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66

拖延症迟到的毕业照

13147098661
13147098661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5-01 12:50:19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拖延症迟到的毕业照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如是足矣。
拖延症患者迟到的毕业照,作为婚房去年就入住啦,今年才拍的毕业照,哈哈哈。直接上图吧。

























分享
0
青柠檬家具南山店
青柠檬家具南山店

积分:-

注册时间:-

166楼
2018-07-14 11:01:43
漂亮
annmy_69
annmy_69

积分:-

注册时间:-

165楼
2018-07-13 22:26:26
各种柜子好喜欢,能问下是哪家的吗,大概什么价位,能不能悄一下?谢谢
ling18733
ling18733

积分:-

注册时间:-

164楼
2018-07-13 18:06: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亲 你家那个深色墙漆是什么牌子什么色号呀?很质感
高丽住建艳子
高丽住建艳子

积分:-

注册时间:-

163楼
2018-07-12 18:29:31
这装修风格我喜欢,灯在哪里买的哈
引用5楼楼主的发言:

餐厅的皮质餐椅,在装修设计之初,参与的团购,
指纹开门
指纹开门

积分:-

注册时间:-

162楼
2018-07-11 17:23:15

13147098661
13147098661

积分:-

注册时间:-

161楼
2018-06-30 12:45:32
这个是在一个公众号上面买的 ,买的时候是团购价哦。公众号:博毅BogiBogie
引用160楼家住龙华和龙中的发言:
楼主餐椅的链接能否给一个?看着很轻便舒适
家住龙华和龙中
家住龙华和龙中

积分:-

注册时间:-

160楼
2018-06-29 18:03:13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楼主餐椅的链接能否给一个?看着很轻便舒适
13147098661
13147098661

积分:-

注册时间:-

159楼
2018-06-29 17:44:42
是问我吗
引用156楼pencotech的发言:



这款餐桌好看吗?

好先生衣柜
好先生衣柜

积分:-

注册时间:-

158楼
2018-06-28 17:55:53

终于看到毕业照了,好用又实用的设计,一起用心为爱筑家!

13147098661
13147098661

积分:-

注册时间:-

157楼
2018-06-28 17:11:54

引用155楼13423887781帝露木门的发言:
漂亮
引用楼主的发言:

餐厅的皮质餐椅,在装修设计之初,参与的团购,
pencotech
pencotech

积分:-

注册时间:-

156楼
2018-06-28 13:06:49




这款餐桌好看吗?

13423887781帝露木门
13423887781帝露木门

积分:-

注册时间:-

155楼
2018-06-26 21:56:0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漂亮
引用楼主的发言:

餐厅的皮质餐椅,在装修设计之初,参与的团购,
丁香有茗
丁香有茗

积分:-

注册时间:-

154楼
2018-06-26 15:24:58

起点设计
起点设计

积分:-

注册时间:-

153楼
2018-06-21 12:39:23 来自iPhone客户端
漂亮
13147098661
13147098661

积分:-

注册时间:-

152楼
2018-06-15 17:56:24


哈哈哈,这个我们家没有上软装配饰之前我晚上去的时候拍的,客厅的灯主要是看到光影很漂亮才买的,哈哈,这个没有拍好。发现软装配饰真的很重要啊
13147098661
13147098661

积分:-

注册时间:-

151楼
2018-06-15 14:01:19
一起用了27万哦
引用149楼learnerlh的发言:
+1

引用6楼喜欢并且爱深圳的发言:
想知道一起花了多少钱啊?
learnerlh
learnerlh

积分:-

注册时间:-

150楼
2018-06-14 18:03:25

learnerlh
learnerlh

积分:-

注册时间:-

149楼
2018-06-14 18:01:21
+1

引用6楼喜欢并且爱深圳的发言:
想知道一起花了多少钱啊?
DC5201314
DC5201314

积分:-

注册时间:-

148楼
2018-06-12 16:53:30

没想到墨绿色可以搭配出这么高级的感觉,你的房子买的多少钱呢,我也想在那买一套。
13147098661
13147098661

积分:-

注册时间:-

147楼
2018-06-11 20:50:30
哈哈哈。户型不允许,不过我们不介意这个,沙发和大门还是有些错位的,
引用141楼cxx79的发言:
很不错,不过应该做个玄关的,入门就把大厅看穿了。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