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

西院区要搬到总院区去了,会不会拆了改成住宅用地啊

哇咔咔窝
哇咔咔窝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6-05-14 18:17:08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西院区要搬到总院区去了,会不会拆了改成住宅用地啊


分享
0
叮咚叮咚呛
叮咚叮咚呛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6-05-15 09:34:37
东院区得好好搞搞硬件设施,这边覆盖了凤凰城、中心区一大片小区!
szsyzsl
szsyzsl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6-05-19 09:14:49
医院旧址拆掉的可能性不大,参考南山区,蛇口医院和联合医院合并后,蛇口医院的旧址后面迁入了南山妇幼保健院。现在光明区妇幼保健院蜗居在东院区,后面很可能会独立搬出来。

哇咔咔窝
哇咔咔窝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6-05-19 10:41:08
东院区那边不是在建妇幼大楼么?据说今年年底妇幼门诊部就会被统一搬过去。
引用2楼szsyzsl的发言:
医院旧址拆掉的可能性不大,参考南山区,蛇口医院和联合医院合并后,蛇口医院的旧址后面迁入了南山妇幼保健院。现在光明区妇幼保健院蜗居在东院区,后面很可能会独立搬出来。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