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25

一个自带复古滤镜的89平“空巢青年”的家

单是时
单是时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9-01-13 14:24:07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一个自带复古滤镜的89平“空巢青年”的家

在深圳买房得过九九八十一难,看房,白天不看晚上看,晴天不看雨天看,修行不够运气凑。中介忽悠就像妖精的诱惑,心无杂念才能修得正果。
在我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步入了90后空巢老人的行列,有了自己的房子。接下来就是怎么装修了,想到要装修房子真的难受得一匹,是游戏不好玩还是书不好看啊!这么折磨自己干嘛!所以,装修房子的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同身受。真是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啊!说回正题,朋友那边给我推了好几家设计公司,我在网上看了下作品,选择了几家设计公司去现场了解和沟通,最后定下来这家。跟设计师前期沟通的时候,就提到之前看过的一部日剧,觉得里面的暖色调很吸引我,虽然喜欢这种色调,但是在风格上吧。我就不太喜欢日系,主要偏向现代轻工业类型。这种现代感就不是中国boy卧室的霓虹既视感,那样很尬。
讲道理跟设计师的沟通还挺重要,沟通顺畅了,做出来的和我想表达的就相差不远。完美,不存在的!遗憾在所难免的,只能在信任的基础上做出最大的让步。















分享
0
高丽住建艳子
高丽住建艳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25楼
2019-02-18 11:23:19

单是时
单是时

积分:-

注册时间:-

124楼
2019-02-16 09:25:06
强行推荐这家设计公司:涵瑜设计,其他作品也很不错。实力帮他们打广告。
引用123楼撕拉撕拉滴2的发言:
很想把新房整这个样子…奈何老人一看一脸鄙夷
撕拉撕拉滴2
撕拉撕拉滴2

积分:-

注册时间:-

123楼
2019-02-15 19:47: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很想把新房整这个样子…奈何老人一看一脸鄙夷
单是时
单是时

积分:-

注册时间:-

122楼
2019-02-15 11:41:05
能接受这个色调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吧,有人喜欢肯定也有人不喜欢的。
引用111楼东阴功的发言:
我倒是可以觉得不错。这次的色调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很多人觉得是暗。
py001020
py001020

积分:-

注册时间:-

121楼
2019-02-14 15:52:2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真好阿。
单是时
单是时

积分:-

注册时间:-

120楼
2019-02-14 11:54:37
跟设计八竿子打不着边啊!是找的设计公司
引用117楼撕拉撕拉滴2的发言:
楼主做设计的吗?
单是时
单是时

积分:-

注册时间:-

119楼
2019-02-14 11:51:12
是实体店,如果没有的话可能就是没货了吧!
引用112楼丁丁201808的发言:
北表实体店吗?我问了这款现在没有,只有灰色四人做的。楼主哪里买到的?
引用41楼楼主的发言:
沙发是设计公司那边选的,很有格调,是北欧表情的。
引用17楼404NotFound的发言:
楼主沙发可否分享一下
单是时
单是时

积分:-

注册时间:-

118楼
2019-02-14 11:45:11
有些提高生活质量的东西,只需要花很小的成本。
引用114楼雨过无痕2011的发言:
有钱人就是好
引用47楼楼主的发言:
房子目前我一个人住,以后成家有小孩了应该不会住这边了。
引用16楼jl1229的发言:
喜欢这个风格!
作为家有两娃的母亲,第二反应是尖角太多,看着都疼。
撕拉撕拉滴2
撕拉撕拉滴2

积分:-

注册时间:-

117楼
2019-02-14 08:57: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做设计的吗?
单是时
单是时

积分:-

注册时间:-

116楼
2019-02-13 17:55:57
硬装也贼重要啊,打通了一个房间做开放书房,空间看上去才有现在的效果。这东西讲真,自己是想不到有这种操作。目前我呆得最长的时间就是瘫在书房的懒人沙发上看书了。
引用110楼歪歪猪宝宝的发言:
不开灯就是很普通的纯工业风,开灯后各种格调就来了,光掌控得好真实别有格调。
原来硬装好不好没关系,主要看软装实力,沙发,所有桌柜都很喜欢。
在掌握全屋视线的工作台上工作累了,去吧台喝一杯就去沙发上小眠,羡慕这样的空巢青年生活

一棵树
一棵树

积分:-

注册时间:-

115楼
2019-02-10 22:20:36

雨过无痕2011
雨过无痕2011

积分:-

注册时间:-

114楼
2019-02-06 09:04: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有钱人就是好
引用47楼楼主的发言:
房子目前我一个人住,以后成家有小孩了应该不会住这边了。
引用16楼jl1229的发言:
喜欢这个风格!
作为家有两娃的母亲,第二反应是尖角太多,看着都疼。
island71
island71

积分:-

注册时间:-

113楼
2019-02-06 08:53: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丁丁201808
丁丁201808

积分:-

注册时间:-

112楼
2019-01-30 12:24: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北表实体店吗?我问了这款现在没有,只有灰色四人做的。楼主哪里买到的?
引用41楼楼主的发言:
沙发是设计公司那边选的,很有格调,是北欧表情的。
引用17楼404NotFound的发言:
楼主沙发可否分享一下
东阴功
东阴功

积分:-

注册时间:-

111楼
2019-01-30 09:06:3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倒是可以觉得不错。这次的色调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很多人觉得是暗。
歪歪猪宝宝
歪歪猪宝宝

积分:-

注册时间:-

110楼
2019-01-29 14:49:04
不开灯就是很普通的纯工业风,开灯后各种格调就来了,光掌控得好真实别有格调。
原来硬装好不好没关系,主要看软装实力,沙发,所有桌柜都很喜欢。
在掌握全屋视线的工作台上工作累了,去吧台喝一杯就去沙发上小眠,羡慕这样的空巢青年生活

oaixw
oaixw

积分:-

注册时间:-

109楼
2019-01-26 14:11: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卧室很大,搭配很舒服
单是时
单是时

积分:-

注册时间:-

108楼
2019-01-22 09:46:15
大家共同学习啊,我也是看了贼多房网的装修帖子,讲真现在分享的人越来越少了。
引用106楼毛小猫猫的发言:
楼主家装修的真好看,学习学习
单是时
单是时

积分:-

注册时间:-

107楼
2019-01-22 09:33:05
之前有联系过他们,没记错的话电话应该是:0755-22672716
引用105楼aliucool的发言:
能不能私我沙发地址或电话?谢谢!
引用103楼楼主的发言:
南山留仙洞那边有实体店。
引用102楼aliucool的发言:
北欧表情深圳有实体店吗
毛小猫猫
毛小猫猫

积分:-

注册时间:-

106楼
2019-01-21 21:35:30
楼主家装修的真好看,学习学习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