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深圳,真实业主生活圈_房网论坛

0

|

294

蛋蛋的倾心北欧&简单生活(由于之前字体乱,重发)

xiaodan523
xiaodan523

积分:-

注册时间:-

主楼
2017-12-29 17:34:59
标签: 点击标签查看相关内容

蛋蛋的倾心北欧&简单生活(由于之前字体乱,重发)


理想中的家,舒适而慵懒,宽敞,可以任由我三岁的宝贝在家里随意的奔跑,而于我来说,希望有一杯茶、两本书、三三俩俩的小插画,席地而坐,窗边白色窗纱随风吹过,阳台对面,夕阳如画。。。。
混房网多年,看完各家的美美的毕业帖,总想着装修再来一次,脑海中早已刻画了上百遍家的样子。。
理想中的北欧:高雅而冷淡的灰、热烈跳跃的黄、还有那低调而优雅的蓝。。。动静相宜,所以丝豪没有犹豫就定下了风格
 
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如何选房了,只想说,选择楼层的时候被销售人员给欺骗了,想买15到20层之间,结果说没有(但后来发现楼下还有好多房源)还说只有24楼、27楼,结果选了24楼,不过阴差阳错,幸好选了24楼,视线极好,特别是天气好的时候,可以见湖见山,因为旁边没有高层,晚上躺在床上还可以欣赏月亮,美景如画啊!
 
户型还算方正,缺点:承重墙多,厨房小,整个户型可改动的空间不大,原本以为装修过一次的我,可以轻易搞定这次的装修,却发现,不是专业的人并非能搞定专业的事情,再加上过于繁忙的工作(跟设计师选择材料,都是快快快,我几点要回去,不是他催我,是我在催他,哈哈),要想实现理想中的家,必须得有专业的人来帮我实现;
 
标点设计团队我关注许久,其作品一般很少与大众风格走,总会有自已的想法,加上前期跟标点沟通,也很愉快,加上其不少作品中都带有清新感。有个三岁女宝的我,希望家里有少女的情怀,我希望这是孩子的家,而不是我或者爸爸喜欢的家,里面有她喜欢的元素;
量尺的那天,见到真人的时候,标点热情且低调,谈吐沟通给人感觉非常舒服,跟其来的一起还有我家的主设计师欧阳,也是第一次见,给我第一感觉如其它装友所讲,感觉特别憨厚,非常好,特别是后期接触,是极其有耐心、责任心的好设计师;
 
【面积】88平方
【风格】简约北欧
【设计团队】标点设计团队
【主设计师】欧阳
【施工团队】何工
【费用】33万
【主要商家】海格瑞德橱柜、木百盛衣柜、匠心坊窗帘、必美地板、东建美局瓷砖、铁拳配画
 
感谢一路的好商家,各个商家都非常好,配合好,耐心,服务好,省心省时
感谢我的设计师,帮我实现一个美美的家;感谢我的项目经理,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的反复修整。
 
抱着感恩的心,上一张我心目中的白窗纱来启动这次的开帖之旅:


分享
0
xu1016
xu1016

积分:-

注册时间:-

294楼
2018-06-17 14:46:5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好漂亮的搭配 悄份清单,谢谢谢谢
qq837146585
qq837146585

积分:-

注册时间:-

293楼
2018-06-17 14:36:47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主营:瓷砖缝隙 洗手台 灶台边 马桶边 门边 窗边 踢脚线等美化处理!
2
公司坚持客户至上、诚信第一的理念,敬畏业主花的每一分钱,让每一条瓷砖缝隙不再脏黑


小史13652365614微信同号满意在付款











虎妈我好吗
虎妈我好吗

积分:-

注册时间:-

292楼
2018-06-14 19:35:29
楼主,可否悄下何工的联系方式,谢谢
引用246楼楼主的发言:
他是一家知名公司的项目经理,但他以前给我装修过两套,所以签的个人
引用244楼325的发言:
已看了清单,谢谢楼主,请问何工是装饰公司的还是个人呀?
引用237楼楼主的发言:

