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467

|

16

我到底该不该结这个婚

木工朱5267258_微信

木工朱5267258_微信题主2018-10-08 10:58: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到底该不该结这个婚

标签:...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两年了,我今年29.我女朋友25我女朋友是一本的大学生,我高中,在一起我们有过一个孩子,3个月了,因为他她爸妈不同意我们,我女朋友听了她爸妈的,把孩子打掉了,我死活不叫她打,没办法她都听他爸妈的,去过她家3次,3次他爸妈都没有好语言对我,因为我学历低,工作不稳定,配不上她女儿,她爸妈说我,我女朋友也就是哭,什么话也不说,我女朋友就是那种什么都听爸妈的,她自己做不了住,第三次去她家我家里亲戚去了6个人,包括我在类,第三次到是没吵,都是好好说话,因为我妈说错了一句话,我女朋友跟她爸妈很不高兴,我女朋友天天跟我说这事,只要一说话,就说我妈说错了一句话,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原谅,我跟她解释过了,我妈不是有意的,我妈说了那句话以后,知道自己说错了,就再没说话了,我妈就是气,说了句,她女儿跟我在一起用了我的钱,然后我女朋友及 她家人怎么也不能原谅,我们现在还没结婚,我把我所有工资都打给我女朋友了,我现在想了好多,到底要不要跟这个女朋友结婚,结婚以后会不会有很多不舒心的事,她也在考虑要不要跟我结婚,
对我
有用
梦里水乡

梦里水乡2018-10-09 14:30:20

   婚姻情投意合最好,勉勉强强的婚姻以后会矛盾很多。

收起评论
干了这杯酒

干了这杯酒2018-10-08 11:30: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散伙吧,以后会有更多麻烦的
收起评论
你我她在一起

你我她在一起2018-10-08 17:02:15

有这个犹豫,证明你不想跟她结婚了
收起评论
martina82

martina822018-10-08 17:42: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哎,现在的女孩子……
收起评论
女人原来就美丽

女人原来就美丽2018-10-08 18:13: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如果你做好了过鸡飞狗跳的热闹生活,做好了离婚的准备,就可以结婚了
收起评论
dxzhenlin

dxzhenlin2018-10-08 23:29:52

那么委屈自己干嘛,为了颗烂树放弃整个好森林??对自己好一点!!
收起评论
Faded18

Faded182018-10-09 00:12:18

还是不结吧,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不被祝福的婚姻以后会遇到的矛盾会更多,最关键是她还不和你一条心。
收起评论
Q_964884288咨詢

Q_964884288咨詢2018-10-09 22:51: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便不再纯粹。关於这些状况,我想你是找不到方法的,因为你迷惑加上当局者迷,你可以看我的文章,学习一些成功者的经验,如果不懂还可以问事,效率真的比较好。
收起评论
fiona116

fiona1162018-10-10 10:20:26

这种还结啥,后面有你受的,有你妈受的
收起评论
路茫茫123

路茫茫1232018-10-11 09:55:25

从一开始就戴有色眼镜看你的家庭,后患无穷……
收起评论
新手一族女教练专业陪驾

新手一族女教练专业陪驾2018-10-11 12:38:15

结婚不单单是你们的事,还是两个家庭的事。现在双方父母都不满意,结婚以后怕是会更麻烦。
收起评论
暖暖婧

暖暖婧2018-10-11 16:58:52

建议分手。
因为两个人心里都有心结,即使结婚了,这件事也会时常拿出来说,拿出来吵。
你女友以后也不见得会对你妈妈好。
长痛不如短痛~
收起评论
Florenceroyal

Florenceroyal2018-10-11 17:01:13

你们是不合适,非常不合适,不要怪你女朋友,你们不搭,即使现在冲昏了头脑嫁给你,今后也是矛盾重重后悔。你去找一个差不多的女孩子吧。她适合跟她差不多的。
但堕胎这个话题,mygod,恐怖。
收起评论
三无入户咨询15626557707

三无入户咨询156265577072018-10-11 17:05:00

分了吧
收起评论
lxjdbr

lxjdbr2018-10-11 17:06:59

分分分分分分分分
收起评论
奶茶年华

奶茶年华2018-10-12 11:56:29

你妈是去搅黄去的吧。


就算你女朋友花了你的钱,也只能你说,轮不着你妈来说啊。很好奇你女朋友到底花了你多少钱?值得你妈在求亲的时候说出来。


谈个恋爱,还能不为对方花点钱的。难道你女朋友没请你吃过饭,没给你买过东西?一切开销都是你吗?



收起评论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

打赏

拥有金币 0 2 5 7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