫),14栋是33层的高层(有88平和112平的三房两卫和五房两卫)。它们的位置如图: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9-12 17:12:31
小区环境:

楼体色彩比较厚重。小区绿化率35%,容积率2.97。物业是彩生活。

留意二楼的平台,很大。业主可以用。所以二楼会比较贵,总价多十几万。





有泳池、儿童乐园。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9-12 17:13:20
与小区对望的老盘——万城名座。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9-12 17:17:23
目前开了两个样板房,78平和84平的。这两个户型都是2栋的。两梯四户(14栋也是两梯四户)。两户入门处有个蛮大的空间,可以两家协商共用。



就是这个空间。

王强威
王强威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9-12 17:19:53

玉带湾业主上次闹事了,工程质量不行,和物业协调不理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9-12 17:21:56
九州玉带湾最大的特点就是赠送多。

比如上面两个户型,78平的,赠送25平。
84平的赠送28平。
其它的,88平赠送28平,113平赠送35平(能做4+1房=5房)。

相当于使用率都在90%以上。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9-12 17:24:03
漏水问题?我看了。物业,彩生活一直口碑不好。
引用8楼王强威的发言:

玉带湾业主上次闹事了,工程质量不行,和物业协调不理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9-12 17:32:00
78(80)平的户型图和样板:



样板只拍了局部。比较有亮点的地方。首先要说的就是大阳台。可以种满花草,坐着叹叹茶。


这个书房说是全赠送的。


客厅。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9-12 17:37:29
84(86)平户型和样板:


儿童房:


次卧的大小:


洗手间局部: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9-12 17:40:20
84这个户型的一大特点就是阳台客厅、主卧都可通。而且南北双阳台,通透。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9-12 17:50:48
玉带湾优势一是位置好——离深圳边界3公里,又近区政府老城。
二是自身是大盘。
三是教育资源不错,周边中小学较多。
四就是超高使用率。
五是周边有地铁规划。

主要是第四点——我相信惠湾未来高赠送也会变得稀有。会像深圳看齐。
所以,这次要求7成,即意外也不意外。

最新的消息是:
下周或开盘,要求冻资10万选房。
112平的样板房要开了。

你很机车耶
你很机车耶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9-12 19:44: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认同
引用汪才伟的发言:
我觉得这个户型最好,最实用!
87平,3-2-2,南北通透!大阳台!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