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1

买了惠州雅居乐后悔了,结果还发现

金子日本代购
金子日本代购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4-01 10:42: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买了惠州雅居乐后悔了,结果还发现

3月份被中介带去惠州雅居乐,被现场的假象给欺骗了,里面的大不分是托,经理负责看监控,对准哪些犹豫不定的人吹一些风,什么几栋卖出,哪个户型卖出,只剩什么什么,还真巧,就我看的就还有,其他都卖出?当时的我啊,被蒙的六神无主,就下了定金,交钱的时候才发现,说什么卖出去的根本没有,因为刚好也在电脑旁看到了他们实际交易,当时没想那么多,那换个小点的户型,立马说不能,后面就回来了,回家后一查,尼玛,才发现这个是癌症村啊,当时真的是脑子一蒙,你说周边配套差,无所谓啊,我能等,唯独癌症村这个不能接受,肯定有人会说已经检测了,也报道了,请问有实质性的文件吗?~坑啊,后面联系开发商我要退定金,人家直接没门,打给房管局说你们自己解决,因为也下载了惠州的一个APP西子圈,看好多人说买了后悔,我就评价了我也买了后悔了,结果就被禁言了,里面那里到处发不了任何信息,为什么?



分享
0
藕荷一片
藕荷一片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4-01 10:46:4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雅居乐不能买,是有毒土地。曾经的癌症村
藕荷一片
藕荷一片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4-01 10:49: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多年前惠东因水库,搬迁整村至银坑村就是现在的雅居乐花园。整个村居住十年后癌症率达到60%,后经当时广东省长批示,全村搬迁,一户不留。搬至其他地域,改名为长春新村。这个地方是原始的矿区,地下重金属超标。
藕荷一片
藕荷一片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4-01 10:51:5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知为何,地被雅居乐拿下开始兴建房屋,因为三年环山,风景如画,现在都说用地下水网,饮水安全了,可是长久不是久居之地,想想老人小孩都不能纵情玩耍,还提心吊胆,实在不是宜居之处。现在的路还叫银坑路,慎重
梦殇阳越
梦殇阳越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4-01 10:55: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下了多少定啊!
hzgtou
hzgtou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4-01 10:56:07 来自m.szhome.com
清掉吧,不开心就快手,来西湖边和花农老头做邻居吧😄



金子日本代购
金子日本代购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4-01 11:28: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就是因为知道地有问题,所以才不要的~~
abc4686121
abc4686121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4-01 11:29: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卖这种房子的人简直丧尽天良啊
东升台面
东升台面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4-01 11:38:11
这个楼盘风景很好的
金子日本代购
金子日本代购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4-01 17:55: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当时也是只看了里面,很好也没有,一般,现在的大多这样,那里连个偏利店都没
引用8楼东升台面的发言:
这个楼盘风景很好的
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4-01 17:59:20
首付交了没 要不就不要定金了 
金子日本代购
金子日本代购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4-02 09:34: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没呢,定金2万没了
引用10楼解忧杂货店的发言:
首付交了没 要不就不要定金了 
Yang8537746_微信
Yang8537746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4-02 16:43:15 来自m.szhome.com
有问题政府都不会让建啦,想太多了
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4-03 10:31:37
去买牧马湖吧 哈哈~
引用11楼楼主的发言:
没呢,定金2万没了
引用10楼解忧杂货店的发言:
首付交了没 要不就不要定金了 
让你快乐拥有家
让你快乐拥有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4-03 17:58:38
所以这小区不能买,我做为一个良心的中介,从来没有推过这个盘。要买也要买临深的,石化区也不能买像澳头,要买就买西区,和惠阳的
jimmx
jimmx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4-04 09:41:31
我也是冲动定了一套房子,本来只是打算去看看稀里糊涂下了定金,后来回家和老公商量后不想买开发商也不退,后来通过“房产权益维护站”的公众号把5万定金要回来了。
家有常再
家有常再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4-04 09:44:49
楼主 雅居乐公关做的好!定金没了算小事啦! 我可以返回给楼主!
让你快乐拥有家
让你快乐拥有家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4-04 09:55:53
我从来没有推过,推了我也说这个地的问题。要你就买,不买我推别的。
引用7楼abc4686121的发言:
卖这种房子的人简直丧尽天良啊
宁静致远zc
宁静致远zc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4-06 18:03:5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2018-04-01 10:42:06来自 iPhone客户端

雅居乐花园的开发商和里面的销售都是丧尽天良的🐶!不是人!不得好死!!!我家也是被中介带去惠州雅居乐,被现场的假象给欺骗了,里面的大都是托,说是房子都卖完了赶紧下定,我也是被蒙的六神无主,就下了定金,回家后一查,尼玛,才发现这个是癌症村啊,十年前因为银亢村的村民很多得癌症,经检测是当地土地重金属超标!水质污染导致,当时广东省书记批示全村整体搬迁!当时真的是脑子一蒙,你说周边配套差,无所谓啊,我能等,唯独癌症村这个不能接受,我买房是为了改善居住条件,住进癌症村天天提心吊胆的。~坑啊,后面联系开发商我要退定金,人家直接没门不理不睬!打给房管局说你们自己解决,我准备起诉这个丧尽天良的雅居乐公司!
强烈要求政府部门追查无良开发商!
金子日本代购
金子日本代购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4-06 18:21: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要不大家一起去要回来,人多一起闹
引用19楼宁静致远zc的发言:
2018-04-01 10:42:06来自 iPhone客户端

雅居乐花园的开发商和里面的销售都是丧尽天良的🐶!不是人!不得好死!!!我家也是被中介带去惠州雅居乐,被现场的假象给欺骗了,里面的大都是托,说是房子都卖完了赶紧下定,我也是被蒙的六神无主,就下了定金,回家后一查,尼玛,才发现这个是癌症村啊,十年前因为银亢村的村民很多得癌症,经检测是当地土地重金属超标!水质污染导致,当时广东省书记批示全村整体搬迁!当时真的是脑子一蒙,你说周边配套差,无所谓啊,我能等,唯独癌症村这个不能接受,我买房是为了改善居住条件,住进癌症村天天提心吊胆的。~坑啊,后面联系开发商我要退定金,人家直接没门不理不睬!打给房管局说你们自己解决,我准备起诉这个丧尽天良的雅居乐公司!
强烈要求政府部门追查无良开发商!
宁静致远zc
宁静致远zc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4-06 18:32: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感觉不可思议,买了雅居乐的业主都不怕重金属超标、癌症这些的吗?房子比生命还重要吗?我是被骗,感觉愤怒!不知道土地污染这样严重的问题导致全村整体迁移的地方怎么能建起商品房,继续祸害人!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