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3

男女同龄65岁拿退休金。

深圳中产
深圳中产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4-02-25 00:09: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男女同龄65岁拿退休金。

我去年写了一篇文章,论教社保是亏本的。

被喷得体无完肤!

现在两会要开始了,社保退休金问题要确定了,也就是男女在65岁才开始拿退休金!哈哈哈,你们在工作时,约定是男60,女55拿。现在单方面强制为都65开始拿退休养老金。

现在中国人口老年化,老年人三亿多人。也就是老年人比工作的人还要多,在一个是社保基金严重亏损。你们的养老金在逐步变低,缴费更多。

若65开始拿,人均寿命75岁。缴费三四十年,拿十年,你觉得十年能回本?

现在的九零后 零零后 若买社保,等我们退休也就是2055年开始拿,请问那时候社保基金统筹账户是不是水干死尽了 干涸的统筹账户? 那时候五亿老人拿,三亿打工者缴费。这均衡?

所以,你觉得社保养老是亏是赚呢?

分享
0
acai0002
acai0002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4-02-25 10:00:31 来自m.szhome.com
为啥现在这群退休的养老金不能降低?他们当初交了多少养老金???
acai0002
acai0002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4-02-25 10:01:17 来自m.szhome.com
国家信用不要一步步崩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Http_tap
Http_tap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4-02-25 10:47: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为什么躺几年的人可以不出院呢?为什么1年要花几百万呢,吃的用的什么?
深圳中产
深圳中产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4-02-25 10:55: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批拿的人一毛没缴费!直接送的
引用1楼acai0002的发言:
为啥现在这群退休的养老金不能降低?他们当初交了多少养老金???
闻着花香来2
闻着花香来2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4-02-25 10:58:07 来自m.szhome.com
他们又在放风试水?
退休金只和当地社平工资、缴费年限挂钩。
最高不超过当地社平工资的6-8折。(缴费额度在当地全部一致)
HuangSword
HuangSword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4-02-25 11:10:58
支持国家早点搞吧,晚点,败光了,我们退休的时候一根毛都领不到。1.现在就应该减半,不要在加退休金了,她们根本花不完;2,其次才是男女同时退休。
临时马甲888
临时马甲888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4-02-25 11:37: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些公务员事业单位高工资就不能加直接砍半都比企业退休的高,65岁退休会有更多人不交社保。
菜市场自由
菜市场自由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4-02-25 13:04:1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牢骚归牢骚,他们硬性提高到65岁退休,我们一点脾气都没有
kkek
kkek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4-02-25 15:25:54
脾气是有,就问你敢不敢撒了。
引用8楼菜市场自由的发言:
牢骚归牢骚,他们硬性提高到65岁退休,我们一点脾气都没有
未明
未明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4-02-25 15:32:33 来自m.szhome.com
弃保的会增多
引用8楼菜市场自由的发言:
牢骚归牢骚,他们硬性提高到65岁退休,我们一点脾气都没有
小乐旭
小乐旭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4-02-25 18:22: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制定政策的人会降自己的?
引用acai0002的发言:
为啥现在这群退休的养老金不能降低?他们当初交了多少养老金???
小乐旭
小乐旭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4-02-25 18:23: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退休金应该要有上限才行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