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57

【房网哇窝装修榜样房】点这里申请--------寻找100位装修需要帮助的网友

房网一休
房网一休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4-16 11:05:41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房网哇窝装修榜样房】点这里申请--------寻找100位装修需要帮助的网友


2015年策划了榜样房活动,几年过去了,直到昨天还有网友把“榜样房”叫成“样板房”,
带上这个金箍之前我想说两句:--------“那是易烊千玺,你个假粉丝!”

榜样房这几年,帮助上千户家庭完成了装修,
有网友问我,你们做榜样房活动怎么赚钱?
当初,策划它的初衷本来就不是想靠它盈利,
如果你入选,能留下一篇装修帖子或者清单就最好不过了,不需要给房网交半毛钱。

不要幻想躺在家里就把装修给办了,不存在的。
多来论坛看看、群里冒冒泡,你啥都懂了,
怕累?
穷都不怕,你还怕累?







【榜样房是啥】
装修一直是小白重灾区,我们就是来赈灾的。

简单说,一旦入选房网全程介入
前期:提供设计公司、装修公司资源给你参考,不需要你满大街碰运气
中期:为你家建装修微信群,房网工作人员及你家的设计公司、装修公司、材料商都在群里,全透明施工。
      购买主材方面,很多品牌会给榜样房网友有折上折优惠,不用你一家一家去比去撕。
后期:后期没啥,一直陪你装修完直至搬进去。然后撤退深藏功与名,如果你喜欢,装修完欢迎来房网坐坐,请你喝茶。
 


【榜样房报名】
简单粗暴,扫码报名
三个工作日内,我负责榜样房的同事会电话与你沟通。

(报名资料严格保密,只有房网负责榜样房的工作人员才能看到,我都看不到,放心报名)






【插播题外话,加入哇窝会员微信群,和大家边聊边装修,点下面链接】
相关链接:房网哇窝装修会员【微信群】-----原地集合,等你归队。


来吧,下面每一条都对你有帮助,花几分钟看看。


分享
0
那一片秋叶
那一片秋叶

积分:-

注册时间:-

157楼
2020-02-15 16:37:31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2020年了,还可以报名吗?
sunny_dang
sunny_dang

积分:-

注册时间:-

156楼
2020-01-28 12:17:18
请问现在还能报名吗 准备年后装修

绿色天然传统配方
绿色天然传统配方

积分:-

注册时间:-

155楼
2020-01-21 19:42:49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漂亮
laura6635
laura6635

积分:-

注册时间:-

154楼
2020-01-02 16:51:28

明年三四月才能装修,不知道现在加入还来得及吗?刚刚入坑的小白,希望收到回复
深户房奴
深户房奴

积分:-

注册时间:-

153楼
2019-12-28 23:15:35
建筑面积160多平的跃式老电梯房,计划春节后装修,可以报名么?


13423887781帝露木门
13423887781帝露木门

积分:-

注册时间:-

152楼
2019-12-22 20:12: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好易家谢志安13265621477
好易家谢志安13265621477

积分:-

注册时间:-

151楼
2019-12-22 15:33: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心雨飞飞1983
心雨飞飞1983

积分:-

注册时间:-

150楼
2019-12-19 15:42:39
2020年的样板房,提前可以申请嘛。。。。。。

天地有浩然正气
天地有浩然正气

积分:-

注册时间:-

149楼
2019-12-19 12:40: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帮顶
豆宝宝
豆宝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48楼
2019-12-16 14:49:4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GloriaHuang
GloriaHuang

积分:-

注册时间:-

147楼
2019-12-15 21:10: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缴费了 还没有拉我进群
莫川空间设计
莫川空间设计

积分:-

注册时间:-

146楼
2019-12-09 11:35:52
帮顶
阡陌888
阡陌888

积分:-

注册时间:-

145楼
2019-12-03 11:07:39

房网装修信使
房网装修信使

积分:-

注册时间:-

144楼
2019-12-02 14:49:17
首页有如何报名 的提示
引用141楼啦啦1239794946的发言:
12月马上装修,怎么加入?
房网装修信使
房网装修信使

积分:-

注册时间:-

143楼
2019-12-02 14:48:58
可以的
引用142楼咖啡666的发言:
现在还可以报名吗?打算年后就装修
咖啡666
咖啡666

积分:-

注册时间:-

142楼
2019-12-02 13:23: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现在还可以报名吗?打算年后就装修
啦啦1239794946
啦啦1239794946

积分:-

注册时间:-

141楼
2019-12-02 12:45: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12月马上装修,怎么加入?
ruru1234
ruru1234

积分:-

注册时间:-

140楼
2019-12-02 06:59:21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也需要装修啊,二手房重新装修,72平
明月明月我在
明月明月我在

积分:-

注册时间:-

139楼
2019-11-26 19:54:15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需要装修,139平旧房翻新,局部改造,谢谢
18939515496
18939515496

积分:-

注册时间:-

138楼
2019-11-19 10:15:56
103平的二手房想要翻新,怎么联系做装修的 18939515496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