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118

【哇窝榜样房】简约质感、环保实用——我家三房变形记

大囊瓜
大囊瓜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8-05-17 17:09:14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哇窝榜样房】简约质感、环保实用——我家三房变形记


编者按:
        哇窝榜样房以协助业主从设计、施工到采购直至入住,打造出美观、实用的榜样工程,让业主省心、省钱轻松装修。

点击加入【哇窝榜样房】




写在前面:
    这套房子住了有7、8年,虽然有各种问题(比如噪音),但住的还算舒服,房子朝南,几年前还可以面朝大海,阳台上放个秋千式的吊椅,咱也可以装一回海子,赏一季春暖花开。
    这几年随着两个宝贝的加入,阳台的吊椅去掉,换上五层的庞大储物架,但依然hold不住越来越多的玩具、杂物。小家伙的衣服、被子、书也是越添越多,马上要上小学的年纪,也得有个读数写字的地方不是,加上房子靠海比较潮湿,墙壁发霉,壁纸开胶,橱柜开裂,洗手间返臭问题越来越严重,重新装修的念头一直在脑子里盘旋。
    终于今年初当家的拍板,开装!咱是人家的一杆枪,人家发号施令,咱就立马执行。于是,我家的装修就这样开始啦
分享
0
大囊瓜
大囊瓜

积分:-

注册时间:-

沙发
2018-05-17 17:09:49
沙发自己坐。哈哈
胡油工
胡油工

积分:-

注册时间:-

板凳
2018-05-17 18:00:5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东建美居瓷砖中心
东建美居瓷砖中心

积分:-

注册时间:-

地板
2018-05-17 18:12:25
想看简陋风
加美布艺
加美布艺

积分:-

注册时间:-

4楼
2018-05-17 18:12:35
预祝顺利
木百盛客服
木百盛客服

积分:-

注册时间:-

5楼
2018-05-17 18:15: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简单装修,也要选择环保耐用的产品。我们欢迎您。
国安居九悦九装饰小颜
国安居九悦九装饰小颜

积分:-

注册时间:-

6楼
2018-05-17 19:01:17

黎师傅专业装修
黎师傅专业装修

积分:-

注册时间:-

7楼
2018-05-17 23:11:03

liangfuheng
liangfuheng

积分:-

注册时间:-

8楼
2018-05-18 08:51:12
我们在运营一个家装互联网监理辅助平台——简单住,可以帮助您解决装修过程中的问题。

简单住已经聚集了上百名家装监理达人,帮助超过1373名业主解决家装问题。

老板说今年补贴用户,免费用哦!

只需要10秒创建一个新家,然后授权让帮您装修的公司把每天装修过程发上来,就有百名家装监理达人,帮助您避开装修过程中的各种坑。

关注微信公众号:homeyeup简单住,发新家就可以了


阡陌888
阡陌888

积分:-

注册时间:-

9楼
2018-05-18 09:17:54
预祝装修顺利
devkaps1111
devkaps1111

积分:-

注册时间:-

10楼
2018-05-18 09:42:18
楼主要进行大工程动作啦, 祝装修大吉。
大囊瓜
大囊瓜

积分:-

注册时间:-

11楼
2018-05-18 09:54:06
感谢以上各位顶帖
大囊瓜
大囊瓜

积分:-

注册时间:-

12楼
2018-05-18 10:32:32
先说说我对简陋的定义。
 简,即简单,简单的不能再简单
 不要吊顶,石膏线都不要
 不要各种背景墙
 田园?地中海?五六口人住进去,不到一个星期就能成菜园,垃圾海
 土豪美式以及土豪欧式那种金碧辉煌风格咱也装不起啊  
 墙纸、花边、蕾丝、雕花、各种风格艺术创艺只是看起来很美的劳什子
  
 陋,陋室铭的陋
 斯是陋室,为吾没米啊~~~
  
 那也不能是个空房子不成?对于常住人口五人,两个小娃的家庭来说,储物功能太重要。
 所以,我这简陋风的房子应该是
 简单、清新、没有各种元素劳什子、储物功能强大的陋室
  
 捂好口袋
 操练起来

铁拳
铁拳

积分:-

注册时间:-

13楼
2018-05-18 11:12:44
 斯是陋室,为吾没米~
惠福家具
惠福家具

积分:-

注册时间:-

14楼
2018-05-18 11:17:32
捂好口袋
引用12楼楼主的发言:
先说说我对简陋的定义。
 简,即简单,简单的不能再简单
 不要吊顶,石膏线都不要
 不要各种背景墙
 田园?地中海?五六口人住进去,不到一个星期就能成菜园,垃圾海
 土豪美式以及土豪欧式那种金碧辉煌风格咱也装不起啊  
 墙纸、花边、蕾丝、雕花、各种风格艺术创艺只是看起来很美的劳什子
  
 陋,陋室铭的陋
 斯是陋室,为吾没米啊~~~
  
 那也不能是个空房子不成?对于常住人口五人,两个小娃的家庭来说,储物功能太重要。
 所以,我这简陋风的房子应该是
 简单、清新、没有各种元素劳什子、储物功能强大的陋室
  
 捂好口袋
 操练起来

惠福家具
惠福家具

积分:-

注册时间:-

15楼
2018-05-18 11:18:51
装修要不了多少钱,自己买环保的材料,包工头请几个工人干活
大囊瓜
大囊瓜

积分:-

注册时间:-

16楼
2018-05-18 11:20:17
刘禹锡镇楼

陋室铭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东建美居瓷砖中心
东建美居瓷砖中心

积分:-

注册时间:-

17楼
2018-05-18 12:24: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有才
匠心坊布艺
匠心坊布艺

积分:-

注册时间:-

18楼
2018-05-18 12:28:12
这陋室,太让人向往了
引用16楼楼主的发言:
刘禹锡镇楼

陋室铭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高丽住建紫微13715148972
高丽住建紫微13715148972

积分:-

注册时间:-

19楼
2018-05-18 13:41:30

大囊瓜
大囊瓜

积分:-

注册时间:-

20楼
2018-05-19 06:03:24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装修的决定已定,接下来面临两个问题。
1,选择施工队或装修公司,2,搬家。
这两个问题需串行进行,但是可以并行操作。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