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9

大中华幸福城~会比肩锦绣一号吗?

惠湾传说
惠湾传说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5-11 16:51: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大中华幸福城~会比肩锦绣一号吗?

被打击到了,锦绣一号的清洁员人人都有房,前几天跟朋友去看房,没什么房子了。跟保洁员聊天。真是人人都有房,都是住在附近。不是德州城,就是卓越蔚蓝海岸!大部分都在15年就买了。赶在高峰期之前。我们还在纠结的时候。人家已经赚钱了。想问一下,大中华幸福城预计多少钱?看起来不错的样子。这一块现在还能投资吗?





分享
0
惠湾传说
惠湾传说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5-11 16:55: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这边还在装修。啥时候推出来?







惠湾传说
惠湾传说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5-11 16:56: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锦绣一号,说一期入住百分之三四十了。有这么高吗?二手房卖什么价?



惠湾传说
惠湾传说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5-11 16:57:4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工期也快了。前面这个坑估计就是写字楼。







惠湾传说
惠湾传说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5-11 17:01: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效果图看起来挺现代的。







惠湾传说
惠湾传说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5-11 17:02: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31年的历史。以往的质量应该ok。就不知道价钱咋样?



惠湾传说
惠湾传说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5-11 17:03:4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旁边就有德州城公交站。看也不少公交呢。





惠湾传说
惠湾传说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5-11 17:04:5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德州城。因时间的关系没有去对面看。说是入住率最高的。是不是真的?

惠湾传说
惠湾传说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5-11 17:05:1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德州城二手卖什么价?
引用A泉15016101311的发言:
大中华应该会和周边的市场价差不多,锦绣一号虽然有一些已经下了房产证,但目前还没听说有什么二手在售!
黑白片
黑白片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5-11 17:33:17
应该不会卖到锦绣壹号那么贵了
Annie8909
Annie8909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5-11 17:41:52

本人就住在大中华旁边的爱琴海,我们从龙岗来有大亚湾一年多了!对大亚湾比较熟悉了!如果考虑投资自住的话,这边都是很不错的!想多了解可以加我微信:Annie8909,希望多一个邻居
TV哥
TV哥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5-11 18:28:14
大中华地标气派,看效果图的确拉升了龙山一路的逼格。至于价格,捆绑装修弄个一万七八就不错了
李生910721
李生910721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5-11 20:59:40
看过大中华的户型图之后我就已经放弃这个楼盘了·除了商业基本上没任何亮点······
壹苆随缘
壹苆随缘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5-13 10:59: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11000-13000
引用9楼楼主的发言:
德州城二手卖什么价?
引用A泉15016101311的发言:
大中华应该会和周边的市场价差不多,锦绣一号虽然有一些已经下了房产证,但目前还没听说有什么二手在售!
我说到我做到
我说到我做到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5-24 19:40:2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如果价格和锦绣一号的一样的话,宁等锦绣,不看大中华!
引用李生910721的发言:
看过大中华的户型图之后我就已经放弃这个楼盘了·除了商业基本上没任何亮点······
我说到我做到
我说到我做到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5-24 19:42: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爱琴海只是占了一个好位置而已,其他的不如建筑工程这些的差的不想说话
引用Annie8909的发言:

本人就住在大中华旁边的爱琴海,我们从龙岗来有大亚湾一年多了!对大亚湾比较熟悉了!如果考虑投资自住的话,这边都是很不错的!想多了解可以加我微信:Annie8909,希望多一个邻居
李生910721
李生910721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5-24 20:15:23
肯定啊············锦绣壹号什么品质·········
引用14楼我说到我做到的发言:
如果价格和锦绣一号的一样的话,宁等锦绣,不看大中华!
引用李生910721的发言:
看过大中华的户型图之后我就已经放弃这个楼盘了·除了商业基本上没任何亮点······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换图

看不清? 请点击图片换图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