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22898

|

79

【毕业照】温馨实用美式小家新鲜出炉!

butterfly0502
butterfly0502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4-18 11:08:52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毕业照】温馨实用美式小家新鲜出炉!

编者按:

        哇窝榜样房以协助业主从设计、施工到采购直至入住,打造出美观、实用的榜样工程,让业主省心、省钱轻松装修。

点击加入【哇窝榜样房】

 

      2017年三月正式开工,十月完工,到2018年一月才正式拍完毕业照。感谢靠谱的设计师和装修师傅,基本上实现了我对新家的所有要求。话不多说,开始上图。































































       然后,想感谢一下以下商家提供的服务和产品,目前来看质量和服务都还是不错的。必美地板,小舒家橱柜和浴室柜,铁拳的画,高丽住建的全屋实木定制,芒果和东建美居的瓷砖,加美布艺的窗帘,博瑞门窗的阳台封闭,罗汉松的木门和入户门。这些都是在论坛里寻到的靠谱商家,确实口碑岗岗滴!!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哈哈,忘了阳台的照片,现在补上。阳台不大,不过够用了,最好的还是那台洗烘一体的洗衣机,在深圳真的很实用啊!


对了,我的靠谱设计师虽然不出名,但是还是比较有想法也很好合作的,最重要是性价比很高。他叫荷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悄我,我可以把推送他的微信。我的靠谱装修师傅叫李哥,为人厚道老实,带的工人干活也不用太操心。我平时基本不在工地,整个房子就交给荷西和李哥,整个装修过程都相当省心,真是多谢他们了。


是否觉得“别人的家”好看又有范?那就快来加入【哇窝榜样房】吧,你也可跷着腿拥有别人羡慕忌妒恨的“别人的家”

点击加入【哇窝榜样房】


分享
0
东升台面小唐
东升台面小唐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8-01 17:17:36
喜欢儿童房,
高丽住建
高丽住建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7-27 09:39:40
那个长的书桌柜挺漂亮,那算什么颜色啊
爱尚佳装饰
爱尚佳装饰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7-24 18:45:27

安森麻麻
安森麻麻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7-23 18:29:17
好美好美,求清单 2968279326@qq.com
哇窝东阳
哇窝东阳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7-23 14:54:14
好多收纳,小孩的东西就是多
makemyday123
makemyday123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7-21 20:25:57
楼主,能私信下李师傅的联系方式不?(๑>؂<๑),你们家应该是半包吧
高丽住建艳子
高丽住建艳子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7-21 15:38:58
支持
lifylify
lifylify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7-01 09:41:50
请悄一下设计费,谢谢啦
指纹开门
指纹开门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6-26 15:21:15

木百盛客服
木百盛客服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6-21 17:31:40
恭喜恭喜,装修设计很漂亮
白璧无缝墙布
白璧无缝墙布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6-19 11:42:53

高丽住建紫微13715148972
高丽住建紫微13715148972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6-13 17:58:36

荷西Tam
荷西Tam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6-13 13:59:35
来露个脸,我是楼主家设计师荷西,各位对设计有疑问和兴趣的童鞋们,欢迎私我
蓝鱼蓝鱼
蓝鱼蓝鱼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6-10 18:36:16
楼主,悄个设计师和工程队联系方式,谢谢
青柠檬家具南山店
青柠檬家具南山店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6-10 17:24:19

E格系统门窗
E格系统门窗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6-10 15:16:00

儿童房可以这样设计,这样不会太压抑!挺好的

深圳装修向工长
深圳装修向工长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6-08 13:17:26

Vickyzhong
Vickyzhong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6-02 16:58:29
楼主家装的很美!求靠谱的设计师荷西和李师傅联系方式!
lisagao1123
lisagao1123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6-02 11:13:43
楼主家很美,求悄设计师和装修联系方式以及费用,多谢
Q小娜
Q小娜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5-30 23:21:39
非常漂亮,求设计师联系方式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