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5

5.25中森公园华府大促销

AAASALASALA
AAASALASALA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5-28 20:31:43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5.25中森公园华府大促销

开盘一个多月了,楼盘的房子确实不好卖,没办法请了个X线的平安过来撑下场面宣传宣传。

这次大促除了折扣外,我们额外还有其他赠送的,其中一个最大的就是赠送一个坑你给你:


先骗你交定金,我骗完你定金我再告诉你楼盘的真实情况,你想退房。门都没有,我们传球级数那都是一流的,一个皮球提来踢去,比国足是好多了,踢几个月都不会落地。


以上内容虽然是调侃,但是句句属实。如果还有不信的通知想要去现场看看,那么以下是我给你的建议:

1,一定要让他先把红线内红线外的内容给你看 ,在交定金之前   2,他肯定会告诉你垃圾场搬到哪里,那你问清楚什么时候搬,搬哪里,让他们立字据!!!别不好意思....他们现在跟你有说有笑,完了翻脸就跟翻书一样     3,当你提出这些疑问的时候他肯定会说是有人故意要黑他们,那就直接问他是哪个机构,要具体的,他们这造谣也是不收税的,别人那么多楼盘没人黑,就你中森公园华府长的最靓



希望我这个贴子可以帮到更多的人,大家顶起来!!!



分享
0
小明6360698_微信
小明6360698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9-05-29 18:00: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不要老黑人家,实事求是地讲这盘性价比算不错,想买好得你得出更高的价格
中森公园
中森公园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9-05-29 22:33:12 来自m.szhome.com
我也是,你退了吗,我们加个微信吧,到时大家搞个群
佛系买房2019
佛系买房2019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9-05-30 11:24:1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要退定金了,加个微信吧
引用中森公园的发言:
我也是,你退了吗,我们加个微信吧,到时大家搞个群
ytht1314
ytht1314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9-05-30 11:36:24
人家卖的是性价比,龙华最便宜的新房吧,这个自己也有责任,你不贪图便宜也不会交定金。

AAASALASALA
AAASALASALA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9-05-30 17:35:26
首先必须说明的我没有黑。一个楼盘跟我无冤无仇我黑他做什么。没人给我好处,但是我有这个怨言说白了就是他们先做事不地道。哪有什么问题是等你交钱后都不跟你说而是在协议上体现的。谁愿意被人这样忽悠?  再还有是真的没有黑,我说的也是事实!
引用1楼小明6360698_微信的发言:
不要老黑人家,实事求是地讲这盘性价比算不错,想买好得你得出更高的价格
AAASALASALA
AAASALASALA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9-05-30 17:38:12
按你这论调买中森的都是贪图便宜的? 你这么说开放商都要跟你急。
引用6楼ytht1314的发言:
人家卖的是性价比,龙华最便宜的新房吧,这个自己也有责任,你不贪图便宜也不会交定金。

周金亮1827213_微信
周金亮1827213_微信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9-06-11 19:04:59
退到了吗
引用7楼fangpu的发言:
团体退订,这边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引用3楼佛系买房2019的发言:
我要退定金了,加个微信吧
引用中森公园的发言:
我也是,你退了吗,我们加个微信吧,到时大家搞个群
大话传奇
大话传奇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9-06-12 08:53:55
红线是什么问题?
unmercylol
unmercylol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9-10-16 15:17: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公园盘个屁
周边环境脏乱差,一天到晚都是水泥车大车高速飞奔
附近一没有商业配套二没有公共交通
就这种盘还敢说是好盘
现在送精装修都卖不出去了
引用9楼叫你别看的发言:


中森公园华府是纯正的公园盘,与白鸽湖文化公园无缝接驳,儿童游乐区、篮球场等配备,生活氛围浓厚,绿化和居住舒适度极高。离石皮山文化公园也近,到时会设连接石皮山文化公园的入口。

自带社区幼儿园,学区是龙华教科院附小、龙华外国语、观澜二中,价格属在正常范围内,与其他公园物业比,价格算低的了。
人在他乡嘿嘿嘿
人在他乡嘿嘿嘿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9-11-15 10:21:1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中森退定金都是无条件退的好吗 没有不退呀
小囧囧
小囧囧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9-12-03 16:56:14

小囧囧
小囧囧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9-12-25 10:03:12
好卖吗?
hellokitty321
hellokitty321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0-04-26 15:48:43
你说的没错,我朋友圈里中介都在推这个盘,有一天晚上心血来潮去看了,就是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5年内觉得没有任何起色,钱多的人可以拿个5年以上估计有回报,那时候整个深圳均价上10万,否则你还是亏钱。

我不知道就这样的楼盘还敢卖4.8万一平方,谁给的勇气?梁静茹吗?

房子本身不值钱,主要是位置,和配套值钱,什么都没有买它干嘛?卖的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

观澜还有不少5万左右的次新房,离龙华中心区更近的小区大把选择,非要买这种垃圾盘?
引用9楼unmercylol的发言:
公园盘个屁
周边环境脏乱差,一天到晚都是水泥车大车高速飞奔
附近一没有商业配套二没有公共交通
就这种盘还敢说是好盘
现在送精装修都卖不出去了
引用9楼叫你别看的发言:


中森公园华府是纯正的公园盘,与白鸽湖文化公园无缝接驳,儿童游乐区、篮球场等配备,生活氛围浓厚,绿化和居住舒适度极高。离石皮山文化公园也近,到时会设连接石皮山文化公园的入口。

自带社区幼儿园,学区是龙华教科院附小、龙华外国语、观澜二中,价格属在正常范围内,与其他公园物业比,价格算低的了。
568o0khk
568o0khk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0-05-22 20:04:5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