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1

深房里事件发酵,大家都有过贷款记录吗?

无人区玫瑰
无人区玫瑰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1-04-08 10:52:49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深房里事件发酵,大家都有过贷款记录吗?

这次的深房里事件被深挖了,里面的水越来越深,吃瓜群众越来越多了。
不知道以后是不是有过贷款记录的都不行了?
对刚需有没有影响呢?

特别是一些开过公司做过生意的,感觉都会有贷款记录啊。
大家对此怎么看?





分享
0
Wings嵚
Wings嵚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1-04-08 16:58:49
cf的主要集中在宝中,前海,红山,热点片区,这些片区叫得上名字的楼盘都有涉及,我发了3个帖子,就贴出了这些楼盘的名字就被版主删帖了,呵呵
深圳凌凌漆
深圳凌凌漆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1-04-08 17:32:00
呵呵,,大家都懂 的,,之前说深圳查出21起,涉及5000多万经营贷用于房产,,我就呵呵了,,就是查一点对上有个交代而已,,,我身边的也有两个。聊天的时候他们自己承认的
引用1楼Wings嵚的发言:
cf的主要集中在宝中,前海,红山,热点片区,这些片区叫得上名字的楼盘都有涉及,我发了3个帖子,就贴出了这些楼盘的名字就被版主删帖了,呵呵
TOBY兔
TOBY兔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1-04-08 18:10: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举报好 打深圳的脸 你看他们这次好着急 急的不的了 原来哪看过这么高的效率 再不查 很多人都要下课了
阿里2002
阿里2002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1-04-08 18:39:3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已经被抓了
anotherlin
anotherlin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1-04-08 19:27: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估计要有人进去蹲了
二毛汾河滩
二毛汾河滩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1-04-09 01:00:27 来自m.szhome.com
去年查完竟然说没有违规的,今年实在没有办法交差只说有5000万,呵呵,以为我们都相信,这下好了,打了深圳的脸。看看深圳这下怎么办?
浩浩肉肉的小窝
浩浩肉肉的小窝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1-04-09 01:59: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只能是深圳远离政治中心,一点也不讲政治,一天到晚鼓吹,好了,官位不保,老实了
深圳耕耘
深圳耕耘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1-04-09 08:21: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严惩不贷
bgirl
bgirl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1-04-09 08:40:19

爱在西元前1972
爱在西元前1972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1-04-09 08:50:01
更应该查查家庭有多套房的
书剑录
书剑录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1-04-09 11:08:30

米糯糯
米糯糯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21-04-09 11:47:0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查查查,打压打压打压,惩处
哈哈哈干得好
哈哈哈干得好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21-04-09 12:22:2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多套房的有可能是在限购之前买的,超过5套房的家庭大概率是迁拆户,例如下石家的深业云著项目,赔好几套房是普遍现象,我下石家的亲戚一家三口赔了3套房,而且还是143平大户型。
引用爱在西元前1972的发言:
更应该查查家庭有多套房的
哈哈哈干得好
哈哈哈干得好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21-04-09 12:39:0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深房里把炒房玩成了“公募基金”,玩法几乎一模一样,只是把投资物品从股票债券变成了房子。
首先发广告吸引想炒房但财力不足的人,然后说服并吸收他们的资金,承诺给予投资客一定的回报率,然后把吸收来的资金全部集合在一起炒房,拉高房价套现后“深房里”团队自己吸收一部分利润,剩下的作为利息返还给投资客,最终将本金和利息退还给投资者。期间“深房里”扮演的是“基金经理”的角色,他们团队里肯定有金融界的能人。
我国对基金的管控是很严的,在没有拿到相关从业执照或许可的情况下这么玩会犯“非法集资罪”,已经够去坐牢了
指东打西
指东打西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21-04-09 16:05:03
炒房狗内讧了,要不然爆不出来啊。
深房理有很多外地炒房狗,带着几十万,百八十万就来深圳搭伙炒房子的。
努力的中年人
努力的中年人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21-04-09 16:15:16
树大招风,微博上最出名的就他们,这次看有没有人能保的动了
引用14楼哈哈哈干得好的发言:
深房里把炒房玩成了“公募基金”,玩法几乎一模一样,只是把投资物品从股票债券变成了房子。
首先发广告吸引想炒房但财力不足的人,然后说服并吸收他们的资金,承诺给予投资客一定的回报率,然后把吸收来的资金全部集合在一起炒房,拉高房价套现后“深房里”团队自己吸收一部分利润,剩下的作为利息返还给投资客,最终将本金和利息退还给投资者。期间“深房里”扮演的是“基金经理”的角色,他们团队里肯定有金融界的能人。
我国对基金的管控是很严的,在没有拿到相关从业执照或许可的情况下这么玩会犯“非法集资罪”,已经够去坐牢了
阿不88088
阿不88088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21-04-10 13:14: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难怪我不能暴富,这个深房里在没爆出来之前我听都没听过。
szdavid168
szdavid168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21-04-10 13:30:4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最后肯定不了了之,高举轻放,至少目前这个事情也没有成为热点呀。过一阵子就没啥事了
szxucy
szxucy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21-04-10 13:44:58
前海宝安。。  那呼啸而过的飞机和泥头车  真的可以
坪山美好生活
坪山美好生活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21-04-10 13:49:21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