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4

第一次离叶挺生态森林公园辣么近~~

椰香沥沥
椰香沥沥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2-08 16:19:29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第一次离叶挺生态森林公园辣么近~~

看了电影《建军大业》成了叶挺将军的迷妹,这次被朋友拉去惠阳看盘,兽兽指着远处连绵的青山告诉我,那是叶挺生态森林公园。

第一次离叶挺将军故居辣么近





分享
0
椰香沥沥
椰香沥沥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7-12-08 16:25:19
风景好美啊,有点不想走了




椰香沥沥
椰香沥沥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7-12-08 16:35:00
冬天到这种地方,静的只听到心跳





椰香沥沥
椰香沥沥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7-12-08 16:36:14
可以在这样的房间呆一整天







椰香沥沥
椰香沥沥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7-12-08 16:40:27
冬天多寂寥,这里成了白色鸟儿的天堂





竹坑奥园
竹坑奥园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7-12-08 17:07:27
好美
咚咚金服-万磁王
咚咚金服-万磁王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7-12-08 17:07:39
挺好的~风景很好~~
有机会也想过去看看!
贪欢
贪欢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7-12-08 17:11:46
真漂亮,这是在哪个楼盘附近啊
ezfly
ezfly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7-12-08 17:14: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森林湖吗
椰香沥沥
椰香沥沥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7-12-08 17:17:02
被朋友拉去了雅居乐花园
引用7楼贪欢的发言:
真漂亮,这是在哪个楼盘附近啊
椰香沥沥
椰香沥沥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7-12-08 17:23:04
其实是个人工湖,但很美,有小桥 
引用8楼ezfly的发言:
森林湖吗
HBL_888888
HBL_888888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7-12-08 18:29:11

uprightsoul
uprightsoul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7-12-08 19:49: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椰香也卖房啦
Chelese
Chelese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7-12-10 00:34: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养老挺好的。。
hello12341234
hello12341234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1-01 17:33:22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