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47

人性

2270447459
2270447459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1-08-02 00:49: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人性

现在的人到底怎么了   大半夜的老婆抱着孩子找在外面喝酒的丈夫   跪着求丈夫回家   丈夫觉得丢了面子当着几个朋友的面甩了老婆几个耳光还叫她去死    不要觉得这是写小说   刚才就在龙岗发生了    那男的已经被抓去派出所了   这社会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分享
0
YUYULAILAIXUDUO
YUYULAILAIXUDUO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1-08-02 08:01:0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如果角色互换,女人被打,估计仍然是女人理亏。还说什么男女平等。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1-08-02 08:15:34
不自尊,不自爱,不自强,不自立,不自信。

现代的人,男的需要学习陈延年,女的需要张桂梅校长,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1-08-02 08:29:59
什么都删,肮脏不删,

刘巧儿要继续演,放下你的鞭子,也要继续,虽然很多人看不懂,无用之功,可是不作不行,为了铲除劣根性,必须继续。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1-08-02 08:42:34
男学陈延年,女学张桂梅,什么时候不再用女孩换钱,才会改观,
94shagua
94shagua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1-08-02 08:55: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女性在大城市很容易找到合适的工作,男人不可靠时,自己可靠。

女性确实要转换下思维,所以很佩服张校长,做着改变世界的大事。
最爱我的儿子
最爱我的儿子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1-08-02 09:29:04
看看葛健豪的人生吧,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人人都要自强,不靠本能换饭票,

大耳纹
大耳纹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1-08-02 09:52:3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男男女女正常的过日子,偶有另类的,这社会还算正常吧
laohuli197
laohuli197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1-08-02 09:57: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求别人还不如求自己。自取其辱!
吴浪宇
吴浪宇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1-08-02 10:32:3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为了家庭主内,没有经济能力的女人,遇到不懂珍惜的人,过得真的很委屈,卑微。
吴浪宇
吴浪宇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1-08-02 10:33:5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喝酒之前我是深圳的,喝酒之后深圳是我的
和朋友多常外出喝酒的,有暴力倾向的人一起,日子过得糟糕
桃白白
桃白白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1-08-02 10:46: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抓去派出所了,好
倾城时光666
倾城时光666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1-08-02 11:07: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爱你的人,不用你叫,忙完会第一时间回家,哪怕有事都会先告诉你。不爱你的人,呼吸都是错的。

找对人天天情人节,找错人天天愚人节。还不如单身嘞。
lazygirl02
lazygirl02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1-08-02 11:22:36
要男人干啥,就是为了挨打的?这日子也过得太卑微了


qwfy39
qwfy39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1-08-02 11:37:4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大半夜为啥抱着孩子去找一个酗酒的男人?在家里抱着孩子睡她不香吗?不去找他,难道他就活不到明天了吗,哎…出力不讨好还挨打,要反思了!
未曾语
未曾语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1-08-02 12:35:1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大半夜为啥抱着孩子去找一个酗酒的男人?在家里抱着孩子睡她不香吗?不去找他,难道他就活不到明天了吗,哎…出力不讨好还挨打,要反思了!+1大门反锁,爱咋咋地。
跳舞的小鱼
跳舞的小鱼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1-08-02 12:56: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女人找他干吗呢?作践自己
大牛小牛一起牛
大牛小牛一起牛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1-08-02 14:32: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不同情这老婆,只可怜她的孩子
豆蔻年华2020
豆蔻年华2020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1-08-02 14:35: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真的有这种的男人吗?!
儒雅的绅士
儒雅的绅士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1-08-02 14:37:58
这样不负责任的丈夫让他去喝找他干嘛,他能如此嚣张,肯定女方做得太多,太弱给了他底气,女人思想要独立,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才能过好生活。
叽里咕噜2018
叽里咕噜2018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1-08-02 15:01: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缺胳膊少腿,不疯不傻,养活自己很容易,养活自己跟个把孩子也不难,无非辛苦点,好过这种没有尊严的生活,说到底还是要思想独立
引用19楼儒雅的绅士的发言:
这样不负责任的丈夫让他去喝找他干嘛,他能如此嚣张,肯定女方做得太多,太弱给了他底气,女人思想要独立,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才能过好生活。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