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0

大亚湾那个新力琥珀园怎么样

1sssss
1sssss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3-22 13:58:02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大亚湾那个新力琥珀园怎么样

中介约周末去看看
分享
0
易辉7019477_微信
易辉7019477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3-22 14:19:22
房子也还可以,新力品牌的,高速出口,你是自己住还是投资,需求是怎么样的
一腔诗意喂了狗
一腔诗意喂了狗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3-22 15:31:24
看完分享下
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3-22 16:14:07
还可以 
lovesimei2000
lovesimei2000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3-22 16:57:42

楼盘还是很好的,价格合适还带装修,主要是离高速出口近,有意向可悄,
源之彩顺
源之彩顺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3-22 17:02:55
楼盘品质和物业很好,周边没什么配套
10993326222
10993326222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3-22 17:33:52
谁找我去看看
佳信装饰公司
佳信装饰公司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3-22 18:12:29
留石化区比较近,建议还是往西区这边好,
封房
封房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3-22 20:41:40
 这个盘 我觉得 就是 品质 和 楼盘绿化各方面较好,  其他没太大优势。普通工薪族  每天上高速 往返深圳,油费你吃的消吗?不要被一些蒙蔽了双眼的卖楼员忽悠了。每个楼盘都有优势,但是适不适合你呢?
大亚湾房产13760301695
大亚湾房产13760301695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3-22 20:58:27
看后面的搅拌厂就知道了 
xlusheng
xlusheng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3-22 21:22: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楼巴往返黄贝岭,包月600
引用封房的发言:
 这个盘 我觉得 就是 品质 和 楼盘绿化各方面较好,  其他没太大优势。普通工薪族  每天上高速 往返深圳,油费你吃的消吗?不要被一些蒙蔽了双眼的卖楼员忽悠了。每个楼盘都有优势,但是适不适合你呢?
救世浮屠
救世浮屠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3-22 21:28:0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看个人需求,然后为啥我约房网里面的,从来没有出来和我看过房的
黄秋集HQJ
黄秋集HQJ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3-23 10:47: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琥珀园,在惠州澳头高速出口的左侧!开发商是新力集团的!单价12500带精装修!但是,层高才2.8米
420694268
420694268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3-23 16:39:19

我可以带你去看
引用6楼10993326222的发言:
谁找我去看看
420694268
420694268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3-23 16:39:54

可以约时间去看,联系我
引用楼主的发言:
中介约周末去看看
fangshia
fangshia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3-24 08:58: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其实还不如隔壁的太东天地,虽然没什么楼挑了,价格便宜好多。户型也还可以。
梦想起航梦想起航
梦想起航梦想起航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3-24 09:02:0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可以考虑东莞的
tianfengguo
tianfengguo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3-24 09:27: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一:(惠东巽寮湾)

(富力湾)今年3月10号开始加推一线看海别墅:户型178-274平(看海别墅)均价20000元一平,总价305万起
富力湾住宅:户型:46-51-63-73-85-123平精装住宅!均价10000元带装修!

二:🎊.【泰丰·牧马湖】小高层惊艳上市🎊
📢产品篇
🔻本次推售产品:小高层
🔻建筑设计风格:英伦风格
🔻层高: 2.95M
🔻面积:约82~115㎡
🔹A户型:约115㎡,4房2厅2卫
🔹A6户型:约102㎡,3房2厅2卫
🔹B户型:约98㎡,3房2厅2
🔻开盘时间:预计4月初。

三:大亚湾【新力东园】大亚湾中心区
启动认筹价:13300/平左右!洋房面积:92平3房,108平4房,赠送面积大,超值高拓户型!成熟配套,地铁口物业。

四:(大亚湾西区)锦河湾(准现楼):深圳地铁14号线旁边!户型:82-97平均价12500(毛坯)加1600元送装修!

四:(大亚湾西区)德州城:位置
(挨着坪山):大亚湾西区:
78-89-98-113-133平,均价16000元送装修,送家私!

五:(大亚湾)新力琥珀园:位置:大亚湾中心区:面积92-106平,均价13000元送精装!

六:(大亚湾)新力上园:位置:
大亚湾西区,惠州南站旁边!面积109-116平,均价13500送装修!

七:(大亚湾)荣盛御景澜湾:
面积:118平,均价12000元,送装修!(首付一成)

八:(龙门县)富力南昆山(度假养生养老类型):位置:惠州龙门县!别墅户型:158-356平,部分送装修带返租!
南昆山公寓户型:51-86--91-116平送精装,带返租!

九:(博罗县)惠州博罗县佳兆业东江新城:(只代理别墅)面积188-303平,均价:10000-17000元!

十:(大亚湾)大亚湾西区:
秋谷宏府:(万达广场附近)再售户型105平带装修,均价12500元
每日23:00-07:00期间论坛正处于关闭状态,禁止发、回帖。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