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1

鸿荣源西乡老街旧改变综合改造?

飞鸽传信
飞鸽传信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21-01-14 08:41:0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鸿荣源西乡老街旧改变综合改造?

鸿荣源沙头坊与乐群村是旧改还是综合改造?这个项目早早好多年前都开始征集了,而且还有几个开发商同时进驻的情况,你征集,我也征集好像还过了80%,2018年底出了一个旧村改造,似乎这个村进入了综合改造的范围?





分享
0
飞鸽传信
飞鸽传信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21-01-14 08:42: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其实应该统称为鸿荣源老街旧改、其实发现这几年一直没什么动静了!而且名字就只有叫鸿荣源了!

飞鸽传信
飞鸽传信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21-01-14 08:47:5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其实早早17年就开始征集了

飞鸽传信
飞鸽传信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21-01-14 08:48:30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范围还挺大的,如果进入综合改造的话,开发商肯定没有啥动力了。







飞鸽传信
飞鸽传信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21-01-14 08:51: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当时都说旧改征集过了80%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目前应该是等15号线了!此线动了,估计才有最新动态了。

飞鸽传信
飞鸽传信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21-01-14 08:52:4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而且还有好多人说有动态的!只能说在清货了。 Hold不住了吧!

飞鸽传信
飞鸽传信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21-01-14 08:59:0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从位置看还是挺大的这个区域,其实能旧改的话,确实还是很给力的,综合改造的话,动力就不强了。



Resy
Resy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21-01-14 15:20: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有排等
春秋2015
春秋2015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21-01-18 16:54:20
河东旧改为什么七年了也没有动静
卖打火机的小女孩
卖打火机的小女孩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21-01-19 13:45:45
不知道海城还有没有希望
qazw5298
qazw5298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21-01-21 17:13:52
不知道不远的臣田村旧改有没有进展
飞鸽传信
飞鸽传信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21-01-22 07:55:5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还没有谈过线
引用春秋2015的发言:
河东旧改为什么七年了也没有动静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