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320

【毕业照】致敬设计师和装修队——120平的舒适宁静,不喧嚣不寂寞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8-08 22:57:27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毕业照】致敬设计师和装修队——120平的舒适宁静,不喧嚣不寂寞

点击加入【哇窝榜样房】


写在前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户    型:三房两厅两卫一入户
 面    积:119平米   送入户 使用面积应该有110
 装修风格:混搭偏北欧 
 设    计:草图庄园
 施  工:湘军装饰
 开工-完工:6个月
 毕业照摄影:蓝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深圳十年装修的第三套房,和老公第二个五年计划的最后一项任务,这套房子买来主要是为了孩子上学,也是为了让一家人住的更舒适些。
 
说来真是感慨,十年前来深圳第一个“家”就在科技园,刚出学校的学生,住在高新公寓的一居室中,房子后面没有现在的大片高档写字楼,只有空地和足球场,原始的生态环境,蜜蜂在阳台蛰过我,老鼠在我们上班时咬断过家里的液化气管。
 
72路是当时唯一经过公寓门口的公交车,我们每个周末坐着车去当时刚刚建好的海岸城,拿着平安银行的信用卡看10元一场的电影,那时买票要排很久的队。
 
大冲村还是大冲村,顺着地道桥走过去可以买到便宜的西瓜和生活用品。
 
阳光带海滨城是那时科技园南片区不多的楼盘,海岸城家乐福的班车经常载满从片区过去超市买菜的人,住两万一平的房子居然买菜还要坐车才能买到,我当时觉得真是不可思议。
 十年一个轮回,我们离开了,又终究回到了这里,2站路,几千米,却走了十年,带着岁月的痕迹和两个可爱的小家伙。<b></b><i></i><u></u>

分享
0
东2017
东2017

积分:-

注册时间:-

320楼
2018-10-21 05:26:26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户型和设计都完美
秋意浓111
秋意浓111

积分:-

注册时间:-

319楼
2018-10-20 22:04: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能悄我沙发的购买地址和价格吗,谢谢!
圣象地板
圣象地板

积分:-

注册时间:-

318楼
2018-10-18 10:35:12

bellapsky
bellapsky

积分:-

注册时间:-

317楼
2018-10-17 12:57: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同求沙发联系方式和地址,谢谢楼主!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16楼
2018-10-17 10:21:08

还没整理 
引用303楼booksyhay的发言:
实用第一,不输美貌。求清单。booksyhay@163.com,谢谢!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15楼
2018-10-17 10:20:48

已悄 
引用301楼十年九夏爱萝卜的发言:
楼主,正准备装修,特别喜欢你家的风格,悄一下设计师的价格,谢谢😜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14楼
2018-10-17 10:19:43

无清单。。。 
引用296楼全世界安静的发言:

求清单,湘军也来我家量过房了,谢谢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13楼
2018-10-17 10:19:14

已悄,价格是根据你定制的长度走的,具体可咨询店家 
引用295楼Annahu1982的发言:
能悄我沙发的购买地址和价格吗,39592661@qq.com,谢谢!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12楼
2018-10-17 10:17:59

已悄 
引用294楼簪花的发言:
非常喜欢你家的沙发!!太好看啦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11楼
2018-10-17 10:17:18

已悄 
引用292楼Annahu1982的发言:
能发我沙发的购买地址码?谢谢!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10楼
2018-10-17 10:16:17

餐桌餐椅淘宝的,店铺悄了,价格可以去店里看 
引用291楼花开的日子99的发言:
请问楼主餐桌椅的品牌和价格,我也想买这种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09楼
2018-10-17 10:15:00

实体店,星河第三空间 环美 
引用290楼西红柿蛋蛋汤的发言:
楼主家装修好漂亮呀!请问主卧床哪里买的啊?淘宝吗?还是实体店?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08楼
2018-10-17 10:14:33

已悄 
引用289楼夜叶1980的发言:
楼主,我也喜欢你家沙发,悄个联系方式吧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07楼
2018-10-17 10:13:39

没清单呢,具体询问吧 
引用288楼poty的发言:
真美,棒棒哒,能发我一下清单吗?hupoty@qq.com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06楼
2018-10-17 10:12:47

你问的,且我还能找到的都悄你了 
引用287楼那小费的发言:
楼主你家风格好喜欢,不似北欧那么冷,也没有美式那么复杂,刚刚好。。科技园南之前没注意,开始注意的时候发现一家买不起了。。期待以后能有机会入驻这个区域,其实我是来要清单的,嘿嘿,喜欢你家的餐桌+餐椅,吧台木,风扇灯,和客厅主卫的地砖颜色和色号。客厅墙的颜色。谢谢啦。。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05楼
2018-10-17 10:03:18

已悄 
引用286楼van0832的发言:
真心漂亮! 麻烦楼主敲下沙发厂家联系方式和价格 谢谢!
junleehx
junleehx

积分:-

注册时间:-

304楼
2018-10-17 09:59:58

悄了 
引用278楼deng4856724_微信的发言:
沙发也悄我一个吧,价钱?
引用楼主的发言:
已经悄了
引用orangehj的发言:
沙发联系方式能悄下吗
booksyhay
booksyhay

积分:-

注册时间:-

303楼
2018-10-14 22:11: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实用第一,不输美貌。求清单。booksyhay@163.com,谢谢!
booksyhay
booksyhay

积分:-

注册时间:-

302楼
2018-10-14 21:29: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路过贵府,太喜欢了。
十年九夏爱萝卜
十年九夏爱萝卜

积分:-

注册时间:-

301楼
2018-10-13 15:21:08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正准备装修,特别喜欢你家的风格,悄一下设计师的价格,谢谢😜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