全部来自淘宝
引用180楼325的发言:
同求餐桌和床,还有阳台的洗衣机柜,楼主
引用59楼55666666的发言:
你好,请问餐桌和床是在哪里买的呀?什么牌子的?谢谢。
勇者无罪
勇者无罪

积分:-

注册时间:-

291楼
2018-06-10 22:46: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请给份清单,谢谢
xiaodan523
xiaodan523

积分:-

注册时间:-

290楼
2018-06-09 08:49: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东建美居,在八卦岭
引用282楼来南方洗胃的发言:
几何图案的瓷砖是哪个品牌的?好清爽,很喜欢
引用楼主的发言:

厨房虽然不大,但是功能齐全,婆婆强烈要求安装的洗碗机也都有了,吸油烟高手集成灶,入住后使用了一段时间,非常好用。地面是我最爱的花砖

xiaodan523
xiaodan523

积分:-

注册时间:-

289楼
2018-06-09 08:48: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已发
引用285楼虎妈我好吗的发言:
哪位有楼主发的清单呀?能否发我一下66031460@qq.com
xiaodan523
xiaodan523

积分:-

注册时间:-

288楼
2018-06-09 08:48: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全部清单已发
博比装饰顾问小唐
博比装饰顾问小唐

积分:-

注册时间:-

287楼
2018-06-08 15:35:35

深圳装修向工长
深圳装修向工长

积分:-

注册时间:-

286楼
2018-06-08 13:24:59

虎妈我好吗
虎妈我好吗

积分:-

注册时间:-

285楼
2018-06-07 22:39: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哪位有楼主发的清单呀?能否发我一下66031460@qq.com
xiaodan523
xiaodan523

积分:-

注册时间:-

284楼
2018-06-07 10:13: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清单已发,请大家查收
来南方洗胃
来南方洗胃

积分:-

注册时间:-

283楼
2018-06-07 09:52:2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我也要一份全部清单,加微信发我,谢谢
引用楼主的发言:

需要清单的全部已发
来南方洗胃
来南方洗胃

积分:-

注册时间:-

282楼
2018-06-07 09:50:12 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几何图案的瓷砖是哪个品牌的?好清爽,很喜欢
引用楼主的发言:

厨房虽然不大,但是功能齐全,婆婆强烈要求安装的洗碗机也都有了,吸油烟高手集成灶,入住后使用了一段时间,非常好用。地面是我最爱的花砖

逸闲
逸闲

积分:-

注册时间:-

281楼
2018-06-05 10:20:23
麻烦发一份清单,谢谢!5731942@qq.com
徐来风清清
徐来风清清

积分:-

注册时间:-

280楼
2018-06-05 09:34: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超美!颜色搭配简约而不简单!楼主麻烦私我一下装修清单,谢谢啦!祝楼主心情美美哒!
522168504@qq.com
Mahjsz
Mahjsz

积分:-

注册时间:-

279楼
2018-06-04 20:43: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楼主,帮忙发份清单,明年也要装修了,毫无头绪。谢谢 。329665721@qq.com,
鸭脚达人
鸭脚达人

积分:-

注册时间:-

278楼
2018-06-04 19:26:57
求清单!110427752@qq.com 谢谢谢谢谢谢
提苏米
提苏米

积分:-

注册时间:-

277楼
2018-06-04 16:46:01
甚是喜欢
青绿色石
青绿色石

积分:-

注册时间:-

276楼
2018-06-04 15:43:07
求设计师联系方式,谢谢
雅丽皇后
雅丽皇后

积分:-

注册时间:-

275楼
2018-06-03 15:29:39

  • 插入图片

    支持一次选择9张图片上传(使用Ctrl、Shift选中);

    支持jpg、png、gif,单张图片不超过10M,png不超过1M,gif不超过300K。

    • 继续添加

  • 提到好友

3(16px)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换图

看不清? 请点击图片换图

楼主最近发表

相关帖子

    大家都在看

    下载家在深圳APP

    关注家在公众号